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會這麼累,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這麼累?

2022-05-10 18:18:49 字數 1588 閱讀 5328

1樓:淘氣灬小子

因為需要不求回報的付出

2樓:膠囊與膠囊

看你怎麼去愛了

太愛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太愛一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也一樣需要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

不要以為你愛對方十分,她也會愛你十分,愛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很多時候,愛是不平等的。不要愛一個人愛的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愛只應出現在**裡,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愛,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一個餘地。

正在進行時固然讓人覺得壯美,但若她離開時,你如何收拾這一地的狼籍?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所以,愛一個人不要愛到十分,八分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兩分,用來愛自己。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因為你喜歡他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因為他的接近,你會開心,接近別人,你又會想,他是不是喜歡她?

談戀愛:覺得自己付出的很多,又沒有回報,試著溝通一下

4樓:丿

你好,首先你自己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如果你們是在一起的,如果累應該就是不合適,問問自己開心嗎,幸福嗎,還要繼續累下去嗎,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可以去表達你的心意,如果拒絕了,也就放鬆了,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不用糾結的,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你會在意他的一切;包括他一個微小舉動。你都非常介意!要學會開導,解脫自己;用一句話:是自己的人不走,是自己的財不散!

6樓:

也許因為付出的和回報不成正比,也許期望太高了…

7樓:乳酸菌耶耶

因為你是在心中裝下了他,她,而你或許走的很累,因為只想讓其注意你

8樓:寮犺泲錏嬧櫍

你選擇了喜歡一個人就要有這種覺悟,感情往往都是一個人付出多一點一個人少一點,如果累了就隨心做不要有遺憾。

9樓:羅大人

你愛他,他愛你,就是在一些反面還沒有磨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化愛情為動力,你把動力當愛情,所以覺得累

11樓:俎天祿

因為你喜歡的是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多的

12樓:sky微商網團

因為你動心了,在乎的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如果愛他就不累,您如果不愛他就累

1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他(她),才會為他(她)著想

15樓:賞玉芬貴婉

愛一個人很累,但是很快樂,那才是真愛,懂得愛才可能把累當成快樂,不要老是想著快樂才去戀愛,要學會應對身在兩地的艱守與忍耐。學會堅強,那才是真愛,加油。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人活著累的原因 為了生存 何為生活,簡單講生活就是 生下來,活下去 我們從生下來那一刻起就註定一生要為生活忙碌奔波,一直到生命的結束我們才能真正的休息。為了生活,必須掙錢,必須工作,因為投入了大把的時間和經歷,全力以赴去...

為什麼愛人會這麼累呢,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累呢?

累或不累都是你的態度。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你無論付出了什麼都不會覺得累,也許她耍小性子,也許她老是生氣,要你哄哄她,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去容忍她,不然什麼是愛呢?你要去試著用心去愛她,那麼就不會覺得累的,你會覺得無論她是什麼樣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都快樂,累並快樂著。愛情是美好的,當然,只有真正懂得愛的...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因為會遇到很多不如意,所以心很累!你好朋友!人生在世,有誰不累呢 我們又為了什麼而活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兩手空空,死後也是空空兩手。您想我們的父母 家庭 子女 周圍的同事 我們這個忙碌的社會 都在忙碌著 他們是為了什麼?我想大致都是為了生而活。有的是為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而活,有的是為了享受更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