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摩托車E駕照增駕c1駕照應當如何辦理?

2023-06-14 05:15:05 字數 3799 閱讀 9243

1樓:暱稱重複多次

報名考c1駕照的時候就把摩托車原件帶著。

以下是已經有c1報考摩托車駕照的情況,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流程。

2樓:友望未來

只要你帶好你的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表,報名費去當地的駕校報名學習就可以了,學費一直在5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拿駕駛證。

3樓:網友

帶身份證 ,摩托車駕照 ,直接去駕校報名,報名後 駕校 出示手續 去 車管所 指定醫院體檢,體檢報拿回駕校就可以了,就等待通知 第一項科目一考試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當地找一個駕校,然後報考c1駕照。跟駕校的人說清楚,你是辦理增駕的,駕校的人自然而然就知道怎麼幫你搞了。

c1駕照現在市場**是3500到4000塊錢這樣子。

5樓:呵呵呵真好

可以直接在車管所進行報名,有些地方就是在交警隊報名。

6樓:乾偲

那就直接到駕照報名考取c1駕駛證就可以了,等駕照考下來在辦理並本。

7樓:任巨集偉

按照正常程式報考c1駕照,然後把摩托車e照和汽車駕照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8樓:網友

直接去駕校報名。

告訴教練你有摩托車駕駛證。

考完試會**你的摩托車駕駛證,等幾天就可以拿c1e了。

9樓:網友

報考c1駕照,考試合格後,發證時把兩個駕照合在一起。

如何辦理摩托車駕照增駕c1?

10樓:元貝駕考

c1駕照增駕摩托車駕照, 首先需要向當地車管所報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領取摩托車駕駛證。

增駕條件: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4條第1款,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摩托車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辦理流程:

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學費:

一般三輪摩托d學費 1000-1500;普通二輪e學費600-900;輕便摩托車f學費500-800

學習流程:

和c1一樣。法培,有專門的摩托車題庫,現在每個準駕車型,都有針對性的題庫,然後科目一考試,培訓3-7天,科目二考試,然後科目三考試。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4條規定:科目一考試通過3工作日內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2年。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6條第一款規定:摩托車科目二要在「證明」下發10日後約考。

11樓:情感解憂指南針

你好,摩托車駕照增駕c1駕照首先需要摩托車駕照已經過了實習期。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c1駕駛證的駕齡是按你增駕後發證的時間來算,已有駕照的不能申請新的駕照,直接增加可新申請駕照是一樣的,都是要重新通過考試才可以的,考試通過換髮的新駕照如果你的原駕照是d照的話,準駕車型會顯示為c1d。

在申請增駕前可以在戶籍地或者暫住地的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在暫住地申請,駕駛人必須在暫住地辦理《居住證》,並將已取得的機動車駕駛證轉入到擬申請增駕地所屬的車輛管理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辦理增駕需符合以下條件: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

提問。摩托車增駕cl要考科一科四嗎。

你好,需要考三個科目,其中包括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各個專案考試內容如下:科目一道路通行、交通訊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科目二倒車入庫、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部分地區還會考窄路掉頭、停車取卡、模擬隧道行駛、緊急停車。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包括:

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防範次生事故處置知識、傷員急救知識等。

提問。現在要多少錢。

你好,這種增駕和新學差不多,你們當地考c1多少錢,增駕c1就多少錢,一般是3000-6000元左右,具體諮詢當地駕校。

12樓:網友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摩托車駕駛證,到你們當地的車輛管理所有工作人員稽核後幫你辦理增駕手續併到指定的駕校學習考試合格後發給你c1駕照。

13樓:皓月千里長空

如果辦理摩托車駕照增加c1,要去駕校報名,然後考試,考完了,領了駕照,去車管所合併。把c1和d合併在一本上。

14樓:荊州公交車長

這很簡單的,只要到你覺得好的駕校去報名c1增駕就行了,剩下的駕校會跟你解釋的很清楚。

15樓:網友

需要去駕校學習c1駕照,辦下來之後駕照會顯示c1d

16樓:玫瑰之約

如果有摩托車駕駛證直接報名增加c1駕駛證就可以了,如果有c1駕駛證也一樣報名增加摩托車駕駛證就行了。

17樓:六萬裡環遊中國小李

普及下c1增駕摩托車駕照的流程,為以後的旅行打基礎。

有摩托車e駕照增駕c1駕照應當如何辦理?怎樣考,用考科一

18樓:

摘要。e照增c1的條件是:需要在取得e照一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有摩托車e駕照增駕c1駕照應當如何辦理?怎樣考,用考科一。

e照增c1的條件是:需要在取得e照一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向e照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業務(別的地方不能辦理的);2、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的證明;3、等待車管所的稽核;4、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5、考試合格後可領取駕駛證。

辦理流程1、向e照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業務(別的地方不能辦理的);2、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的證明;3、等待車管所的稽核;4、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5、考試合格後可領取駕駛證。

其中科一也是要考的哦。

19樓:洪傲易

你好。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摩托車駕駛證。到駕校去報名。就可以了。等你考試通過後。就會兩證合一發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滿一年就可以直接到駕校辦理相關的報考手續了。

21樓:汽車答疑

有摩托車駕駛證想要增駕小車駕駛證,可以去車管所申請或者駕校諮詢一下。

摩托車駕照增駕c1需要哪些手續?

摩托車駕照增駕c1駕照首先需要摩托車駕照已經過了實習期。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c1駕駛證的駕齡是按你增駕後發證的時間來算,已有駕照的不能申請新的駕照,直接增加可新申請駕照是一樣的,都是要重新通過考試才可以的,考試通過換髮的新駕照如果你的原駕照是d照的話,準駕車型會顯示為c1d...

c1駕照騎摩托車會拘留,C1駕照騎摩托車會拘留

你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

現在想考C1駕照我有摩托車駕照摩托車駕照合還是重新考理論體題加

需要重新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四科目三。因為c1本不可以駕駛摩托車。只能駕駛汽車,而且科目二和科目三都是實踐,比摩托車難 你想保留摩托車駕照,就是合併駕照,考c1該怎麼考還是一樣的,考完到手駕照上面是c1d 但是你騎摩托車違章了,扣的是整體12分 我有c1駕照,現在想考個摩托車駕照,需要什麼合併嗎,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