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電腦磁碟怎麼設密碼?

2023-06-10 09:00:04 字數 1784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步驟:1、滑鼠右鍵我們想要加密的碟符,選擇「啟用bitlocker」。

2、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前面的小方框勾選上。

3、然後設定好密碼,點選「下一步」。

4、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將恢復金鑰儲存的檔案」,選取一個非加密資料夾進行儲存。

5、選擇要加密的驅動器大小,選擇完畢後點選「下一步」。

2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桌上型電腦d940mx設定硬碟密碼為例。

在系統啟動時,按下【delete】鍵進入 bios,按【f7】進入 advanced mode,選擇【security】,在【hdd security configuration】下選中硬碟後依次【set master password】(硬碟密碼)和【set user password】(開機密碼)。

注意:一定一定要牢記密碼!

3樓:邛靚

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開啟電腦在設定當中找到密碼設定,輸入自己的密碼,點選確認即可。

電腦磁碟怎麼設密碼?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x0d\x0a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一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x0d\x0a4.

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x0d\x0a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

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x0d\x0a步驟四:清除「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x0d\x0a2.在對資料夾解密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將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解密。如果選擇僅解密資料夾,則在要解密資料夾中的加密檔案和子資料夾仍保持加密。

使用者基於ntfs對檔案加密,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無法被訪問的問題的解決方案(注意:重灌win2000/xp前一定要備份加密使用者的證書):\x0d\x0a步驟一:

以加密使用者登入計算機。\x0d\x0a步驟二:單擊「開始→執行」,鍵入「mmc」,然後單擊「確定」。

在「單獨管理單元」下,單擊「證書」,然後單擊「新增」。\x0d\x0a步驟五:單擊「我的使用者賬戶」,然後單擊「完成」(如圖2,如果你加密使用者不是管理員就不會出現這個視窗,直接到下一步) 。

雙擊「證書——當前使用者」,雙擊「個人」,然後雙擊「證書」。\x0d\x0a步驟八:單擊「預期目的」欄中顯示「加密檔案」字樣的證書。

按照證書匯出嚮導的指示將證書及相關的私鑰以pfx檔案格式匯出(注意:推薦使用「匯出私鑰」方式匯出,這樣可以保證證書受密碼保護,以防別人盜用。另外,證書只能儲存到你有讀寫許可權的目錄下)。

然後,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視窗,右鍵單擊「c:\recycled」資料夾(這是c盤上「**站」對應的資料夾),再單擊「屬性」,單擊「常規」選項卡,清除「啟用縮圖方式檢視」和 「只讀」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關閉並重新啟動「windows資源管理器」後,將會看到「c:

recycled」資料夾中有一個 檔案。把該檔案複製到要加密的資料夾中,並把該資料夾設為「只讀」屬性。

如何破解電腦磁碟密碼,膝上型電腦磁碟密碼忘記怎麼破解?

一般解鎖方法 1 若知道使用者原來設定的口令,可在pc 3000at主選單下按小鍵盤的6鍵 或右方向鍵 選擇 disk sequrity commands unlock disk 輸入正確口令,回車,若提示操作成功即為解鎖成功 然後,再執行 clear password 便可完全清除使用者設定的口令...

如何設定磁碟分割槽,如何正確給電腦硬碟分割槽?

新買的電腦分割槽是必不可少的步驟。分割槽主要是為了便於檔案的管理,分類。首先我們需要進入系統的磁碟管理介面進行分割槽,在電腦桌面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 磁碟管理 2 9在磁碟管理介面,我們可以看到電腦硬碟的分割槽情況,然後選擇需要分割槽的磁碟,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壓縮...

如何電腦設定屏保密碼,電腦如何設定屏保密碼?

1 首先我們在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2 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顯示並點選,如下圖所示。3 找到個性化並點選,如下圖所示。4 點選螢幕保護程式,如下圖所示。5 彈出螢幕保護設定設定如下紅框內容。6 設定好之後,不要著急點應用確定,點選圖中更改電源設定,如下圖所示。7 在電源選項中點選喚醒時需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