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有個思維異於常人的女票是什麼體驗吧?

2023-06-13 23:30:05 字數 5948 閱讀 7356

1樓:曉淡

每次吃柿子雞蛋都先把柿子吃了再吃雞蛋,我覺得她很可愛,一天天像不帶腦子似的,傻萌傻萌的。

2樓:示享婧

有點無法忍受她了,成天和我說一些奇怪的無法理解話,比如為什麼北方人一定要吃鹹豆花讓人覺得噁心,我不聽還非得拉著我說,好想逃離她啊,南北有差異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3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女票是個歌神,成天在大馬路上唱歌,不能夠停下來,我很無能為力,關鍵是她唱得一般還總跑調,卻覺得自己在開演唱會,就算長得好看也不能在公共場所製造噪音,但我又糾結她長得實在太好看了忍不住不在一起,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4樓:gr42793攪瘸

很開心啊,我女朋友思維很奇怪,但是很搞笑,每天的快樂源泉就是聽她講段子,每天都在愉快中度過。

5樓:阿舞子

強迫症算不算,很深很深的強迫症,書必須平整,筷子必須擺齊了,吃了飯以後在那擺筷子,把食堂的阿姨都看蒙了。

6樓:尹朶月

不能理解,有時候她的思維真的很奇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有的時候能躲開就躲開點了,也不想傷害她。

你眼中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一個好朋友是雙魚座,在感情上面真的覺得雙魚座是「沒臉沒皮」不接受教訓,不長進,很傻很天真,多愁善感,多情,只要感覺對了很讓人容易喜歡一個人,並且不在乎物質。

在感情上在沒受傷之前期待靈魂伴侶,受傷後雖然感覺不愛了,可是感覺對的還是會喜歡,不管受多少傷害仍然一路向前追隨內心想要的東西。

感覺雙魚的女孩子很重視友情,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他們不需要去解釋別人的誤會,對不感興趣的人和事會超冷酷,但是會真心的對待身邊的人。

8樓:夏天夏天六月

閨蜜雙魚座,我真覺雙魚是很珍惜友情的,但這既是他們的長處強項也是他們的軟肋。

從我的視角看雙魚座哈,對朋友那是非常好了,絕對真心相待,遇到麻煩的時候去找她,絕對二話不說鼎力相助,不管是自己解決還是找人幫忙,我這個人比較大條,經常會丟帶些什麼,一次我就把u盤給丟了,那裡可有等著拷給老師的全班人的作業,絕望的時候就是雙魚的閨蜜再幫我重新幫我去收,一百多份啊!所以和雙魚做朋友真的很好,有他們在身邊永遠不會感到孤軍作戰!

但是呢,有時候因為他們太看重友情,以為對方也是一樣真誠相待,但是一旦發現自己是自作多情就會很受傷,不知如何是好~

9樓:後跟專屬

除了大家總說的「愛幻想」之外,兩面性在雙魚身上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室友是雙魚座,除了整體幻想自己的愛豆哥哥們,兩面性也很明顯。

雙魚女的主觀意識極強,任何人都不能直接左右雙魚的想法,儘管表面看起來她們很隨和,骨子裡的主見根深蒂固。但她們又會想盡辦法聽取所有的資訊。這聽起來很矛盾對不對,舉個例子,我室友在寢室說過一句話「我真的很用心想聽取大家的意見,但我有時候說服不了自己。

就是這樣的兩面性,就像左腳和右腳分了家,一個向東,一個向西。

就是說,雙魚聽到一個訊息的時候第一反應都是不接受的,但她會慢慢的思考消化,然後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但這個影響又會隨著雙魚的意識改變,所以雙魚是偏執的,聽不進任何勸告因為雙魚女心裡都會把那些勸告遮蔽掉。

這就是雙魚女的態度,在大環境中擁有自己的理想世界,要有一個精神支柱。就像我室友追星把哥哥們當做精神食糧,並且全心全意投入其中一樣。如果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讓雙魚為之奮鬥,無論再怎麼苦怎麼累他都能從中得到快樂,她們一定是最善良最nice 的人。

《一個人的武林》裡有哪些表現不錯的演員?

