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花藤怎樣快速升級,QQ空間花藤怎麼升級最快

2023-06-14 08:45:05 字數 4003 閱讀 6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一些黃鑽使用者,可以快速升級!

qq空間花藤怎麼升級最快

2樓:曹曉山

目前qq空間花藤。

總共分為8個等級,從等級1—等級8,花藤升級是由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共同決定,四項指數分別達到一定分值後會自動升級。

在qq空間花藤裡每天進行基礎操作獲得指數:

每天加滿前三項指數:無論黃鑽或者非黃鑽使用者,花藤的前三項指數:陽光、愛心、雨露每天有增長上限,建議您每天可以讓這三項指數加滿。

前三項指數加分方法:花藤前三項指數加分可以通過自己澆花或者他人給自己澆花加分,還可以通過寫日誌、寫心情加相應指數。

使用qq空間道具加分:使用神奇肥料,花藤前三項指數沒有達加分上限的情況,前三項指數可以各加8分,營養值加20分。

澆營養值:黃鑽使用者每天可以為自己澆一次營養1分,黃鑽1-6級使用者每天還能給3位好友澆一次營養1分,黃鑽7-8級每天可給4個好友澆一次營養1分。

開通增值服務獲贈營養:黃鑽使用者每月會加相應的營養指數。

話題快速升級方法:

使用者可每日進入花藤頁面,澆花操作增加花藤四項指數。

還可以通過下圖所示操作,快速增加四項指數。已經增加的指數不會因為刪除空間對應資訊而減少:

通過以上方法可操作獲得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積分,但每天每項積分都有操作上限。達到上限後繼續操作不會再獲得對應積分。

擁有:神奇肥料、雨神、太陽神、愛神、初/高階上限卡等花藤道具,可通過使用這些道具,更加快速的升級花藤等級(增長花藤指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還不快?前面3項根本就不用關,很快的,關鍵是最後營養值,花一元錢增加8點,你使勁用錢刷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天讓你的花藤各項指數都滿上滿了 怎麼加都沒有 如果有神奇肥料 就多多使用 它就漲營養值的。

5樓:益楊氏鐵綾

經常發表說說日誌,每天讓花藤的雨露,陽光,愛心指數的分數達滿8分。開通黃鑽升級更快。

6樓:出遠關甲

第一條的你空間的人氣。

新版空間花藤怎麼弄出來 5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空間花藤是不會自動顯示的,需要手動進入。

還有,如果你希望以後可以用掛件的方式直接進入,可以點選上面的「在主頁顯示」,這樣就會在你空間的首頁顯示你的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入空間「個人中心」,點選應用列表上「新增應用」

二:進入新增應用頁面,找到「花藤」點選它右邊黃色的「新增該應用」按鈕三:進入確認新增頁面,點選「立即新增」

四:進入花藤應用頁面,根據提示進行選花、設定等操作五:進空間右上方的「自定義」裡,移動好花藤位置 ,點空間右上方的「儲存」。

9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花藤設定方法/步驟:

1、進入個人扣扣空間;

2、點選裝扮,進入空間裝扮;

3、找到花藤背景裝扮,選中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誰能告訴我空間花藤的升級規則?~~~

10樓:湧博裕

植物擁有四項屬性:陽光、愛心、雨露、營養。

1.陽光指數。

每1個訪客(不包括未登入的訪客)給這項指數增加。

1分,每天增加分數上限為8分。

2.愛心指數。

自己每發表一篇日誌(包括彩信日誌)增加5分。新增一個非qq個性簽名的心情增加3分,新增一首**。

只增加1分;相應地,您刪除一篇日誌扣5分,刪除一個心情扣3分,刪除一首**扣1分。每天增加分數。

上限為8分,減分無下限。

3.雨露指數。

被**一次原創作者增加3分,每天增加分數上限為8分。

4.營養指數。

每在個人空間**花費1元錢,給當前的植物的這一指數增加8分(手機消費除外),植物營養指數將。

在24小時內為您加上;黃鑽包月使用者每月月初(10號前)固定增加100分:當月開通當月關閉,將不。

增加黃鑽營養指數;當月開通黃鑽資格的使用者,當月不增加黃鑽營養指數,從下月開始增加100分營。

養指數。營養值無上限,但營養值以2000分為一個階段,當營養值指數達到2000,而其它有任何一項指數未達到200時,營養指數會停止增長,來等待其它未達到200的指數,當陽光、愛心、雨露各個指數都達到200的時候,營養值才能繼續往上增加;直到營養指數到4000的時候,如果其它某項指數未達400,則營養指數又會停止增長,等其它指數達到400的時候,再繼續增長,以此類推。

