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呢

2023-06-14 05:10:04 字數 5151 閱讀 3075

1樓:小宇懂生活

大概是發現他的世界很寬敞,明明容得下我,卻偏偏不願意讓我進去吧。

他在我面前從來都是話不多的,但跟別的女生卻是很能聊,我曾經也以為他是個薄涼之人,但後來發現,好像只是對我如此而已…

他的朋友都說他喜歡另外一個女生,別的女生問他是不是真的,他都不生氣。可我問他,他就會生氣,儘管我每次都是笑嘻嘻的問的…

大概是懂了這個,就放棄喜歡他了吧,刪他好友那天,我跟他說,你跟我聊天,還是話不多。他說,嗯。然後我想了想,就刪了他,放棄了對他兩年多的喜歡。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自作多情的想,他是不是也是喜歡我的。

那時候,他家在我家樓上,在體考前一段時間,我每天晚上放學了都要去學校操場練習籃球,他也會去,但其實他的籃球很好了,不需要練的。他會跟我一起回家,但又不肯等我(他騎車,我走路),我不敢一個人走夜路,叫他等我,他卻越騎越快,但我每次都能看到他在拐彎處等我,回頭看著我,等我走近了,他又在前面很遠了…

跟他也很久不見,好久沒聯絡了,就把這當成個樹洞,把年少的歡喜都講出來吧。

我還沒有過告訴任何人我喜歡他,就放棄了喜歡他,說是放棄,但提起他,還是難過。

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呢

2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3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4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回答一、 愛一個人就可以包容她的一切,甚至是為她放棄一切。所以,當有人對你說,為了事業、因為地位、因為學業等等理由而不能在一起時,千萬別以為真的是有原因。唯一的原因,只是他不愛你而已。

二、 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如此而已。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三、 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也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

四、 在那時刻相愛,看似太遲了,卻是適當的時候,在茫茫人海中,愛和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是彼此相愛,就該去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珍惜每一次牽手,一起走往遠方。

五、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

七、 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也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歸屬感」就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5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6樓:胡

不要去問自己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因為你也找不到理由,或許就只是一種簡單的感覺,它只是一種條件反射。而我們必須做的是去尋找她身上的優點(更多是內在),或許那就是最好的理由,因為一個人的容貌總是會老的,而她的精神,她的內在修養是永遠都不會老!等到我們都老去的那一天,你會發現,其實你喜歡她的更多是她的性格的美麗!

喜歡一個人的容貌美終有一天會老去,喜歡一個人的內在美會得永生!你現在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她了嗎,只因她本來就很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僅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需求。

喜歡,簡簡單單。喜歡只是:我愛你,我恨你,算了吧,沒關係。

這麼簡單而已。同時,喜歡,也是一種滿足。

8樓:江湖

因為一個人只是半個,要找到另一半才能圓滿。

9樓:很優雅的

喜歡的話去追她吧。

這是一種感覺。

10樓:馬興紅

因為人家有你喜歡的理由啊。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11樓:楊先森的日常

喜歡一個人幹嘛需要理由呢?我喜歡你就好,無論你喜不喜歡我,喜歡一個人並非是愛一個人,愛與喜歡有很大的區別,喜歡往往是傾慕於她的某一方面,而愛確是要包容她的所有。喜歡可以為很多種,連一見鍾情都有可能發生的,還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呢?

我覺得喜歡真的不需要道理,它只需要的是勇氣,需要的是表達出愛意的勇氣。

我喜歡的是你,與你何干?真的感覺這句話裡面有很多的內涵,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你,你對我的喜不喜歡對我來說毫無影響,就像我剛才所說喜歡一個人真的沒有道理。無論別人在你面前所做所為,你只是單純的喜歡,無畏外物的影響。

我想這也就是喜歡的本質意義吧!你喜歡一個人並不代表你要去愛一個人,你可能愛她的容顏,可能愛她的性格,這都無所謂,只是簡單的喜歡,又能如何呢?你可以在喜歡一個人的同時,喜歡著另外一個人,你不要歪曲了喜歡這一個詞的意義,喜歡一個人不是另一個人要談戀愛,因為這已經涉及到了愛,它與喜歡已經有了區別。

道理的本身就是為了解釋一件事物,而喜歡根本就沒有道理可尋,因此喜歡和道理這兩者之間沒有並存關係,這涉及的是一個邏輯關係,我只是闡述一下喜歡是不需要道理的。

以我上述的論點所說,喜歡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什麼道理,喜歡只是簡單的傾慕,簡單的到剛才還記得一會兒就忘記啦,這是我對於喜歡這一詞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見笑。

12樓:職場導師子涵

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和這個人在一起時內心裡有這種開心的感覺,才不容易出現這種表現。

13樓:陽哥

喜歡一個人是說不出理由的。那是一種感覺。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14樓:盎溢

因為他有一種讓你著迷的魔力,讓你不由自主的去喜歡他、去關心他,想要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想要和他有更多更親密的接觸,想要了解更多他的事情,想要更多的和他相處,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原因吧!因為喜歡,才會去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才會去想要了解他更多的事情,才會想要和他更加親密的接觸,才想要知道他的更多事情,才會想要和你在一起,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想要去關心他,想要去了解他,想要和他在一起。

因為喜歡一個人,想要去了解他的更多事情,想要知道他更多的秘密,所以才會去喜歡他,所以才會去關心他,所以才會去想要知道他的更多秘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因為喜歡,才會想要去了解,才會去喜歡,才會想要去關心他。

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呢?

