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時間考一個什麼,三個月的時間考研有希望嗎

2023-06-01 07:40:09 字數 5938 閱讀 9363

1樓:獨傲風行

你可以用三個月的時間考一個初級會計證,最好找一個網上的班,學會計可以對任何行業都有所幫助,而且它會在短時間內讓你成長。或者學習剪輯師。

2樓:逗逗飛哼

三個月時間學習的話,有很多你可以去考的證,比如說會計之類的證。心理健康諮詢方面的證。

3樓:網友

如果沒問題 你可以考一個導遊證 現在正是疫情後期 一年後你會發現導遊人才是國家的急缺的專業對口人才 學點小語種更好。

4樓:仁驪穎

三個月考一個什麼 三個月可以我們考一個小型汽車的駕照 ,

5樓:楣弼

三個月的考試時間呢他是考官與你書上的那些內容一定要多複習。

三個月的時間考研有希望嗎

6樓:

三個月當然可以了,現在基本都是三個月複習足夠了 ,把英語弄下,數學練習下就好了,政治都是廢話,專業課制定教材看下就好了。

其實一般基礎好的學生複習三個月足夠了,除非你的英語,數學底子比較差,這樣會週期長點!

7樓:豬shi的看著倒

如果你確實盡力去準備那肯定沒問題。至於學校嘛,如以後直接就業建議考名校;如搞研究,只要專業牛就行了。當然最好考專業牛的名校。

8樓:天澄砂

我也想知道吶,我覺得如果完全脫產全身心的撲入,即除去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所有時間都在複習,而且有效率的話估計會有希望~

求一份三個月時間內從頭開始的公務員國考計劃

9樓:鬥愛

第一階段:1月-2月20左右(跨過春節)。把教程全部看一遍,每看完一部分,一定要結合題目進行強化。

這個過程看完後,還是感覺沒有印象,是正常現象,不要太刻意去複習太長時間。這一階段複習過程一定要記筆記,不求做題速度,只求做題方法。

第二階段:2月20日左右-3月10日左右。這一階段的目的是對第一階段的強化訓練,主要以做題為主,通過做題去回顧第一階段的答題技巧,並把筆記補充。

每個題型的答題技巧就那麼幾種,比如圖推,就那麼二十來種方法,每做一道題,感覺有新的方法,就總結上去,久而久之,圖推就簡單了。

第三階段:3月10日左右-考試前一天。這段時間大約1個月吧(按照4月份考試計算),拿出你的所有精力來,爭取做到行測每天一套試卷,申論每三天一套試卷。

每做完一套試卷,在試卷上寫上一百字左右的總結,為什麼錯,有什麼收穫等等。在總結中不斷完善自己,不斷進步。

10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公務員複習,3個月時間是比較充分的。

你可以先購買行測和申論相關的資料進行一個基礎的學習,這個時間控制在20天左右。

其次你可以對行測和申論的真題進行研究,這個可以控制在15天左右。

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裡,你可以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合理的專項訓練。比如邏輯推理或者是資料分析比較薄弱,你可以在這一塊進行主攻,通過集中學習進行相關知識的掌握。

申論備考,除了研究真題,還需要多動筆進行練習。做題的過程中,可以多模仿《半月談》等上面的文章。另外,對於自己的的作答,也可以讓有經驗的老師進行指導。

三個月的時間準備司法資格考試?應該怎麼做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法條,做真題練習,模擬測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法條和真題都重要,要結合起來複習。

三個月考研來得及麼

13樓:考研學長拖鞋哥

如果現在距離考研考試還有三個月的時間,你報過名了,那於你來說,來得及,就你還有希望考上的意願的時候就還來得及,只是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不要說好累,因為別人九個月做的事情你需要在三個月內完成,醬紫想來,你的效率棒棒噠,同樣是一分鐘,你的似乎更厚重充實。還來得及,只要你下手去做,可是如果你還猶猶豫豫搖擺不定,那妥妥的來不及。

考研這場經歷下來,感覺最後悔的就是花在猶豫選擇上的時間和妄自菲薄的喪氣。

但,如果你還大三,你在展望備考的狀態下,說出「三個月考研來得及麼」的問題,那恐怕來不及。你的時間還很充裕,公共課專業課,基礎部分或者拔高,你本就有大量的時間按部就班地準備。