10樓:q沒有的開始

《一個人的武林》兩位主演甄子丹,王寶強(寶寶)為大家帶來了現代的「武林恩怨」,這兩位「習武」明星的演技都表現的很不錯。

認為,演員中最苦的就是武打演員,他們為了給我們觀眾展現精彩,扣人心絃的動作,打鬥場面都是冒著受傷的危險,尤其是不用替身的演員。據說甄子丹,王寶強他們兩個演員拍劇都不用替身,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在《一個人的武林》這部影片中,可以證明,只要認真看這部戲的觀眾都清楚:

幾乎全劇他們都是正臉面對鏡頭的。記得有一段特別精彩,他們兩個在高速行駛大卡車底下打鬥場面,看的我很是揪心生怕他們有一個人被開去行駛的大卡車撞到或者碾壓到,這不亞於我看血腥場面。

有人問,寶寶一直是演正派人物,怎麼這次演的是壞人?我告訴大家這是因為甄子丹來了,主角只能有一個,而寶寶作為後輩絕對得「犧牲」一下自己。但不得不說寶寶反派人物演的也不錯啊,看來演技好演什麼都好。

11樓:浪潮電影

《一個人的武林》本就屬於打戲戲份比重遠超文戲戲份的電影,所以在這樣一部電影中討論演技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就好比問《戰狼》系列中都有誰的表現不錯。表現都不錯,但是又都不是多麼的脫穎而出,所以也只能在他們之中選取進步比較大,能夠留下較深刻印象的來回答了。

首先我認為這部電影中的王寶強表現實屬不錯,看慣了他的裝瘋賣傻,看慣了他一本正經卻演不好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導演給他安排了一個比較輕鬆的角色——只要裝狠就行。但是沒想到的是王寶強竟然十分適合飾演這樣的角色,在如此的反面角色中,王寶強竟然演出了自己的風格。

再就是甄子丹了,丹哥除了《葉問》中的文戲還可以看之外,其餘電影的文戲都可以略過。甄子丹畢竟不是科班出身,能夠打得漂亮已經很難得了。在這部電影中甄子丹監獄打戲打出了新意,也可以看出安排的用心,也是近年少有的優秀打戲片段之一。

男生喜歡女生真的只看外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問題得一分為二的來看,男生喜歡女生只看外表,並不代表他真正的喜歡這個女生。只不過圖她的容貌長的好看一些吧。男生真正的喜歡一個女生。

是不會真在意她的容貌。因為外表再美再好看,也代表不了善良,溫柔,通情達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不一定只看外表,外表只是男生關心的一個方面,內在的數字三觀以及他的家庭的是否溫柔大釋放方法等等都是男生所考慮的範圍之內,所以男生喜歡女生,只看外表。

14樓:龍之刃者

這個難說 ,也有不少男生喜歡好看內心醜陋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外表肯定佔一部分,很多愛情都是源自一開始的怦然心動,容顏姣好的女生肯定更容易讓男生心動,這是毋庸置疑的,不過這肯定不會是全部。只看外表的喜歡顯得太過單薄,很難得到更深層次的情感,不過也有可能愛情先從外表開始,然後慢慢了解得到真愛,所以任何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好的開頭不一定有個好結尾,不好的開頭也不能確定一定得到悲傷的結局。

16樓:江淮一楠

世俗中的男生喜歡女生的確只看外表,但有素質有才華的男生不僅看外表,更重要看女生的內在品質。因為這些男生知道:過分注重外表,卻不知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不得不承認外表確實是加分項,當你自身條件本來就很優秀,再加上外表好看,無疑在未來的工作中會有很多的便利,但是就當自己沒有好的條件時,自己得加強素質修養,提升自己的內在,往往有趣的靈魂會比好看的外表更值得期待和喜愛。當然,如果有能力給自己創造更好的身體條件,就更好了,畢竟體量苗條不僅好看,還比較健康,堅持鍛鍊和管理自身也是修養內在的一種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男生喜歡女生都會考慮到外表的因素,沒有人會喜歡長的比較醜的人,但有些人是不只看外表,,還會考慮性格,家庭條件等因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第一眼會看外表,如果外表都不能過關,其他的就無從看起了。

也就是說,外表是前提條件。

當外表沒有問題以後,男生也會看這個女生的性格,三觀和家庭。

而其中任何一條有問題,男生也不會遷就的。

19樓:精靈幻術師

用只這個詞當然不準確,但基本上外表要佔一半以上,並且外表很多時候是必要條件,雖然未必充分,外表通常是有著一票否決權的,外表不行,其他條件免談,這就是外表的重要。當然選擇是雙向的,為什麼不漂亮的女生也會有男朋友呢?因為漂亮的女生不容易追啊,而絕不是因為男生喜歡內在大於外表,不過是妥協而已。