15樓:獅子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說,喜歡一個人真的沒有什麼理由的那些人,我覺得他們能夠這樣想,主要是因為他們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矇蔽了自己的雙眼,往往無法看清其中的真相,去透過現象看到本質問題。

就像父母愛孩子一樣,是沒有什麼理由的,但是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嗎?父母為什麼喜歡自己家的孩子更多,而不去關照、呵護那些別人家的孩子呢,肯定就是因為這是自己所生的,這種血緣關係是永遠也無法磨滅的。就算再喜歡別人家的孩子,也一定會對自己家的孩子更好。

所做的事情也都是基於孩子的利益考慮的。

有些男生或者女生都會說我是一個一見鍾情的人,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什麼理由,但是這就不是理由了嗎,一見鍾情鐘的是什麼?難道第一次見面就能透過她的外表去看到她那顆上進、理智、孝順、善良的心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一見鍾情鐘的就是外表,外貌確實很重要。

所以說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往往是這個人的某一方面特別突出才會吸引到我們,無論是長的特別帥氣,或者是特別漂亮也好,還是他特別有錢,家裡所有的積蓄能夠讓一個人一輩子衣食無憂,還是這個人跟著他特別踏實,有安全感,這些都是理由啊!

人們往往都是趨利避害的,而喜歡一個人的這些理由,也都是趨向於好的這些方面,沒有人喜歡去包容一個人的缺點,我們更欣賞那些趨向於完美的人,所以千萬不要被那些謊言所矇蔽,喜歡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呢?

16樓:就設這個暱稱

喜歡一個人是完完全全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真的只是一瞬間地事情,或許你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喜歡上他地,本以為自己不會喜歡上地人,後來真真切切地被你喜歡著,以前總說自己找物件要有哪些哪些標準缺一不可,後來啊遇到他所有的標準都不是標準了,喜歡上他完完全全沒理由。就這樣喜歡上了。

我喜歡過一個人,一個和我一直當哥們兒的人,我們兩個可以說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跨越了性別障礙,經常在一起玩兒,我們還經常懟對方說以後找物件一定不會找彼此這種型別,就這樣互相嫌棄地兩個人有一天發現彼此互相喜歡著,然後就在一起了。

這場緣分來的毫無預感,他不是我見過地男孩子中最優秀的,我也不是他見過地女孩子中最美的,我說我以後找物件一定要180以上,他只有174,他說他找物件一定要漂亮可愛的,可是他天天打擊我醜,要問我他有什麼吸引我的,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莫名其妙地喜歡。

喜歡上一個人是完完全全沒有理由地,或許他沒有那麼優秀,沒有那麼突出,但是在你眼裡他就是無可替代最好地那一個,喜歡上的這個人或許符合你所謂的標準或許是你覺得永遠不可能喜歡上的那個人,可是當有一天你有情敵或者出現競爭對手地時候你會真真切切感受到你是真的喜歡他。沒有理由地喜歡他。甚至是不知何時喜歡上了他。

人最無法控制地就是自己地感情,當你遇到那麼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地標準都不是標準,你所假想地一切都會因為這個人而改變。

為什麼喜歡人會這樣啊,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這樣啊

愛容易讓人失去理性的,一方面是因為沉迷另一方面也因為對這段感情缺少掌控而感到不自信。根據你現在的狀態提醒你,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去刻意討好誰。也不要刻意為了誰去改變自己。愛我就要接受真實的我,在愛情裡我可以跟你一道努力提升自我,但不要為了滿足你的喜歡而讓我失去自我。等你若真變得連自己都不喜歡,估計那個...

為什麼喜歡人會這麼累,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這麼累?

因為需要不求回報的付出 看你怎麼去愛了 太愛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 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這麼痛苦

你真心喜歡上ta了,所以在個個方面你要包容ta,就算是ta不講理,你也要哄ta。如果你是真的很愛ta,那麼做這些事的你會覺的很幸福。如果你感覺到累了,那麼,你在愛ta的同時開始厭倦ta了。因為你由一個原來只會關心自己的人變成了關心別人的人了。多了一份負擔,也伴隨著多了一份痛楚。而且你為了他所付出的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