如何到達想要的遙遠的終點,沒有翅膀及交通工具的我們只能一步步走過去,每一步都紮實地踩過去,沒有什麼無用功,都是默默支援你慢慢撐起你好看模樣的美麗的內涵。

如果距考試只有三個月時間了,你應該拾起基礎知識,就跟高考似得,基礎題能佔到百分之六十,考研,以新傳專業來說,既有名詞解釋和簡答這類考察基礎紮實不的題,也有論述分析,就論述分析題而言,你只能寫下流暢的框架和套路,沒有專業理論去填充也只是紙老虎。

抓緊背書,將書本的文字內化為自己的陳述內容;剛剛提到的答題框架,這也是極為重要的,是我們思考一道題的所有可能的角度和行文邏輯,這塊通過訓練及閱讀,提高的速度相對快點。

給自己詳細的計劃,每個整點、半點的任務計劃清清楚楚列出來。如果還想考得上,對自己狠三個月也可以接受,再想到別的辛苦啦大半年的寶寶,你的痛苦短了許多。

14樓:網友

三個月時間準備考研,從日程上來說肯定夠了,不過需要考慮一些方式方法。

首先在專業選擇上建議優先選擇不考數學的專業。

考研一般來說準備時間需要八個月到一年時間,但這八個月時間裡有大概四個月到五個月左右的時間都會花費在三門公共課數學、英語、政治上,尤其是英語和數學需要耗費的精力最大。所以如果能去掉一門公共課數學的話,無疑對於考研的複習壓力會減輕很多。

第二,一定要保證自己的英語水平達到或至少接近英語六級水平。雖然英語四六級考試和考研英語考試在考察方式和考察內容上差距很大,但具體到單詞和語法等基本功上,要求是一致的。所以如果自己的英語水平能夠達到或接近六級水平的話,就可以跳過考研複習時對於單詞和語法的準備階段,同樣可以減少考研複習的時間。

第三,儘量不要跨專業考研。如果選擇跨專業考研的話,就意味著你的專業課可能需要系統的複習一遍,這個時間耗費有可能是相當長的。而如果選擇本專業內考研的話,在專業課複習方面可能就真的只是「複習」而不是重新學習了,不論從知識的熟悉程度還是複習的難易程度都要好得多。

如果能做到以上三點的話,三個月的時間裡兩個月進行兩輪傳統複習,最後一個月進行一個月真題演練,三個月時間準備考研足矣。

15樓:zs謝寶生

1、考研還有三個月,現在複習來得及:

考的是二本院校,本校的專碩,起碼競爭不會很激烈,畢竟不是211大學;

專業課不用怎麼複習則可以多花點時間備考數二;

英語四級490,對於考英語二來說至少應該不難達到國家線。

2、靜下心來好好準備數學,事在人為。考研也是一種人生的經歷,不必先考慮結果,努力了就行。確定報考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務必自信和勤奮,畢竟錄取看分數。加油。

16樓:三克油馬吃

「三個月考研來得及嗎」?學霸來得及!

你「英語政治還有史論基本零基礎」典型是學渣啊!!

肯定來不及,別上這兒搗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天才,考研只用了一個月。我相信你的,考研最重要的不是基礎,而是集中的和重複的訓練。尤其是你有三個月,好好分配一下,一定可以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打算放棄,後來是我爸媽堅定了我的信心,我回家複習了一個月,成功了。

世上沒什麼不可能的。重要的是決心和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完全來得及。一般的院校還是很好進去的,關鍵是第一志願報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堅持的心,我想三個月是夠的,而且你考的也是普通類的學校,分數也不會很高的,三個月時間足夠,但是你要充分利用這三個月,而不是在斷斷續續的哦,不然就算是神仙也幫不了你哦!~呵呵~抓緊時間看書唄~政治背背就會了哦~其他的只要你每天都在看肯定沒問題哦~還有就是你考本校就更又優勢了,只要你能上你們學校的線就沒問題,學校都是優先錄取本校的學生哦,所以呢抓緊時間好好看書,決定了就去做哦,別後悔哦~~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考研,不知道怎麼辦

20樓:昂立考研特訓營

我有個同學英語四級沒過,考研得了六十多分,考完研又去參加考英語四級,還是沒過。

英語四六級與考研英語是有區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嚴重 不過你應該選一個英語分數不是太高的學校和專業 現在開始突擊英語 至於政治大家都還沒有開始背呢?建議你買一套 《風知勁草》 數學每天晚上看就可以了 這樣 你可以上午背英語、做真題 下午看數學 晚上看專業課 等到十一月 調整下 上午依然背英語中午被政治 下午看數學 晚上專業課。

