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車協議書,賣車協議書怎麼寫

2023-06-11 00:05:07 字數 741 閱讀 3211

賣車協議書怎麼寫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方: (以下簡稱甲方)

賣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車輛買賣事宜達成以下協議,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甲方購買乙方所有的機動車一輛:

車號: 顏色:

產地: 型號:

發動機號碼: (拓印貼上)

底盤 號碼: (拓印貼上)

第二條:甲方向乙方支付車款人民幣 萬元。包括三部分:

定金、第一筆車款和其餘部分車款。

第三條:甲方的付款方式和期限:本合同生效當日付定金 萬元,三日內再支付第一筆車款現金 萬元;其餘部分車款在該車辦理轉戶手續前全部付清。

第四條:乙方在收到甲方第一筆車款之日,應立即交付無瑕疵的車輛及隨車工具。瑕疵保證期為自車輛交付之日起一個月。並且保證他人對該車無任何權利要求。

第五條:辦理轉戶所需費用由甲方負擔。乙方負有協助辦理的義務。

第六條:乙方應交付給甲方該車的全部真實、有效的證件以及繳稅、費憑證。

第七條: 乙方應保證交付前該車的維護正常,手續完整。

第八條:甲方違反本合同,定金不予退還。

第九條:乙方違反本合同,應向甲方支付相當於定金數額的違約金。

第十條:本合同自雙方簽字之日生效。本合同一式二份。

甲方(授權簽字人): 乙方(授權簽字人):

住址: 住址:

證件號碼: 證件號碼: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 先寫雙方為何理由提出離婚,再寫婚後財產如何分配,沒意思雙方簽名就行!題目是離婚協議書,下面開始寫內容吧,寫你們是因為什麼離婚的,把一些原因寫上去啊 離婚協議書,主要分三個部分來寫 一 婚姻關係 誰與誰什麼時候結婚,經雙方協商,雙方自願離婚,並定於何時進行離婚登記。二 子女撫養 雙方於什麼...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供參考 我是不是在做壞事啊 協議人 張 某,男,年 月 日出生,漢族,住 市 路 號。協議人 王 某,女,年 月 日出生,漢族,住 市 路 號 協議人雙方於 年 月 日在 區人民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現雙方就自願離婚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張某與王某自願離...

安全協議書怎麼寫,安全責任協議書怎麼寫

此檔案為有關責任的豁免 權利的處分 分險的承擔和損失的賠償的宣告。爬山群的活動為非贏利性質自助活動,不是商業活動,也不是旅行社組團旅遊 活動遵循 自助,互助,aa制,環保 的原則。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徒步 露營 登山,負重遠行 攀冰 山路乘車等,這些活動可能還需要一些裝備,且裝備還可能存在缺陷。這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