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投稿平臺有哪些 小學生寫的作文往哪投稿

2023-06-16 17:00:04 字數 2754 閱讀 2100

1樓:抱抱慫慫

未來作家、湖州晚報等。投稿,是作者將自己享有著作權的某一未發表作品投寄給**、報刊雜誌社、廣播電視臺或出版社並希望被採用的行為。

投稿分類:1、會員投稿。

2、匿名投稿。

小學生寫的作文往哪投稿?

2樓:小鵬帶你學人文哦

小學生寫的作文往兒童報刊雜誌上投稿發表。

小學生寫的作文可以在兒童報刊雜誌上發表。這些僅供參考,比如作文大王、紅樹林、童話大王、兒童文學、當代小學生、少年文摘、語文報 、小荷作文網等。還可以參加一些全國或者地方性徵文活動,選上的作品都會在相關的讀物上發表。

給對應的小學生刊物投稿,比如《小學生天地》《作文天地》等,花衣裳文學青少年網就是挺不錯的一個**。還有小學青少年作文網,也可以,給報刊雜誌投稿。特別是徵文是時候。

記得標註你的姓名和學校以及年級,這樣審稿的人看到你是六年級的,會考慮你的年齡,通過的機會就大些。

小學生作文投稿的要求

作文是各種知識的綜合運用,沒有豐厚的知識,是很難寫出思想深刻、內容豐富、新穎別緻的好作文來,所以教師要教育學生,要多讀課外書籍,特別是那些名著,甚至自然科學知識,也要了解一些。

3樓:熱愛電子數碼

《小學生時代》郵箱 。

小學生天地 》郵箱 。

主要優勢:確定中心,寫出深意。我們要著於挖掘所寫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反覆思考,確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才能使讀者對所敘述的事,有個清楚、全面的瞭解。

小學生作文投稿正規刊物有哪些?

4樓:大龍聊教育

小學生的作文想要投稿可以往這地方投:

2、《我們愛科學》江西省南昌市紅都北大道96號,郵編:330046 e: 。

3、《中國少年兒童》北京市朝陽區左家莊裡5號樓,郵編:100028 e: 。

4、《少年文藝》上海市延安西路1538號,郵編:200052。

5、《小作家選刊》長春市人民大街7043號南波大廈c座3層 郵編:130022 e: 。

6、《小學生故事》長春市人民大街4646號707室 郵編130021 e: 或 。

7、《快樂作文》西安市雁塔區健康路7號,郵編:710061意林和讀者都是選刊,一般不接受作者直接投稿。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要對路。投稿前,要完全瞭解對方雜誌或報社的特點,比如都有哪些型別的題材在徵集稿子,是如何進行刊發的,對應自己的寫作特長,看是否匹配,如果有合適自己投稿的欄目,那麼就盡情地發揮自己的才華吧。

2,把握好時機。有些報刊對稿子的稽核比較嚴謹,而且回覆期較長,能夠長達幾個月甚至半年,但是,每家報刊都有規定,一稿是不可以多投的,所以,如果不能耐心地等待回覆,或者稿子急於發表,那麼,就要注意把握好其它報刊的時機,只要時機成熟,條件相當,即可及時投稿、回覆採用。

3,格式要規範。現在的投稿,大多都是採用電子稿了,但是,不排除個別報刊仍然會收發手寫稿,而且一些老人作者不懂網際網路。那麼,在書寫手寫稿時,就要注意規範整潔,不能有錯別字和錯誤標點符號的出現,如果錯誤較多,會影響審稿質量,因此,較好的閱讀版面是稽核通過的基礎。

小學生作文投稿正規刊物有哪些?

5樓:初鹿初鹿初鹿

小學生作文投稿正規刊物有《小學生天地》等。小學生天地雜誌是由長江出版傳媒股份****主管、湖北長江報刊傳媒****主辦,出版地為湖北,於2023年經新聞總署批准的正規刊物,小學生天地雜誌始終堅持服務小學生,獲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可。

小學生作文想投稿在**投

6樓:

com2、《小學生同步作文》投稿郵箱:收小學各年級單元優秀作文)3、《百科探秘》投稿郵箱:

小學生文具有哪些,小學生常用文具有哪些?

橡皮,尺子,鉛筆,鋼筆,黑筆,修正帶 小學生常用文具有哪些?小學生常用文具有 文具盒 筆袋 鉛筆 自動鉛筆 鋼筆 直尺 普通直角三角尺 等腰直角三角尺 量角器 橡皮擦 鋼擦 中性筆 卷筆刀 鉛芯筒。1 文具盒。文具盒,學生用來裝鋼筆 鉛筆 尺子 橡皮等文具的盒子。質地種類很多,一般有木質 鐵質 塑料...

適合小學生學習的國防知識有哪些,小學生國防小知識簡短

兵器知識 艦船知識 航空知識三本精典軍事雜誌既可,它們是從小朋友到 都適合的軍事科普書,二年級可以先看 小哥白尼 軍事科學畫報。國防知識是公民為了履行國防義務所應當瞭解和掌握的基本理論和基本常識。只有熟悉掌握一定的國防知識,才能進一步強化國防觀念,自覺履行國防義務,擔負起保衛祖國的神聖職責。國防精神...

小學生文學常識有哪些,小學生必備文學常識是哪些

四面楚歌 項羽 初出茅廬 諸葛亮 入木三分 王羲之 煮豆燃萁 曹植 曹丕 破釜沉舟 項羽 紙上談兵 趙括 背水一戰 韓信 指鹿為馬 趙高 圍魏救趙 孫臏 臥薪嚐膽 勾踐 退避三舍 晉文公 重耳 班門弄斧 不好說,主角是何人,如果要說,要麼是 魯班 要麼是 郢人 毛遂自薦 毛遂 孟嘗君 望梅止渴 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