22樓:就是鹹蛋超人

考研跟四級沒關係!每科買幾套題,把這幾套題研究熟。

23樓:網友

樓主考得怎麼樣 成功了沒 我也是現在開始準備。

24樓:慧慧姐

必須說的是考研英語和四六級關係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你努力!不要問有什麼辦法,辦法就是立馬去看書。對自己的時間進行規劃。

將英語、政治、高數按時間進行合理的分配。個人建議按照考研的考試時間進行分配。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考上研也找不到工作的,放棄頹廢退費吧 。早點出來打工也好。

26樓:學者有師

一天過完,不會再來。好好把握,你還是有希望的,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選擇了就該堅持,你一定可以,至少可以讓結果好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背單詞、做真題,高數看書、做真題,政治上個輔導班。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英語數學有問題,哎考上機會不大,我給你說個最可行的吧:

1.英語,做真題,做三遍應該差不多,把每一篇閱讀理解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什麼句型。

2.數學,多花時間做題。

3.政治,開始慢慢地看書,十二月份狂背。

4.專業課,多看書吧,你專業課有人也不是不用寫的吧我有深刻的預感,你不能考上,回覆你還是鼓勵下吧。

30樓:tpee生產與研發

政治這個東西要多看多記,買本教材什麼的就夠了。

數二有點麻煩,我們當時是先把教材的習題全部過一遍,然後再買真題做。我不曉得你時間來不來的及,最起碼你要把高數的書裡面的東西都熟悉。

英語這塊,直接做真題把。因為時間真的不夠了。你把數學做完都得好長時間。英語卷子你要精做,做完一套就總結一套。然後把卷子的生詞記下。

31樓:小淡紫

我建議你報個 政治輔導衝刺班,最好是自己要考的那個學校辦的。雖然可能只有幾天的輔導,但是能讓你掌握政治大體的考綱,還有要結合當今時事哦!至於英語,本來是日積月累的,但是這麼短時間只能採取非常手段。

多做題,練語感,同時也可以通過閱讀文章掌握大量單詞,本人不贊成單詞死記硬背,要放到文章中記,這樣可以更快的掌握它的用法。

祝考研成功!

還有三個月,考研時間夠用嗎,什麼都沒看那!

32樓:

作為過來人,我想告訴你的是:不要糾結於時間夠不夠的問題。考研,拼的是毅力,任何時候都不算晚,哪怕只剩一兩個月時間。

我身邊就有好多這樣的例子。反觀你現在的狀態,如果還在糾結於三個月時間夠不夠,或者我數學基礎不行能不能考上之類的問題,那你就已經輸了。

如果你考的不是名校名專業,而且你不是很笨的話,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三個月時間足矣。把握好現在的每時每刻,努力去做好你該做的事,你就有很大的機會。記住,是很大。

給你點建議,如果你專業課不是很難並且能保證其他幾門過線的話,建議稍微多花點時間在專業課上,容易拉分。英語是那種你不花時間容易死,花了大把時間還不一定有好結果的科目。數學第一遍複習時不要把時間拖得太長,建議一個月左右完成全書。

第二遍就得稍微加快點速度,然後真題,模擬卷之類的。政治我就不多說了,這個不好說,但是不用太擔心。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

小貓三個月 拉稀 怎麼辦,三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

1 感冒著涼。在養貓過程中,如果主人沒有注意到貓咪的保暖工作和身體健康,貓咪就很容易因為氣溫變化著涼感冒,進而出現腸胃不適拉稀的現象。解決辦法 給貓咪注意控制室內氣溫,天冷時做好保暖工作,讓貓咪自愈或喂些感冒靈顆粒。2 飲食不當。貓咪的腸胃本身消化能力比較差,因此往往需要遵循七日換糧法,而且吃的食物...

三個月的寶寶缺鈣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怎麼補鈣

如果寶兒缺鈣嚴重,會有枕禿的現象,如果寶兒還是母乳餵養,寶兒媽可以吃鈣片,通過母乳給寶兒。為了促進鈣的吸收,寶兒或者每天曬20分鐘到半小時的太陽。由於寶寶消化功能尚未完善,不建議過早新增輔食,否則容易造成寶寶腹脹,出現消化不良,4個月前的寶寶全母奶餵養,母乳不足,補充配方奶粉。寶寶補鈣的方法。1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