例如,您現在的指數為。

陽光:120

愛心:199

雨露:150

營養:2000;當您消費1元后,營養本來應該增加8分,但由於您的陽光、雨露、營養的指數都<200,因此,您的營養無法繼續增加,為2000分;在您其它三項指數都未達到200時,您的營養指數一直是2000,不會再增加;當您所有的指數都到達200時,營養才會繼續往上累加。以此類推。

當您的花生長到第四階段(即指數總和大於600),就可能收到神秘禮物哦!當您的每項屬性指數都加。

滿200分,您才可以摘到人參果,升級花匠級別,同時,您將可能獲得系統贈送的一個當前級別的人參果掛件,可在「我的物品」中檢視。更換植物不會影響您的花藤指數。

注:如果花藤已結出人參果,但神秘禮物未採摘,則採摘人參果後,系統將視為自動採摘神秘禮物。

我空間的花藤怎麼升級?

11樓:祈玉花霍碧

你好,加速升級花騰等級的具體方法如下:每天辛勤灌溉你花藤擁有的陽光、愛心、雨露、營養這四項屬性。

1.【陽光指數】每1個訪客(不包括未登入的訪客)給這項指數增加1分,每天增加分數上限為8分。

2.【愛心指數】自己每發表一篇日誌(包括彩信日誌)、新增一個非qq個性簽名的心情、上傳一張**、**收藏中。

增加一個**專題、新增一個偶像、一條資訊均增加3分,但新增一首**只增加1分;相應地,您刪除一篇日誌、一張**、**專題、一個偶像、偶像資訊也都要扣3分,刪除一首**要扣1分。每天增加分數上限為8分,減分無下限。

非自己的留言加1分,相簿每增加一個非自己的評論增加1分,每篇網路日誌每被**一次原創作者增加3分,每天增加分數上限為8分。

4.【營養指數】每在個人空間**花費1元錢,給當前的植物的這一指數增加8分(手機消費除外),植物營養指數將。

在24小時內為您加上;黃鑽包月使用者每個月月初(10號前)固定增加100分。(注:當月開通當月關閉,將不增加黃鑽營養指數;當月開通黃鑽資格的使用者,當月不增加黃鑽營養指數,從下月開始增加100分營。

養指數。)所以,想要讓空間花藤的更快速的升級,就必須堅持每天灌溉你植物的四項屬性(即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其中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每天有增長上限,具體上限值由使用者的黃鑽等級來決定。

花藤的營養值沒有上限!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謝謝!

12樓:廉恆敖琬

花藤的等級是由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共同決定,當到了一定上縣就可以升級的,不過營養值要黃鑽的才可以升,或者通過黃鑽好友幫你澆花也可以升的。

13樓:宰父懷雨宗詞

每天給花澆水,施肥,曬太陽,讓黃鑽的網友施肥,就可以升級啦。

14樓:龍煙荀申

等級1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沒超過200點或者有任何一項沒有超過200點等級2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200點等級3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400點等級4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600點等級5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800點等級6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2000點等級7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4000點等級8愛心值、陽光值、雨露值、營養值都超過8000點。

15樓:網友

每天給自己花藤,日曬、修剪、澆水,開通黃鑽可以給自己施肥,每月送五十點營養值。

16樓:齊瑤蒯雁

自己衝黃鑽澆花!每天叫好友澆花!這樣長的很快!

如何快速增加空間人氣?怎麼快速增加QQ空間人氣

你可以寫一篇日誌,題目叫。如何使你的空間每天訪問量過千。然後正文就是。又騙來了一個。哈哈。多進人家空間,多給人家踩,有付出才會有收穫。1.參加城市達人。2.加入一些空間互踩群,3.把空間弄漂亮些,4.不吝惜自己的感情,真誠的給他人踩空間,做到不跑堂,5。最快速的方法則是運用qq空間小秘書裡的 超級互...

為什麼空間新版的花藤在個人空間裡只有花盆沒有花呢

如圖所示,我的花盆是空的 1 點選花盆進入花藤。2 將滑鼠挪動到花上不動,會顯示出一個花的詳細資料,點選右上角的黃星,變成灰色就會將花藤展示在主頁了。如圖 hi,因為你現在養的是第一株,還沒有養成,你可以把滑鼠放到花藤上就可以看到還有幾天養成了,養成後就會自動放到花坊裡。然後你進花坊裡就可以把花藤展...

怎樣禁止別人訪問我的空間,QQ空間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的空間了?

進入你的空間右上角會有裝扮空間 設定 個人中心 你點設定就可以的 那裡就可以設定的 希望親採納哈 進入qq後點選自己的頭象,那裡有設定,也可以選定幾人可見!qq空間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的空間了?操作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qq,從自己的好友列表裡找一個想要設定空間鎖的人。點進個人頁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