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協議怎麼寫,和解協議書怎麼寫

2022-08-11 08:40:13 字數 1486 閱讀 3149

1樓:豬棟

和解協議書分為4部分:

第一部分:寫明和解各方的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住址等個人資訊。

第二部分:寫明需要和解的事情的詳細經過。

第三部分:和解各方達成的協議內容。

第四部分:和解各方簽字並按手印,見證人簽字按手印。

2樓:吾心安處是吾鄉

為了………………為了……!…………所以我……

交通事故私下解決,該怎麼寫和解協議啊?

3樓:靜的窒息

在簽署賠償協議時,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第一,合同雙方當事人的基本資訊情況;

第二,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

第三,賠償的具體數額,給付的方式,時間;

第四,事故雙方簽字確認,並註明日期;

另,建議委託律師**或者在交警隊的協助下寫清楚該協議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車主先**報警(保險公司有時候要查記錄的),然後報保險公司,保險公司的查勘員就會聯絡你,要不等他拍照,要不讓你先走。你先走的情況下,你們雙方車主要去交警大隊估損的。然後找個時間去去交警大隊,拿一份自行協商的協議書啊。

自行協商協議書要收錢的……打物價也是要收錢的。

5樓:蘭亭靜

交警那裡有的,比較簡單。

打架和解協議書該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謝謝,望採納!和解協議書

甲方:11、22。

乙方:張xx。

雙方因打架把拇指手指砍傷一案(2007東中法發二終字第xx號),乙方已經申請執行。現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和解協議:

一、乙方同意甲方只付給人民幣伍仟元整(於2023年3月26 日前支付),乙方放棄其餘款項;

二、乙方收足上述款項後,則向法院撤回申請強制執行的請求,並且以後不得就該案所涉及的債權向甲方提出任何的主張。

三、本協議一式四份,各人一份,交法院一份。經雙方簽名後生效。

甲方:11 乙方:張xx謝謝,望採納!

民事糾紛和解協議書怎麼寫 該注意什麼法律法規

7樓:博愛傑傑

和解協議是當事人自願協商的結果,只要把雙方的解決糾紛的一致意見或結果寫明就可以了,約定條款不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就是有效的。

8樓:大紅門律師服務

雙方自願協商,約定清楚,雙方簽字認可。約定條款不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就是有效的。

怎麼寫故意傷害和解協議書

9樓:康老師**解答

要看故意傷害程度而定,如果只是輕傷,和解後可減輕或減免追究刑事責任,如果傷的較重或者是甲級或乙級傷殘什麼的還是要負一定刑事責任,不過只要受害人不追究刑事責任的話,公檢法他們也不太追究的話就沒事了。怎麼樣讓公檢法不追究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協議離婚怎麼寫協議書,協議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前雙方協議書這樣寫 1 寫明離婚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 2 寫明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還有債務問題的處理意見 3 寫明離婚的事實以及理由。同時離婚協議不得損害別人的利益。寫完之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此時離婚協議書即可生效。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 先寫雙方為何理由提出離婚,再寫婚後財產如何分配,沒意思雙方簽名就行!題目是離婚協議書,下面開始寫內容吧,寫你們是因為什麼離婚的,把一些原因寫上去啊 離婚協議書,主要分三個部分來寫 一 婚姻關係 誰與誰什麼時候結婚,經雙方協商,雙方自願離婚,並定於何時進行離婚登記。二 子女撫養 雙方於什麼...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供參考 我是不是在做壞事啊 協議人 張 某,男,年 月 日出生,漢族,住 市 路 號。協議人 王 某,女,年 月 日出生,漢族,住 市 路 號 協議人雙方於 年 月 日在 區人民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現雙方就自願離婚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張某與王某自願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