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心理更年輕,如何讓自己心態變得年輕?

2023-06-11 19:50:04 字數 5024 閱讀 8378

1樓:中醫原山

**暗沉,氣色差,看起來老十歲,調理脾胃氣色自然紅潤。

如何讓自己心態變得年輕?

2樓:快樂點噢耶

愛情中除了考慮對方是否真正的愛你,還要考慮對方是否有能力養起這個家,支撐這個家

愛情中考慮最多的應該是對方是否愛你,你倆是否有一個好的相處模式,關於事業心的話,這是一個生活的保障,只要男的腳踏實地都能做到的。事實愛情中,應 不要穿插太多東西進去,純真一點,坦誠一點,純潔一點,最好,你愛她她也愛你,能滿足生 活所必 須的開 支,比如房 租、吃飯、通 勤交 通、通 訊 等等,最好還有一部分結餘,這部分結餘能相對自 由地支配,或者儲存下來應對各種突 發問題。

大抵上,在北 上 廣 深月 薪1萬以上、在二 線城 市月薪7000以上、在三 四線城市月 薪4000以上,差不多就能達到上述要求。

的確,基本的生活保障有了,就有條件談舒服了。

比如你月 薪幾萬,但是996,並且有一個在北 京買大房子的目 標,那你多半不會舒 服,反而容易怨 氣沖天、怨 天尤 人。

再比如你月薪幾千,在二 線 城 市,雖然生活拮 據點,但生 性樂觀,也沒有多大野 心,同時工作很輕鬆,有大把休閒時間,或許也能歲月靜好。

人心是很難滿足的,剛工作的時候和別人合 租,你有個小房間都感覺舒服,幾年後工 資上去了,沒有一房一廳大采光的房子都不願意住。

收入高了,眼 光也挑了。窮 人有窮 人的痛苦,有錢人同樣也是。

所以說,舒不舒服,關鍵還在於心態。

人這一生,難免會遇到不盡人意的時候。擁有一個好心態,生活張弛有度,才會更舒心。

這個道理人人都懂。

真正讓人更快樂、更健康的因素,源自良好的關係。

而在所有的關係中,起決定作用的,是親 密關係的質量。

事實證明,充滿衝突而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健 康不利,甚至有可能比離 婚還糟。

而生活在良好、溫 暖的關係中是有保護作用的。

在關係中,真的感到自己能在需要時可以依 賴另一個人的人們,能保持清晰記憶力的時間更長。

而感到自己在關係中真的無法依 賴另一個人的人群,他們將更早出現記 憶 力衰 退。

這說明,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一個人的精 神狀態。

夫 妻關係不 牢 靠,心態再好也有崩 塌的一天。

所以說,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一個人的心態。

如何保持心理年輕?

3樓:奔波的勞碌

秘訣。一、生活中我們都避免不了與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在人交往的過程中。會因為自己沒有本能的對人抱有信任的心裡,過度的猜忌和懷疑會讓你心生老態,不能夠敞開心扉的坦誠的面對自己的內心,這種狀態會影響到心理年齡的上升。

秘訣。二、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這說明在生活中微笑的重要性,很多人在生活中覺得找不到讓自己開心的理由,所以臉上很少能見到笑容,當你長時間保持一種臉部表情時,別讓自己的心理過度壓抑,會造成心理年齡的上升。

秘訣三,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充滿樂趣的,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很多人對生活失去了原有的嚮往和幻想,天天按部就班的生活著,長此以往保持這種心態會使人失去活力,整個人失去了生氣。

秘訣。四、很多人因為一件小事沒有做好而過度的責備自己,因為自己原本有能力做好的一件事而沒有做到完美而過度的自責,這種心理會讓自己過度的扁壓自己的能力,使自己心理逐漸變的不健全。

秘訣。五、很多人在面對自己無法辦到的事情時,表現出自己軟弱無能的精神狀態,這種心理會對自己應有的積極向上的人生觀沒有了追求,從而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綜上所述,我想讓你的心理年齡永葆年輕,必須有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在與人的交流過程當中時刻保持信任不過度的猜忌和懷疑,面對生活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面對困難和挫折要有百折不撓的進取精神。時刻保持微笑,告訴自己自己是最棒的,這些心態有助於讓你的心理年齡更加年輕。

