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蔬果超市行嗎,在開個水果蔬菜超市可以嗎

2023-03-01 15:45:05 字數 2295 閱讀 9457

1樓:網友

利潤肯定有的就是太累了。

2樓:網友

感覺蔬菜的利潤太低了。

3樓:雪男磷修拉

不行,只有這兩類太少了還要有魚有肉。有零食。有餅乾有汽水。

在開個水果蔬菜超市可以嗎

4樓:理財師李金紅

在農村開水果超市沒有市場。

第一:農村田間地頭都有瓜果蔬菜。

第二:農村的水果品類健康豐富。

第三:農村消費能力不比城市。

5樓:雄鷹再生

可以 在社群裡或者街道很方面,服務與眾。

開個蔬菜超市投資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個蔬菜超市所需要的投資金額是由蔬菜超市的規模大小、店鋪轉讓費、店鋪租金、貨架**和數量、裝修費、蔬菜入貨費用等因素而定的,每個經營者都會有不同的投資預算,所以這是因人而異的,沒有標準的答案。

2、一般來說,蔬菜超市的店面一般都採用全封閉式的玻璃屋設計。玻璃屋和菜架的投入估計6000-7000元,空調2000元左右。門市房面積25-35平方米,月租金1500-2200元。

廣告牌約300元,蔬菜盛裝及其粗加工用品和用具等約需1000元,辦理營業執照、工商稅務及衛生管理等,水果連鎖店,每月需360元左右。比如,開個小型蔬菜超市,可以在農貿菜市場或大型居民區租一處面積20-30平方米的門市房,租金為200-1500元/月。還有製作放菜用的敞開式多層大托架,併購買竹筐、菜簍、塑料盆、塑料袋、保鮮膜、剪刀、包裝繩等約需資金900-1200元;還應該購買小型噴霧器或灑水器,用來噴霧灑水,以防菜晾乾或失水風乾;再製作一個醒目的大招牌約200元,準備流動資金2000元左右,店內裝置和貨物總投資估計為6000-9000元即可。

但店鋪轉讓費一般都要十幾萬,租金也是根據店鋪位置而定的,很難一概而言。

7樓:

房租兩間要5萬元,其中進貨至少也要3萬元,再加上工商稅務、衛生等雜費大概在9萬元左右吧。需要的手續有去工商局註冊營業執照;去衛生部門通過查體,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去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就這些。

祝你生意興隆!

8樓:和藹的五河士道

這個不一定要看租房錢。

現在開水果超市怎麼樣

9樓:網友

水果週期有些短。

水果總是爛掉很糾結。

我在廣州看到先例。

要考慮清楚這個問題噢。

我們高原好多堅果。

沒有任何農藥和激素

自己開超市,如何聯絡供貨商,我想開個超市進貨渠道怎麼找?

供貨商會主 bai動去聯絡你,也可以子自du 己去當zhi地的批發市場dao。首先你要有店內,這一點很重要。店面開容張了,不到一週,就會有各種業務員上門找你推銷,常見的有啤酒 飲料 紙巾 洗滌用品的業務員,如果你開是超市不是很偏的地方的話。這時候你就可以和這些業務員談 和付款方式了,啤酒 飲料等,如...

農業銀行可以自己開通手機銀行嗎,比在櫃檯開的有什麼區別

自己不能開通,必須拿身份證去櫃檯開通,手機 銀行顧名思義是手機上操作版銀行卡里的錢,前提繫結權手機號碼,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上網交手機費,水費電費,轉賬匯款等等,換號碼之後不可以進行轉賬繳費等操作以保護使用者金額。可以.櫃檯是開通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只要有繫結號碼即可 最好還是在櫃檯上開通,不會的可以詢...

福建女子在南非開超市,是如何做到年入百萬的?

通過對運營方式的掌握,不斷的開發技術,還有生活中的常識,最終有了很好的收入。1 資源,無論是當地進貨還是外地都不缺資源 2 人脈,她在當地的人脈很好,以至於無人敢欺負她,所以做的風生水起。通過制定運營的方式,不斷的創新銷售記錄,從而有了很好的成就,也有了很好的收入。福建女子在非洲開超市年入百萬,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