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七草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8 14:20:06 字數 1951 閱讀 8154

1樓:愛企查

武漢七草網路服務****是2009-09-04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珞南街珞珈山公寓a-5-501。

武漢七草網路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69189249x9,企業法人蔡小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七草網路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的設計與安裝;企業形象策劃、網頁設計、**建設;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數碼產品、計算機耗材銷售;健康諮詢(不含診療);會務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16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七草網路營銷培訓中心成立於2023年,網路營銷培訓、seo培訓業務於2023年5月正式開始,是武漢第一家定位網路營銷培訓的機構。

法定代表人:蔡小兵。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10001006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洪山區珞南街珞珈山公寓a-5-501

武漢散絲網路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散絲網路服務****是2009-05-27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國際企業中心鼎業樓a座4層。

武漢散絲網路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88822140e,企業法人郭冠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散絲網路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及軟體產品的銷售;電子裝置的開發、研製、銷售及技術服務;網上提供商業資訊服務;計算機資訊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及**;體育用品、健身器材、服裝鞋帽、化妝品、衛生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企業諮詢,投資管理。(上述範圍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散裝食品、預包裝食品批發兼零售。(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23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十庫(武漢)網路****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十庫(武漢)網路****是2018-10-08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商務區泛海國際中心辦公a單元18層3號。

十庫(武漢)網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l0xxj9b,企業法人廖思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十庫(武漢)網路****的經營範圍是:電信業務服務、網際網路文化服務、演出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範圍、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的一致);電子商務平臺技術研發;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會議展覽服務、翻譯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票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匯傑網路服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匯傑網路服務****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分類資訊,**設計、網路推廣及服務,**域名註冊諮詢服務、電子商務(鮮花、小禮品、日用百貨)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專案經審批後方可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楊其謀。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22102489

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 是2009 04 08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新城區金帝大廈b座3區。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404686512624t,企業法人張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赤峰市天極網路服務 的...

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 是2009 03 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以北 中山園路以東新豪方大廈8c。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務中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5399527l,企業法人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資城網路服...

廣州市尚佰網際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7 01 13在廣東省zhi廣州市天河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興路5號第一棟601之3室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尚佰網際網路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xbk03,企業法人曾梅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尚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