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效卡設定在哪裡 筆記本音效卡設定在哪

2023-01-09 20:35:16 字數 1154 閱讀 8384

1樓:慕採夢揚如

一、您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聲音與音訊或音效卡控制面板,可以檢視到音訊相關設定資訊。

二、機器沒有聲音的現象和原因有很多,您可以確認一下機器的具體現象是揚聲器不能輸出聲音、耳機沒有聲音、或是隻是開關機時機器沒有聲音但系統中有聲音等情況,建議您可以根據實際現象來進行處理。下面為您提供一些操作方面的建議,您可以操作試試。

1、請您檢視機器是否設定為靜音了,如果是,請您取消靜音試試。

2、您可以回憶一下在機器沒有聲音前是否進行過特殊操作例如安裝過某個第三方軟體或者進行過什麼設定。如果是,建議您解除安裝有可能造成這個現象的第三方軟體或恢復之前設定試試。

3、如果您的筆記本連線了其它外接裝置,請您拿下後測試是否機器有聲音。

4、您也可以連線外接耳機,來進行下面兩個測試操作:(若有下面選項,那麼您可以嘗試操作。)

(1)如果聲音可以從耳機輸出,但不能從揚聲器輸出,請您在右下角小喇叭圖示右鍵選擇「**裝置」檢視,裡面有揚聲器和headphone(也就是耳麥)兩個裝置,檢視是否揚聲器設定為禁用了,若是,您將它啟用試試。您點選「通訊」選項,把「當windows檢測到通訊活動時」設定為「不執行任何操作」,然後確定試試。

(2)如果聲音可以從揚聲器輸出,但不能從耳機輸出,請您在右下角小喇叭圖示右鍵選擇「**裝置」,禁用揚聲器,並將headphone設定為預設**裝置之後,看是否耳機就可以正常**聲音了。如果不好用,請您右鍵右下角小喇叭裝置---**裝置,請您檢視是否有。

「通訊裝置」選項。如果有,請您滑鼠右鍵點選它,選擇禁用試試。

5、請您確認服務中音訊服務是否開啟,方法如下:請您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介面,「服務」頁面中有兩項關於「windows

audio」的專案前面是否已經勾選,若沒有,請您將它們勾選上後「應用」--確定」,然後重啟電腦。

6、如果無效,這個情況有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造成的,建議您解除安裝之前安裝好的音效卡驅動,重灌音效卡驅動試試。

docid=emr_na-c02903029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伊旋圭蒙

如果是在系統裡設定,你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硬體,找到高階音訊設定就可以設定了,如果是bios裡的音效卡設定,開機進入bios裡,筆記本品牌不同bios設定不同,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你的品牌bios設定方法。

膝上型電腦內建鍵盤在哪裡面,膝上型電腦上的 鍵盤在哪裡

內建鍵盤?就是c面的鍵盤嗎?還有其他的嗎?還有就是你想問軟體鍵盤咯?win10的話 直接在cortana那裡輸入鍵盤就可以找到win7請參照這個http jingyan.baidu.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 首先開啟word文書處理系統,進入工作介面。2 開啟後在 ...

膝上型電腦的亮度和色度在哪裡調?

膝上型電腦的亮度和色度調節步驟 1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器的亮度調整方法如下 首先要看一下鍵盤上的fn鍵和那兩個亮度的標誌 標誌就像一個太陽,向上調亮,向下調暗 在那位置才行,一般的手提的這兩個標誌均設計在f1 f12上,認真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然後按住fn健,如果要調得亮一些,再按向上的標誌,如果要調...

怎麼開啟電腦藍芽,膝上型電腦的藍芽在哪裡,要怎麼開啟

1 請確認你的電腦有藍芽 2 請在我的電腦右鍵單擊屬性,檢視裝置管理器,看看藍芽裝置驅動裝好沒有 3 裝好後開啟軟體和手機藍芽 4 開始傳輸。5 沒有了 有藍芽標誌 不一頂有藍芽功能的 我和我同學都是這樣的 你開啟你的裝置管理器看看串列埠裡有沒有bluetooth串列埠 有就肯定有藍芽功能 然後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