蘋果6s plus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2023-06-10 08:25:04 字數 3961 閱讀 3568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蘋果手機重啟技巧: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提問。謝謝。不客氣!

2樓:巴奕北雲亭

方法/步驟。

1、對於遇到。

iphone6s

plus黑屏的朋友,首先我們應該檢測一下是不是由於電池耗盡了,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從而出現黑屏無任何反應。

2、如果因為沒有電的話,請及時連線。

iphone

的電源充電線,為它充好電以後,即可正常開機。一般情況下,充電到5%以後,就可以按下電源鍵來啟動手機了。

3、如果不是由於沒有電導致的黑屏無反應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iphone

主屏home與電源」鍵,保持不放,看看手機螢幕是否會有反應。

4、如果運氣好順利的話,你會看到。

iphone6s

plus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標誌,說明此時。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新啟動,等啟動完成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5、如果這個方法不靈驗的話,你還可以先把。

iphone

與電源接通,再嘗試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放,看手機有無反應。

6splus、當然,如果上面的這些方法都試過了,確認不是由於電池沒電導致的黑屏,此時建議可以前往你當在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讓他們幫你檢測一下具體的問題。

3樓:唐夕兒的白羊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等片刻,正在為您解答!打字需要時間哦~

蘋果6splus黑屏原因:一般是因為因為系統軟體、摔過或者進水、出廠質量等等問題影響。首先需要嘗試強制重啟開機,方法如下:

s手機右側的「睡眠/喚醒」鍵;2、同時按住手機底部的圓形「主螢幕」按鈕;3、同時按住以上按鈕,持續至少10秒左右,看到apple標誌表示重啟成功。如果一直無出現apple標誌,再排除螢幕故障:1、更換原裝螢幕測試是否可以開亮。

2、如果無法開亮證明主機板有故障。主機板有很多晶片、電容和供電線路。要確定具體哪個元件故障導致黑屏,是需要專業維修人員才能做到,方法大致如下:

1、通過檢測主機板電流值是否偏大,如果偏大證明主機板上某個或者某些元件短路造成。2、採取薰松香方法測試主機板具體哪個元件溫度過高,此時專業人士憑目測可以看出。3、確定具體短路的元件後,通過移值和焊接技術換掉短路元件。

4、再次按下電源鍵開機測試。如果成功,則問題解決,不成功證明還是有其它短路的地方,還得重複以上步驟。此過程需要非常有耐心和經驗豐富的晶片維修技術師才能做到一次性完美修復,否則還得重新來過。

一直在廣州蘋果專業維修部,見過很多這種情況。很多小地方維修店的師傅技術不過關,本來可以修復的機子,卻把主機板反覆修得稀巴爛。

為什麼蘋果6splus黑屏

4樓:中國聯通客服

有以下原因會導致iphone黑屏:

1.如您的iphone是在通話中黑屏:

因為iphone手機帶有接近度感應器,您在未使用擴音接打**時,為避免耳朵、臉接觸螢幕後出現的誤操作,手機會黑屏,這是正常的,請您放心!當**結束或接近度感應器遠離臉和耳朵時,螢幕會重新亮起。

2.如果排除以上情況,iphone手機黑屏還有幾種原因,比如開啟了輔助功能、超出正常使用溫度、電量過低、故障:

輔助功能:如果開啟了輔助功能,也可能會導致黑屏,您可以用3個手指雙擊一下螢幕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3.超出正常使用溫度:iphone手機最佳的使用溫度是0度-35度,如果是在0度以下或者35度以上使用時手機時,有可能先會顯示紅色的驚歎號報警,然後出現黑屏,您只需將iphone移至正常溫度下使用即可。

4.電量過低:iphone 電量過低時,手機上會顯示電池和紅色低電量顯示,當電量極低時,手機可能會黑屏兩分鐘後才顯示低電量影象,此時您至少需要將您的iphone手機充電十分鐘才可使用。

5.故障:如果手機是故障類的出現黑屏,您可以將手機強制關機後重啟,方法是同時按住主螢幕選單鍵(home鍵)和睡眠喚醒鍵(sleep鍵),大約10秒左右手機會關機,然後再按正常操作重新開機即可恢復。

為什麼蘋果6splus開機黑屏呢?

5樓:秦郎

1、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穩定性。請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2、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出現黑屏。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安裝了microsd卡。請重新插拔microsd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microsd本身損壞或與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microsd卡。

5、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6樓:卻妙婧

蘋果6sp手機忽然黑屏的解決方法: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

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

二、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蘋果iphone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片,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一直蘋果工廠店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瞭解。

個別店老是讓客戶換主機板,一個主機板等於一臺二手機那麼貴。

其實完全沒必要的,換一下晶片就好了。晶片**有些的才23百。

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片圖,提供參考。

7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連線充電器,如果螢幕出現電池圖示有很少的紅色電量,那麼說明手機沒電了,因為電量不足,iphone保護設定,這時候是無法開機的,等待充電到一定電量時,手機會自動開機。

二、硬體故障,攜帶手機去售後服務檢測看看,千萬不要自己拆開手機檢視維修,那樣會中斷售後服務的。

為什麼iphone6s plus突然黑屏

8樓:coco唇動

手機黑屏原因有很多,比如螢幕故障、排線問題、主機板故障等都可能造成黑屏。

先需要嘗試強制重啟開機。

1、同時按「電源鍵」+「音量減鍵」

如果無法重啟,再排除螢幕故障:

1、更換原裝螢幕測試是否可以開亮。

2、如果無法開亮證明主機板有故障。主機板有很多晶片、電容和供電線路。

蘋果6splus突然黑屏是手機不好了嗎

如果電池有電的話,可能是系統出現了錯誤。iphone6s plus黑屏打不開辦法 1.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就是電池沒電了。2.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

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蘋果手機截圖 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

蘋果6splus突然黑屏,中間小圈圈一直轉是怎麼了

1 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來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源,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2 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