4樓:關嘉歆抄深

人在社會交往中,吃虧、被誤解、受委屈的事總是不可避免地要發生。面對這些,最明智的選擇是學會寬容。寬容是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

它不僅包含著理解和原諒,更顯示著氣度和胸襟、堅強和力量。一個不會寬容,只知苛求別人的人,其心理往往處於緊張狀態,從而導致神經興奮、血管收縮、血壓升高,使心理、生理進入惡性迴圈。學會寬容就會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這就等於給自己的心理安上了調節閥。

樂觀是心理養生的不老丹。

樂觀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性格和心境。它可以激發人的活力和潛力,解決矛盾,逾越困難;而悲觀則是一種消極頹廢的性格和心境,它使人悲傷、煩惱、痛苦,在困難面前一籌莫展,影響身心健康。

淡泊,即恬淡寡欲,不追求名利。清末張之洞的養生名聯說:「無求便是安心法」;當代著名作家冰心也認為「人到無求品自高」。

這說明,淡泊是一種崇高的境界和心態,是對人生追求在深層次上的定位。有了淡泊的心態,就不會在世俗中隨波逐流,追逐名利;就不會對身外之物得而大喜,失而大悲;就不會對世事他人牢騷滿腹,攀比嫉妒。淡泊的心態使人始終處於平和的狀態,保持一顆平常心,一切有損身心健康的因素,都將被擊退。

看看這善變的世界,再看看自己的人生,忽然覺得人生何其短,為何而不樂呢?這也許就是寬慰自己的最好理由吧。生活有苦有樂,最好時常笑呵呵;事業有坎有坷,最好淡定從容過;愛情有甜有酸,最好把心胸放寬;祝福有長有短,最好是開心快樂!

祝福朋友:始終用微笑善待生命,享受生命,珍惜生命!­

5樓:潛思煙

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就應該多和年輕人在一起,跟他們聊天,跟他們一起做事,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心態也變得年輕起來,同時要多鍛鍊,多運動,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可以讓你的心年輕起來。

怎樣讓自己保持年輕心態?

6樓:片聖之骨

你從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了?

你從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了?

一個人是否還年輕,他和一個人自身心理有很大關係,「一個人的年輕意識」、他其實和自己的年齡沒有太大關係,作為年輕一詞他主要是來自一個人的心理感受。

當今社會來講,「年輕」,它已經不屬於青年人的專利,因會時代潮流急速;就拿人們需要的住房來講按揭房貸,過著蝸居生活,結婚彩禮,工作不好,房屋裝修,撫養孩子,孩子上學,轎車,等等……在這些因素中,會讓我們的青年人成為心理負擔和沉重的心理壓力!

做人一定要面對生活當中的所有現實,只有認真面對,才能夠繞道行駛,從而才能夠讓自身減壓。在生活當中啊!其實我們的長輩以及我們的父母早就暗示著什麼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幸福。

在今天的社會中,作為我們的青年朋友來講,應該好好地去思考我們的父母,冷靜地去參照八十年代以前。那時候物質匱乏愛情甜蜜,住房簡陋經常清粥饅頭,酸菜豆腐乳是常客,我是四川人,如果一週半月吃上一次回鍋肉叫著打牙祭!可想那時候人們的心理以及堅苦樸素精神,讓社會和諧,讓大自然和諧,沒有攀比笑口常開,從而同樣得到身心健康!。

在本文中:不是要求青年人放下理想放下追求,而是告訴青年朋友「凡事」它都需要量體裁衣,也只有根據自身實力才能夠達到身心健康。在生活中,無論自己是老年還是青年,情緒它是決定一生幸福的關鍵,在生存法則中任然需要每個人的進取精神,同時用勞逸結合的方式為社會作貢獻,自己同時用聰慧改變人生改變心理困境。

思考他是決定每個人的生存空間,思考他是決定每個人的心態與平衡。倘若瞬間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在年輕,那不是自己褪去的容顏!而是來自對生活一種壓力,是對生活的心灰意冷。

當一個人時常保持著良好心情,這個人就算生為老年,他的心境都是四季常青的,他的心情永遠都是年輕的。生存就是在探索中度過,生活就是在情感依賴中生存。長久焦躁會給一個人帶來沉重枷鎖,是在心,是在鬱悶和抑鬱之中。

