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一個月工資合法嗎?

2023-03-25 01:15:07 字數 754 閱讀 8187

1樓:手機使用者

不合法,但是大多數的公司都在這麼幹。

2樓:猴鵲吠

您好律師為您服務。

提問。第一個月的工資壓一年合法嗎。

您好,第一個月壓工資的行為是不合法的。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3樓:土鱉王子

不違法。因為各公司考勤制度不一樣。

4樓:楓飄歸

王熙鳳的做法啊,不違法,但是不合情理,王熙鳳的下場可是比較慘的(這一段我覺得電視劇比高額續的合理)。

5樓:犀牛小小

現在的人都太沒有責任感,公司規定要提前一個月提出辭職,可是照樣有人領了工資就宣佈辭職,如果不壓一個月工資,實在不好控制這種現象。忽然人就走了,扔下一堆爛攤子不交接,這樣公司也很難做的。很多事情都是雙方的。

6樓:竹葉青

公司運作流程中必須有這樣一個緩衝時間,不違法。

7樓:扶絲琪

法律暫無規定,勞動法只規定企業不得拖欠兩個月。

月工資繳稅200工資大概多少,一個月工資繳稅200工資大概多少

你好 工資是6666.66.我把公式給你。工資 0.03 稅金。現在時稅金 0.03 你的工資。3500 1500 45,3 1550 155,10 6550 7000 8000元吧 李叔叔每月繳納個人所得稅200元,它的月收入是多少,每月實際收入是多少?按照現行個人所得稅法及相關條例規定,推算 稅...

上海月工資多少,上海一個月工資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4年上海的平均工資是7000多元,所以這個你可以看著辦 希望回答啊對您有幫助!你好,上海的人均工資應該是全國最高的,但相應的物價高也是全國聞名的,其實工資的多少還是取決於自己的能力與崗位,能力強崗位好的工資自然還是好的,所以想要高的收入最主要的還是提高自己的職業素質與專業...

保鏢月工資是多少,專業保鏢一個月工資多少?

目前在我國發達城市,私人保鏢的月平均工資在8000 10000元之間,這還不包含獎金。給大富豪當保鏢的,一般年薪有35 50萬。廚師月掙十幾萬 普通月幾千 保鏢道理 專業保鏢一個月工資多少?這個沒有準確的數字,具體看你所在地的工資水平 還有專業到什麼程度來決定,工資的多少都是靠自己的能力來決定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