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啟用巨集在哪裡設定,excel巨集如何啟用

2023-06-14 15:55:04 字數 1981 閱讀 4130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巨集的作用是將操作步驟錄製成巨集, 然後再執行巨集, 可以批量實現一些重複操作。excel程式開啟巨集功能的步驟如下。

1,開啟excel程式,進入程式主介面,點選「檔案」選項,點選開啟。

2,點選視窗中的「選項」,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點選「信任中心」,點選開啟。

4,在視窗中點選「信任中心設定」,點選開啟。

5,最後,勾選「啟用巨集功能」即可開啟巨集功能,問題解決。

excel巨集如何啟用

2樓:乾萊資訊諮詢

1、excel 2010以上版本

檔案】功能區,選擇「選項」,開啟excel選項框。

選擇「信任中心」,點選右側信任中心設定。

選擇「巨集設定」,選擇啟用所有巨集,確定即可。

2、excel 2007版本。

左上角office按鈕。

選擇下方的excel選項,開啟excel選項框。

選擇「信任中心」,點選右側信任中心設定。

選擇「巨集設定」,選擇啟用所有巨集,確定即可。

3、excel 2003版本。

工具」選項,在其下拉選單中點選「選項」,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點選「安全性」(最右邊)選項卡,再點選選項卡下的「巨集安全性」,開啟安全性對話方塊。

點選「安全級」選項卡,選擇「低」,確定即可。

excel**日常辦公

在利用excel**進行日常辦公時,會發現其實**當中很多的功能都沒有啟用,比如神秘的「巨集」功能,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功能的用法,因為它在wps當中是灰色的,並不能使用。

在excel中啟用巨集功能,就是我們單擊巨集時,會彈出只有企業版的wps才可以使用巨集功能,單擊解決辦法會彈出,**vba安裝包。

excel2010怎麼啟用巨集

3樓:新科技

在我們使用excel2010錄入資料的時候,需要用到巨集來錄入,excel2010中,巨集是禁用的。巨集該如何啟用呢,下面讓我為你帶來excel2010怎麼啟用巨集的 方法 。

excel2010啟用巨集步驟:

開啟excel2010

在工具欄空白處,右擊:自定義功能區---選擇新增 開發工具 選項 --確定。

啟動巨集步驟3:點開 開發工具 選單項,點選 巨集安全。

選中 activex 設定, 選中右邊的 無限制啟用。選項, 取消 選中 安全模式。

選中 巨集設定 選單, 選中右邊 啟用所有巨集 選項, 選中 開發人員巨集設定 選項--確定。

將excel文件 另存為: excel啟用巨集的工作薄 格式 。關閉文件。

開啟該文件,可以錄製巨集,並且執行巨集。

開啟開發工具,插入一個按鈕,右擊新增的 按鈕,選擇 指定巨集 選單,在彈出框中輸入 巨集名 ,點選 新建 按鈕。

確定後,就可以進入後臺,編寫vba**了。

1. excel2010如何啟用巨集。

2. excel 2010啟用巨集的方法。

3. excel 2010開啟巨集的三個方法。

4. excel2010巨集的使用方法。

5. 如何啟用excel中的巨集教程。

6. 怎麼在excel2013中啟用巨集功能。

7. excel2010如何載入巨集。

8. excel的巨集怎麼啟用的。

9. excel2010 巨集不能用的解決方法。

10. excel**如何設定啟用巨集。

excel的巨集怎麼開啟,excel啟用巨集在哪裡設定

按鈕單擊事件賦予巨集 或excel vba 後,單擊按鈕沒有反應,是因為excel巨集未啟用,按下面步驟改一下選項設定就可以了。工具 原料。excel2010版本以上。方法 步驟。1 5分步閱讀。開啟excel,單擊檔案選單,進入下乙個介面。單擊選項,進入下乙個介面。選中信任中心,單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

excel開啟時,出現啟用巨集和禁用巨集,怎麼刪除

說明要開啟的這個工作簿中含有 巨集 並且excel的安全性被設定成了 中 如果確認該工作簿中的巨集是安全的,可以直接點選 啟用巨集 如果無法確認該巨集是否安全,可以點 禁用巨集 也能開啟,只是裡面一些特殊功能受限止。另外,如果已經相信裡面的巨集是安全的,只是不想顯示那個提示視窗,可以先進入excel...

Excel檔案變成啟用巨集的工作表?

1.在電腦桌面中找到自己想要進行操作的 單擊滑鼠右鍵進入選擇頁面,如下圖所示。2.在選擇頁面中點選開啟方式選項,找到右側microsoft excel 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 頁面,如下圖所示。3.在 頁面中找到右上方檢視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檢視頁面,如下圖所示。4.在檢視頁面中找到下方巨集選項,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