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有哪一些你自己拍的很震撼的景色?

2023-01-30 20:15:14 字數 1576 閱讀 2441

1樓:保定印記

我拍過一次海浪迎面撲來的景色,但背後卻是我被澆成了落湯雞。

2樓:職場百事露露

一天在老家我很無聊就跟奶奶去田裡幹活,我用手機拍了一幅**,回家的時候一看非常震撼非常美觀。

3樓:簿書暫時

大概就是自己家裡周邊的環境吧,有一張**,我拍的很漂亮,很美麗,就像是上找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地大物博,風景秀麗處眾多,而能夠震驚慧眼,震撼心靈者也比比皆是,自己的作品不敢拿上來,但能夠觸及心靈的景色倒是不少:?

孔雀看到的機會不少,凝固看到孔雀卡屏就不容易了;而美麗的藍孔雀在坡頂上,爛漫桃花間炫美,那就是讓人震驚的場景了,見之有幸!

川劇,是中國古老的戲劇品種,曾經在四川盆地被大眾所喜愛和推崇。如今川劇已經被大力弘揚,到成都不欣賞一出川劇表演,等於沒有來過這個休閒的城市。

5樓:長有知

我覺得拍的東西越小越覺得震撼,尤其是你在特別近距離的拍一個沙子或者是一塊泥土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景色真是前所未有的美麗。

6樓:勁魄兵

我覺得那些讓我自己拍的很震撼的景色,比如說有一次,我跟男朋友一起去衡山看日出拍下來的。

7樓:小皓粉絲團

華山的長空棧道,感覺隨時會喪命的感覺,特別是恐高的人,那個感覺不要太酸爽啊,我不喜歡。

8樓:猴89058噬市

當我看到在四川稻城拍的一組**的時候,我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宛如仙境一般。

9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我和我的姐姐互相拍照,然後發現了一個特別美麗的地方,我就暈,我的技術拍了一張**,特別好看特別震撼。

10樓:囧40179讜媚

我拍過很震撼的景色,應該是傍晚時候我們學校的操場,晚霞映在天邊,真的很好看。

11樓:康小寧

一隻貓貓盯著一個下水道一直看,然後我叫它,它也不理,我就覺得這一面,這一秒真的特別的美好,也特別想拍下來。

12樓:須妙松

如果是我自己拍的話,我就比較在乎那種鄉間美景,因為這是很自然很普遍的現象,也會給我造成一種視覺錯覺覺得是視覺盛宴。

13樓:沉夜孤星

,就是突然在一個公園看見了一對老夫妻,手牽手的走在夕陽下,這個時候拍下來的景色的話就是很震撼人心的景色,所以我覺得有很多東西都值得我們去發現。

你見過哪一些照騙

二十歲,真人五十歲,90斤,真人170斤,整容級化妝術 亞洲邪術美顏相機。有的人長的非常的醜,但是她好喜歡拍照,而且 總是美化的非常的嚴重,和本人就一點都不像。化妝前跟化妝後,化完妝的時候特別好看,精緻漂亮,可一到卸妝之後就令人大失所望,臉上全是斑和痘痘。就是拍出來的 和本人差距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你都聽到過哪一些最撩人的情話,說說你聽到過最撩人的情話有哪些?

老公你累了吧,嘻嘻,再累也不能說啊,那個時候聽到這句話心裡面滿滿的幸福 我覺得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小哥哥,你有打火機嗎?然後小哥哥回答一句沒有,然後女生就說你沒有打火機,那你是怎麼點燃我的心的。他說 我支援你來創業 差錢給我說 源有事我解決 bai,於是我差錢,du他借的,有事zhi他解決的,還...

有哪一些霸氣十足的句子,有哪一些霸氣十足的句子推薦?

我從不信神,因為我便是自己的神。四極倒塌,九州崩裂,與一族為敵,又如何!孫悟空當時在青少年時期說過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成年之後說得是小忍成仁,大忍成佛。其實人還是不要太霸道,人生快意恩仇,大都流落街頭。豪氣還是要有點的,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