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腳氣 有沒有什麼法,中醫治療腳氣的方法

2023-03-25 09:35:05 字數 1948 閱讀 7118

1樓:手機使用者

腳臭是由**癬菌(真菌或稱黴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溼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癬菌常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二)秋冬季可徹底**頑固腳氣手足癬多發生在炎熱潮溼的夏季,因為溼熱的環境適合真菌的生長繁殖,而秋冬季節卻是**手足癬的好時節。因為乾燥清爽的天氣讓真菌不易生存,出汗明顯減少,真菌的生長繁殖大大減少,殺真菌更易達到徹底的程度。

去除腳臭可以試試美國的烯夫,效果不錯的,我用過後一直都沒有**,我是在官網購買的,比平常的那些藥貴好多,不過可以**,到也無所謂了。

滿意。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不通風造成的潮溼或出汗的襪子**癬菌(真菌或黴菌叫)等可誘發本病。**癬菌感染常和(b)透過受汙染的浴缸,地板毛巾在游泳池,公共拖鞋,洗腳盆秋冬可以固執腳氣癬徹底**發生在炎熱潮溼的夏季,因為溼熱的環境為真菌生長和繁殖,冬季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體癬。因為天氣乾燥所以鮮木耳不易生存,出汗顯著減少真菌的生長和繁殖殺菌劑大大降低更容易實現完整的水平。

您可以嘗試去除異味烯的美國丈夫,效果不錯,我後**也沒用過,我是在官方**購買,這些藥比平時貴很多,但是可以**,但不要緊,滿意。 滿意。

中醫**腳氣的方法

腳氣中醫怎麼**呢?

3樓:數碼達人涵兒

您好 ,腳氣在中醫上被稱為腳溼氣,現代醫學認為是真菌感染所致,中醫**腳溼氣的方法包括外用中藥、內服中藥等,具體如下:

1、外用中藥。

患者可以使用具有清熱燥溼、解毒殺蟲等作用的中藥煎水外洗或製成散劑、藥膏外塗,比如馬齒莧、苦參、百部、蒼耳子、地膚子等。

2、內服中藥。

如果腳溼氣反**作或症狀明顯,可以內服具有清熱、除溼、解毒等作用的中藥,比如二妙丸、龍膽瀉肝湯等。

患者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外用咪康唑、益康唑、特比萘芬、阿莫羅芬等抗真菌藥物**,促進病情好轉。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避免與他人共穿拖鞋、襪子。

4樓:網友

用花椒加食一鹽,每晚、泡腳。

5樓:中國的新年快樂

病情分析:中藥對於**腳氣是有一定作用的。出現腳氣之後患者很可能會伴隨著出現腳部有瘙癢症狀,這種瘙癢比較難以忍受,還可能會有糜爛,這時候可以使用能夠起到消炎抗菌的中成藥,煎成藥水泡腳能夠起到抑制細菌作用,還能夠消除腳氣所出現的症狀〖者也可以在區域性塗抹抑制真菌的軟藥膏。

出現腳氣之後在**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自身鞋子和襪子,儘量選擇寬鬆和透氣性好的,**腳氣期間還應該以清淡食物為主。

中醫治腳氣;應該用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

**期間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7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一般是因為真菌感染或者被傳染引起的,祛除腳氣其實很簡單,平時生活上注意衛生,不要亂用藥物,及時知了,要有耐心,慢慢就下去了腳氣一般是因為真菌感染或者被傳染引起的:

a:.洗腳盆及擦腳毛巾要分別使用。

b:趾縫緊密的人可用乾淨紗布或棉球夾在中間或選擇分趾襪c:不要穿不透氣的鞋子。

d:可以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除腳氣的,就可以了f:腳氣是會傳染的,不要用手抓,

有用過中醫治療失眠的朋友啊?中醫治療失眠

我之前有段時間失眠厲害去看了中醫,吃了一個月的中藥有起色但是不明顯,後面覺得天天吃藥也不是辦法,關鍵是吃不下去,太苦了,我媽不知道聽誰說的有一款可以 失眠的產品,叫左點失眠 儀,說沒有任何 我用了大概半個月,每晚戴著入睡,後面就自然而然的好了,聽說這款產品用的是物理電 來幫助睡眠,還獲得國家認證的專...

中醫治療腫瘤的特點和作用,最好的中醫治療腫瘤醫院

中醫藥 中西醫結合 已為腫瘤病病人廣泛接受,其進展比較迅速,中醫 大致有如下特點 1 根據中醫理論及辯證論治方法對腫瘤進行 中醫 腫瘤具體法則很多,如扶正培本法 活血化瘀法 清熱解毒法 軟堅散結法。但臨床以扶正培本及活血化瘀法應用較多。例如劉嘉湘用滋陰養氣,溫陽解毒藥方與化療方案嚴格對照,原發性小細...

中醫治怎麼樣治療脾虛,中醫治療脾虛該怎樣做?

中醫講究的是對症施治,根據人的不同情況而定的。中醫也有不同的觀點,開的方子也不一樣。胃部不舒服,也可能有其它的原因。你並非專業人士,你只是覺得自己是什麼,實際上並不一定是你說的。僅僅通過你說的幾個字就判斷是什麼原因,就能開藥,就能治病,也是不現實的 儘快去看大夫,免得耽誤病情 首先可以選擇中藥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