把握未來依然需要勤奮,只需要一種智慧和解開生活中的一把枷鎖。

如何讓人覺得自己很年輕。

7樓:海擁

要讓人覺得自己很年輕,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健康的生活習慣包括充足的睡眠、飲食均衡、適量運動等,這些習慣可以幫助你保持身體健康,保持精力充沛的狀態,讓你顯得更加年輕。

保持積極的心態:積極的心態可以讓你更加充滿活力和熱情,讓你的精神狀態看起來更加年輕。

時尚的穿著和形象:穿著時尚、整潔的服裝,打扮得漂亮乾淨,會讓你看起來更加年輕。

與年輕人交往:和年輕人交往可以讓你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和熱情,也可以讓你更好地瞭解年輕人的文化和思想,進而使你更加年輕化。

學習新事物:學習新的技能、知識和文化可以讓你保持頭腦清晰、精力充沛,也可以讓你更好地適應現代社會的變化,增強年輕的感覺。

總之,要讓人覺得自己很年輕,關鍵在於保持健康、積極、時尚的形象,與年輕人交往,學習新事物等。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我可以穿越到過去的話,我想回到我的高中時代對於很多像我一樣的中年人來說,當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感嘆歲月的蹉跎和時間的流逝,都會留戀自己曾經美好的學生時代,那麼在我的學生時代,有以下的一些瞬間,讓我特別的感嘆,讓我覺得年輕真好。

首先就是在我的學生時代,我能夠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大家能夠一起在體育課或者是利用課間的時間踢足球,那個時候雖然學習節奏是比較緊張的,學習壓力也是比較大的,但是每當能夠利用體育課或者是一些課間的時間踢一會兒足球,能夠讓我們內心的壓力得到很好的釋放,而且在足球比賽過程中,我們能夠找尋到真正的快樂。

雖然說我現在依然喜歡足球這項運動,依然是一個球迷,但是現在再想象學生時代那樣的踢足球平時力不從心了,看著我那180斤的體重,不要說去踢足球比賽,就是每天走上個五六千步都覺得比較費勁,所以在這個瞬間讓我感覺到了學生時代的美好,特別是在學生時代,年輕真是特別的好,能夠盡情的享受足球帶給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過去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喜歡的體育運動中,從中尋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如何讓內心保持年輕狀態?

9樓:網友

第一,平時我們需要注重日常的保養。女人過了25歲以後,就開始加速衰老了。一定要注意保溼,因為只有保溼做好了,**才不會那麼容易出現斑點和細紋。

還有做一些臉部按摩,每天三到五分鐘,抗衰老的效果很好。

第二,堅持每週兩到三次的運動。我特別推薦的是游泳。這是對全身都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可以讓人的線條更加美,而且消耗熱量比較快。那麼你就不用因為新陳代謝慢而擔心脂肪的堆積。

第三,保持年輕的學習的心態。正確的對待自己的衰老,不過於在乎細節。讓自己保持年輕的心態,是事物保持新鮮的心態,活到老,學到了。

無論是跳舞,書法還是電腦,讓自己擁有廣泛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特長。

怎麼讓自己變強,如何讓自己心理變得強大??

我也是身材矮小,不擅交際。因此小時也常常受欺負。我其實是很膽怯的人,看到那些混混 或者說不良少年 就害怕。但是在我朋友眼裡,我是個很瘋狂的人,打架特別不要命,所以只要知道我過去怎麼打架的就沒什麼人敢惹我。因為我的至尊心鐵臂強,怕是一會事,但是害怕遇到自尊心,我就覺得退縮是一種恥辱,這種仇恨的心情發洩...

如何讓自己心理變強大,怎樣能讓自己的心理素質變強大

如果讓自己變得心理強大,無非就是讓自己在面臨一些生活中重大壓力的時候,可以處變不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其實,這主要是一個人的內心定力的問題,說到底是態度的問題。首先,要明白,不管我們遭遇什麼,都是正常的。不管我們多富有,或者多貧困,多麼痛苦,多麼糟糕,我們都不可能是世界之最。總有人比我們更富有,更...

如何讓自己更開心?如何讓自己開心?

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解決不了,那就請幾天假去 旅遊,休息下。如果是突發原因那就忍忍吧 很快就會過去的。強拌幾個笑臉給自己,或者給喜歡的人聊聊天,總會好起來的。走出去,做些平時不敢做的事,突破一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愛自己愛的人。如何讓自己開心?想開心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往好的地方想。任何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