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當個有反差感的人是什麼體驗?

2023-01-22 05:55:05 字數 1068 閱讀 4412

1樓:枚佳槐

有時候我沒事兒編點室友之歌唱唱被室友追打啊,畫畫室友肖像塗個全黑啊標記非洲小白臉啊,每天編寫段子室友全笑翻導致整個寢室都要坍塌一樣,但是對待陌生人卻很冷漠。

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我就是個有反差感的人,是個愛逗的人,但是有時候也會非常的多愁善感。

3樓:絆絆

面具戴久了就成了別人喜歡的臉,很怕卸下面具看到我的臉會嚇到別人,對待不同的事有不同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那些有反差感的人,我最大的體驗就是他們有時候會有很大的落差,我們都看不懂。

5樓:蘋果蟲

我日常言談舉止被身邊的人認為非常花心,實際上我跟我女朋友已經處了七年了,唯一的一個,初戀。

6樓:遲文心

我舍友,人前是個安靜的美女子,人後卻是個逗比,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笑。我覺得和這樣的人做朋友很開心。

7樓:c醬粉絲團

我同桌是個男生,他經常不寫作業,還經常逃課去網咖玩遊戲,還紋了紋身,但是他高考高出一本線100多分。

8樓:王倩

我室友身高171,女生,一副瘦瘦弱弱的樣子,實際天天健身一身肌肉,還有腹肌練了4年泰拳。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的話,會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10樓:老農黑土

上班的時候文質彬彬,下班在家開直播,我就成了王者…

11樓:南方小潤

我的打扮是比較中性風,大家愛都覺得我很酷,其實我超級可愛。

12樓:無量自有心生

拿手機上網時,感覺大家都是正義道士,博聞強識且觀點獨特、低調內涵且幽默睿智,反觀自己,自愧不如。放下手機出門去,卻發現周圍全是愚人。

13樓:弘平幻

在你一味認為我就是個單純快樂歡脫的逗比的時候,我回到安靜空間認真做事的時候你又會覺得我是一個眼神**難以接近的人。

來說說看被冷風吹是什麼感受?

我喜歡冬天,喜歡冷風,喜歡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讓涼的心更涼,童年裡有很多冬天的美好回憶,往往美好的東西都是在回憶裡,才感到美好的存在,冬天的冷風很涼,吹在臉上常常會有種落淚的衝動。冬天被冷風吹,一股冷風吹進脖子裡渾身就開始寒戰,天氣冷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多穿衣服,小心感冒,注意保暖。冬天出門只要被冷風吹...

來說說看為什麼拿廣州與深圳比較

一直在深圳長大,確實很難說是個很 廣式 的城市,說粵語的人不少而且偏向港式粵語。而廣州卻是一個十分廣式風情很濃的城市,早茶,宵夜,老城,廣州話,市民的自豪感,都是由內而外的一種粵味。可能是本地人多的關係,廣州在第一時間很難融入,但是融入後會有極大的歸屬感,而深圳呢,你可能剛開始不會不適應,但是直到很...

說說看讀書給你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讀書可以讓你變得自信。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平時不喜歡讀書的人,她們不確定自己說的對不對,沒有依據,所以跟別人說話的底氣往往並不是那麼足。書之魅力就是給人一種自我的完善,可以讓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更可以讓心靈有著一種自我的修繕,煩躁時讀讀書能收穫平靜,無聊時讀讀書,能給予內心一種飽滿的激進,讀書會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