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新增桌面時鐘,蘋果手機怎麼把時鐘放在桌面上

2023-06-12 20:50:04 字數 4188 閱讀 82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根據需要新增桌面視窗小工具。

以華為mate 50手機為例:

1.在桌面上雙指捏合,點選服務卡片進入詳情頁面。

2.在服務卡片頁面,向下滑動至最底部,點選視窗小工具進入詳情頁面。

3.在視窗小工具頁面,向下滑動可檢視所有小工具,也可點選螢幕右側字母直接跳轉到該字母開頭的小工具。

4.長按需要的小工具,點選新增至桌面。新增成功後,可長按並拖動小工具調整位置。

2樓:帳號已登出

長按空白處。

在手機主介面長按空白處。

點選加號。在彈出的介面點選加號。

點選時鐘。在小元件介面點選時鐘。

蘋果手機怎麼把時鐘放在桌面上

3樓:潮孤陽

以iphone13,為例,蘋果手機把時鐘放在桌面上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

把手機調整到主頁螢幕背景,然後長按螢幕左下角標誌鍵。

2、點選新增小工具。

顯示出一個縮小的頁面,接著會彈出桌面整理,點選時間工具。

3、新增部件。

新增時間部件和日期部件就可以新增成功。

時鐘軟體開啟預設頁面是鬧鐘,可以同時設定好幾個時間的鬧鐘,可以一起開啟,計時器也是經常會用到的,也在這個時鐘裡面,在底部最後一個,平時有時候需要用到秒錶計算也在這個時鐘裡面,在底部有四個選項中的第三個世界時間也在這個時鐘裡面,不同國家他們的地理時間有所不同,在這裡可以新增想要知道的國家的時間。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大部分手機型號。

手機時鐘時間怎麼設定

4樓:小w愛科技

手機時鐘時怎麼設定?是不是跟筆者一樣按壓電源鍵呢。其實完全沒有這個必要,我們可以在手機滅屏情況下檢視時間,操作簡單。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設定,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1、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上這個功能叫滅屏顯示,開啟系統設定→ 桌面桌布→滅屏顯示開啟即可。開啟之後手機在滅屏狀態下不僅可以檢視時間,還可以顯示訊息通知。值得一提的是,滅屏顯示可以自定義顯示樣式以及滅屏顯示的具體時間。

2、oppo手機

oppo手機上這個功能叫息屏時鐘,開啟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屏→息屏時鐘即可。開啟之後不僅可以在滅屏狀態下檢視基本的時間資訊,還可以檢視未接來電、未讀簡訊以及其他資訊。

3、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上這個工具叫息屏顯示,開啟手機設定→顯示→息屏顯示開啟即可。開啟之後同樣可以顯示時間等各種資訊,但是如果在暗光環境下長時間靜置或者手機處於省電模式下,息屏顯示功能就會自動關閉。

4、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上這個功能同樣也叫息屏顯示,開啟手機設定→顯示和亮度→息屏顯示開啟即可。開啟之後同樣可以顯示時間以及其他訊息通知,並且還提供了18種不同顯示風格,比較多樣化。

5、其他技巧普及

除上述實用功能之外,我們經常使用的拍照功能其實也隱藏了奧妙。開啟手機應用市場→找到"智慧證件照相機"→尺寸選擇→拍攝即可,就能拍攝非常實用的一寸、二寸證件照。

總的來說,這種不需要按壓電源鍵看時間的方法真的很實用,花30秒就能輕鬆學會。值得一提的是,該功能只支援oled螢幕的手機,其他螢幕暫不支援。

5樓:手機達人趙老師

請問親親的是什麼品牌?

以小愛智慧鬧鐘為例,聯網後可以自動顯示時間,不需要設定,在米家版本中,開啟軟體,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號按鈕,選擇小愛智慧鬧鐘,長按機身背面的reset按鈕,重置音箱,之後點選下一步,等待配對成功即可使用。

裝置使用技巧:1、小愛智慧鬧鐘具有倒計時功能,開啟米家app,點選小愛智慧鬧鐘,點選頁面上的倒計時即可使用此功能。2、小愛智慧鬧鐘支援小愛語音助手,可以查詢天氣等資訊。

3、小愛智慧鬧鐘具有動態鬧鐘,可以使用懶人鬧鐘、倒計時功能。4、小愛智慧鬧鐘具有網路電臺,內建2000+優質電臺,可以通過語音搜尋。5、小愛智慧鬧鐘支援大數字顯示,可以自動感光,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可以清晰顯示。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會通過網路獲得正確的時間,並根據您所在的時區來更新時間。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調整日期、時間、時區。