20樓:情感聊啊聊

一個女生真正的美在於。

心靈,而不全是外表。

我不否認,一個漂亮的。

女生對男生具有很重要。

的吸引力。但作為我個。

人(我是男生)來說,我不想找一個太過漂亮。

的女生,只要差不多過。

得去就是了。太漂亮了,我可能駕馭不了,我也。

很不放心,漂亮的任往。

往覬覦的人為多,說不。

定還會因為女生漂亮被。

人經常用褻瀆的眼光看。

而生氣,最終很可能因。

為這樣的吃醋而分手。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男。

生都是隻看女生的外表。

的。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21樓:阿張呀努力呀

何炅說過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最終還是看人品」。我認為男女之間彼此喜歡的過程其實就是這樣發展的,不能說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僅僅只是因為他的外表,

2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能概而論之。我認為多數是看外表,漂亮的女生更吸引人。

23樓:老壇酸菜

第一印象可能是看外表所留下的,一副好看的皮囊確實引人注目,但時間一長,男生也會更加註重內在。

24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但要說單靠外表就能讓一個男生死心塌地,那是不可能的,畢竟天仙也有老的時候,畢竟會有更年輕貌美的仙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當然不是隻看外表。喜歡一個人是要看很多方面的,性格,氣質,容貌,修養,人品等等,外表只是一個小部分。

一個吸引男生喜歡的女生,肯定也不只是外表吸引,她肯定還在其他方面的品質,比如善良,性格好這類。

兩個人在一起,首先就應該聊得來,其次人品好,再考慮外表容貌。

26樓:黃峰

有幾個男生喜歡女生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才會去喜歡的,所以外表不管男女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女為悅己者容,英雄難過美人關,都是體現了外貌給人的重要性。

27樓:王子

只有虛偽的人才會只看外表,因此男生喜歡女生不只看外表!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外表,其次是其它,錯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只是外表,但確實外表能吸引起初的關注。

面試時,面試官常問的問題有哪些?

30樓:月似當時

1、我們為什麼要僱請你呢?

有的面試只有這麼一個問題。話雖簡單,可是難度頗高。主要是測試你的沉靜與自信。

給一個簡短、有禮貌的回答:"我能做好我要做得事情,我相信自己,我想得到這份工作"。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好好想想把,看怎麼說才具有最高說服力。

2、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3、你最喜歡的大學課程是什麼?為什麼?

說和你要應聘的職位相關的課程吧,表現一下自己的熱誠沒有什麼壞處。

4、你最不喜歡的大學課程是什麼?為什麼?

我不得不說是我們大學的主修課程,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例行一下公事,但課堂上死氣沉沉,老師和學生都只不過想熬完這個學期"。

5、你在大學期間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有人曾答得很好:"教我們廣告營銷的教授,他能使課堂充滿生氣。通過例項讓學生把知識和現實緊密結合,而不是死讀課本,我想我從他身上得到的最多"。

6、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呢?

假如你可以的話,試著告訴他們你可以減低他們的費用:"我已經接受過microsoftaccess和word的培訓,立刻就可以上崗工作"。(access培訓要花$540,word要花$445,可為公司省下$1000的培訓費用。

7、最能概括你自己的三個詞是什麼?

可以根據情況這樣說:適應能力強、有責任心、做事有始有終,結合具體例子向主考官解釋,使他們覺得你具有發展潛力。

女生進來說說看我要怎麼辦

戀人之間是要坦白的,你當著一套,被著一套肯定不好,因為如果她這麼對你,你會怎麼想。而且你其實是見意她借你錢的,為什麼不和她說清楚,如果真的有急用就算了,可是你這樣借了後又把責任都推到她頭上,是不是太虛假了些。她全心信任你,並且看到你傷心不忍,可是你是不是也太二了些,說分手就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並且...

來說說看為什麼拿廣州與深圳比較

一直在深圳長大,確實很難說是個很 廣式 的城市,說粵語的人不少而且偏向港式粵語。而廣州卻是一個十分廣式風情很濃的城市,早茶,宵夜,老城,廣州話,市民的自豪感,都是由內而外的一種粵味。可能是本地人多的關係,廣州在第一時間很難融入,但是融入後會有極大的歸屬感,而深圳呢,你可能剛開始不會不適應,但是直到很...

來說說看你擁有哪些與生俱來的優越感

與生俱來的優越感是,善良的起,坦蕩得起,瀟灑的起,從容得起,不卑不坑的自己有這麼的優越感。當然有,比如我。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就是 善良得起,坦蕩得起,瀟灑得起,從容得起。不卑不亢,就是這麼優越感爆棚。對一些我比較自信的事情啊,我就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因為做這件事情的話,我會感覺特別的自信,特別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