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子在南非開超市,是如何做到年入百萬的?

2023-06-12 08:25:03 字數 1102 閱讀 1812

1樓:樂樂在此呢

通過對運營方式的掌握,不斷的開發技術,還有生活中的常識,最終有了很好的收入。

2樓:宇宙第一小毛驢

1、資源,無論是當地進貨還是外地都不缺資源;2、人脈,她在當地的人脈很好,以至於無人敢欺負她,所以做的風生水起。

3樓:創作者

通過制定運營的方式,不斷的創新銷售記錄,從而有了很好的成就,也有了很好的收入。

福建女子在非洲開超市年入百萬,當地的零售業有多牛?

4樓:繁新人

當地的零售業很一般,基本上都是靠華人,而且很危險。

5樓:生命不息

當地的零售業應該說是特別牛的,因為福建的小商品市場是非常繁榮發達的,吸引了全國各地的商家前去進貨。

6樓:淺唱幸福

剛開始做零售業根本做不起來,因為生意非常差,所以開始虧了不少錢,後來因為當地很多華人發現了福建女子,所以開始給她介紹生意, 而且訂貨量也非常大,她賺錢的並不是零售業,而是批發業,開超市也是批發為主。

7樓:桃子本家

主要賣從亞洲國家進口的食品還有日用品 :老乾媽,螺獅粉,金嗓子喉寶,枸杞,木耳。有時候你碰上會做生意的超市老闆,還會賣自己做的熟食,比如包子、油條、茶葉蛋之類的,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到了國外可就金貴了。

外國人沒吃過,覺得稀奇,中國人想念家鄉味道,紛紛去買。

福建籍女商人在非洲開超市年入百萬,她是如何做到的?

8樓:淺唱幸福

其實她剛開始的帶宴生意是很差的,虧了不少錢,後來悔啟因為當地的華人給她介紹生意,訂貨量還是成碧行如千萬的,不再以零售業為主,而是做起了批發業,越做越好,後面才有了年入百萬的說法。

9樓:楊楊情感小助手

該女商人在非洲開超市,年入百讓則萬,是憑藉梁信著敏銳的橡滑輪商業洞察能力,發現了非洲人民的需求,並精準地滿足了他們。

10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這位福建籍女商人很有商業頭腦,而且不怕困難,所以她能做到如此成績。

開蔬果超市行嗎,在開個水果蔬菜超市可以嗎

利潤肯定有的就是太累了。感覺蔬菜的利潤太低了。不行,只有這兩類太少了還要有魚有肉。有零食。有餅乾有汽水。在開個水果蔬菜超市可以嗎 在農村開水果超市沒有市場。第一 農村田間地頭都有瓜果蔬菜。第二 農村的水果品類健康豐富。第三 農村消費能力不比城市。可以 在社群裡或者街道很方面,服務與眾。開個蔬菜超市投...

福建一女子出嫁爺爺偷抹眼淚,隔代親是真的麼?

隔代親是有,但是不一定很多。雖然說現在我們和自己的爺爺奶奶,自己的隔代的親人之間有很大的代溝,但是這不影響之間的親情。我們要明白,這些親人看到自己的子孫能夠健康快樂地生活,他們肯定是很開心地,所以他們也很疼愛自己地隔代親人。隨著社會的發展,年輕父母的壓力是非常的大的,他們需要工作,還需要照顧自己的小...

在大菜場和大超市旁邊開什麼樣的店最好?目前有一門市平方左右,在菜場和超市的入口處

我是開聯華超市的,如果你不怕苦的話可以開一家像絕味,九九鴨 一樣的鴨脖子店,生意好得不得了,不管年幼老少都喜歡吃特別是年輕人,我看我店門口的那家生意就很好。例如在 上開店,如果只是私人的,你只要把身份證上傳,稽核一下身份就能開了,有實體店的話,也可上傳營業執照等證件給 稽核一下就行了 電腦操作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