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日期和時間,按需設定。

1、自動獲取或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

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或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調整日期和時間。

2、修改時區。

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區同步。

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您可以手動修改時區。

3、設定 12 小時制或 24 小時制。

開啟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24 小時格式顯示。

關閉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12 小時格式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時間的設定步驟:

1.開啟手機,找到你的設定,開啟設定。

2.設定中找到高階設定並開啟。

3.這裡有時間與日期設定,開啟設定。

4.可以自行設定時間和日期。

5.你可以把自動更新時間和日期開啟,這樣就不用再重新設定,更加方便。

8樓:閃璟

現在智慧手機是不能調節時間的,都是通過網路自動地,只要手機安裝了移動資料卡,或者連線了網路就會有準確的時間顯示了,除非你的是老年機,那種是需要手動調節時間的。

9樓:暢笑旋

手機裡面的時間沒有射好,如果你你看一下你的是是**一下就可以射你的時間,如果是老年機,應該你不會就叫你的兒女給你說一下,自己上就可以了。

怎樣設定桌面時鐘

10樓:time勿念無念

方法如下:1,首先主螢幕要有足夠的空間才可以,雙指按住螢幕空白處,往中間捏合,這是桌面圖示縮小,下方有個小工具點一下。

2,可以看到時間和天氣圖示,點選新增就可以了。

1、將手機返回到桌面,並切換到要新增時鐘的頁面;

2、將兩根手指放倒螢幕上,然後合攏,這樣可以快速進入桌面介面;

3、點選【小工具】,點選【天氣時鐘】,然後選擇喜歡的時鐘樣式;

4、時鐘新增到桌面上後可以通過長按來移動位置。

手機怎麼新增桌面時鐘

11樓:新酷數碼

品牌型號:華為p40,iphone12

華為手機:1、雙指捏合調出桌面設定。

2、點選桌面小視窗。

3、時鐘。4、選擇喜歡的樣式。

5、退出後即可桌面成功新增了時鐘。

蘋果手機:1、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點選左上角的加號圖示。

2、將時鐘拖到桌面即可。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在桌面上雙指捏合,進入桌面狀態。

2.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可以向左滑動檢視所有小工具。

3.部分小工具會有多種樣式,點選該圖示可以所有的樣式。向右滑動的樣式,可以收攏。

4.點選需要的小工具圖示,即可將其新增到當前螢幕。如果當前螢幕沒有空間,您可以長按並拖動該圖示,將其新增到其它螢幕。

時鐘怎麼顯示在手機桌面上

13樓:

時鐘怎麼顯示在手機桌面上方法如下1、使用合攏的雙指手勢或者是長按操作,調出桌面的模式,然後選擇【視窗小工具】;2、螢幕下方出現按鈕,選擇【小元件】;在元件列表當中,找到【時鐘】元件;3、點選進入後,找到合適的樣式,長按,拖動到相應位置處4、鬆開手指後,顯示日期和時期的小元件就顯示在了手機螢幕上;

手機時鐘時間怎麼設定,怎樣設定手機桌面時間

手機時鐘時怎麼設定?是不是跟筆者一樣按壓電源鍵呢。其實完全沒有這個必要,我們可以在手機滅屏情況下檢視時間,操作簡單。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設定,下面就一起看看吧。1 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上這個功能叫滅屏顯示,開啟系統設定 桌面桌布 滅屏顯示開啟即可。開啟之後手機在滅屏狀態下不僅可以檢視時間,還可以顯示...

蘋果怎麼刪掉91桌面,蘋果手機的91桌面怎麼解除安裝?

安裝過91桌面,刪除 軟體後,還是會有很多問題存在,如搜尋欄下面出現 大全,通知欄快捷開關殘留,dock欄可以左右滑動等,這是沒有完全解除安裝91桌面引起的。那需要怎麼完全解除安裝呢?之前強推的用ifunbox來刪除這裡不推薦。工具 原料。你的寶貝蘋果裝置。91手機助手pc端。方法 步驟。如下圖的刪...

蘋果手機附加程式的框框怎麼新增,蘋果手機的附加程式的小框框怎麼新增?

按著手機程式,直到手機程式上邊小叉且閃,點著一個程式,與另一個程式合併。1 點手機程式,直到手機程式上邊小叉且閃 2 點著一個程式拉動 3 和另一個程式合併就行了 按著手機程式,直到手機程式上邊小叉且閃,點著一個程式拉動,和另一個程式合併就行了 蘋果手機的附加程式的小框框怎麼新增?具體新增方法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