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文具有哪些,小學生常用文具有哪些?

2022-12-13 13:20:07 字數 4826 閱讀 9971

1樓:2030高考加油

橡皮,尺子,鉛筆,鋼筆,黑筆,修正帶

小學生常用文具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常用文具有:文具盒、筆袋、鉛筆、自動鉛筆、鋼筆、直尺、普通直角三角尺、等腰直角三角尺、量角器、橡皮擦、鋼擦、中性筆、卷筆刀、鉛芯筒。

1、文具盒。

文具盒,學生用來裝鋼筆、鉛筆、尺子、橡皮等文具的盒子。質地種類很多,一般有木質、鐵質、塑料等製品,形狀各異,多為長方體形狀。

2、鉛筆。鉛筆(英語:pencil),是一種用於在紙上書寫、繪畫的手持式筆、工具,它是用石墨為筆芯(除了彩色鉛筆以外)以及木杆為外包層而製作的,鉛筆的尾端也可以帶有一個橡皮擦,鉛筆與其他筆(除了可擦筆以外)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筆跡很容易被擦掉。

3、鋼筆。鋼筆是人們普遍使用的書寫工具,發明於19世紀初。筆頭由金屬製成,書寫起來圓滑而有彈性,相當流暢。在筆套口處或筆尖表面,均有明顯的商標牌號、型號。

還分為蘸水式鋼筆和自來水式鋼筆、墨囊鋼筆。

4、直尺。直尺也有人稱為間尺,具有精確的直線稜邊,用來測量長度和作圖。廣泛應用於數學、測量、工程等學科。

5、橡皮擦。

橡皮擦,在英國和澳洲,橡皮擦被稱為 rubber;但是在美國,rubber 是安全套的其中一個俗稱,而橡皮擦的名稱是 eraser。這分別往往被美國人用來開玩笑。現今的橡皮擦種類繁多,以切合不同需要。

3樓:網友

小學生的文具大致可分為書寫類、修正類、收納類和工具類等,具體如下:

一、書寫類文具:

鉛筆、自動鉛筆、筆芯、水彩筆、白板筆、中性筆、圓珠筆、油性筆、鋼筆、蠟筆等。

二、修正類文具:

修正帶、修正液、橡皮擦等。

三、收納類文具:

筆袋、鉛筆盒、資料夾、本冊、檔案袋等。

四、工具類文具:

削筆機、筆刨、液體膠水、固體膠、尺類、圓規、美工刀、剪刀、書套等。

4樓:小白在奮鬥

文具盒、筆袋、鉛筆、自動鉛筆、鋼筆、直尺、普通直角三角尺、等腰直角三角尺、量角器、橡皮擦、鋼擦、中性筆、卷筆刀、鉛芯筒、墨囊(針對於墨囊鋼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前可以準備好的就是,鉛筆、橡皮、鋼筆、本子、文具袋、書包這些小學現在還會用到毛筆、墨水練習書法的。

手工課用的比較多的就是羅弗超輕粘土(含工具和教程)、蠟筆、彩筆這些(需要的時候再買)

6樓:網友

文具盒、筆袋、鉛筆、毛筆、圓珠筆、熒光筆、紅筆、自動筆、墨水、圓珠筆筆芯、熒光筆筆芯、紅筆筆芯、自動筆筆芯、可擦筆、可擦筆筆芯、橡皮擦、可擦筆橡皮擦、語文字、數學本、英語本、筆記本、草稿本、削筆器、卷筆刀……

7樓:diana女孩吖

小學經常用到的是:文具盒、鉛筆、黑筆、數學小本子、便利貼、英語簿(什麼時候學什麼時候買)鋼筆、毛筆用品(有的學校可能沒有書法課,可以不買)熒光筆,用來劃重點,初中的時候用得多。反正該買的老師會。

小學生的文具都有哪些種類?

8樓:任向東

文具盒、筆袋、鉛筆、自動鉛筆、鋼筆、直尺、普通直角三角尺、等腰直角三角尺、量角器、橡皮擦、鋼擦、中性筆、卷筆刀、鉛芯筒、墨囊(針對於墨囊鋼筆)……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盒,鉛筆,直尺,橡皮擦,改正紙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尺、橡皮擦是哪種型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鉛筆、copy鋼筆、中性筆、bai彩筆、蠟筆等輔助工具du:橡皮、修正液zhi、卷筆刀、書皮dao學習工具:

各種本子、圓規、直尺、三角尺這種基本都是套裝手工用品:美工刀、剪刀、羅弗超輕粘土等。

這些都是必須要用到的,其他的還有很多,看需要購買。

小學生常用的幾種文具有哪些

12樓:雲朵拉斯糕

黑色中性筆。

2 紅色中性筆。

3 筆記本。

4 筆袋。5 彩色鉛筆。

6 自動筆。

7 黑色筆芯兩盒。

8 紅色筆芯。

9 2b鉛筆。

10 尺套。

11 直尺1個。

12 英語單詞本。

13 試卷袋。

14 資料夾。

15 畫本。

16 手帕紙巾。

17 課外書2本。

18 修正帶。

19 膠帶。

20 橡皮擦。

21 作業本。

22 草稿本。

23 書套。

24 鋼筆。

25 鋼筆囊。

26 削筆刀。

27 便利貼。

28 便籤紙。

29 書包。

30 剪刀。

31 姓名貼。

32 熒光筆。

34 作業登記本。

13樓:金剛芭比

1.作業本,數學本,英語本,筆記本,草稿本。

2.圖畫本,彩鉛,剪刀,膠帶,膠布。

3.鋼筆,鉛筆,油筆,中性筆,熒光筆,橡皮,修正貼,腳套,便利貼,姓名貼,書包,書皮,筆袋,轉筆刀,圓規,套尺。

好像就這些~

適合小學生學習的國防知識有哪些,小學生國防小知識簡短

兵器知識 艦船知識 航空知識三本精典軍事雜誌既可,它們是從小朋友到 都適合的軍事科普書,二年級可以先看 小哥白尼 軍事科學畫報。國防知識是公民為了履行國防義務所應當瞭解和掌握的基本理論和基本常識。只有熟悉掌握一定的國防知識,才能進一步強化國防觀念,自覺履行國防義務,擔負起保衛祖國的神聖職責。國防精神...

小學生文學常識有哪些,小學生必備文學常識是哪些

四面楚歌 項羽 初出茅廬 諸葛亮 入木三分 王羲之 煮豆燃萁 曹植 曹丕 破釜沉舟 項羽 紙上談兵 趙括 背水一戰 韓信 指鹿為馬 趙高 圍魏救趙 孫臏 臥薪嚐膽 勾踐 退避三舍 晉文公 重耳 班門弄斧 不好說,主角是何人,如果要說,要麼是 魯班 要麼是 郢人 毛遂自薦 毛遂 孟嘗君 望梅止渴 曹操...

小學生文明行為有哪些,小學生文明禮儀有哪些?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1.禮讓行人2.禮貌待人3.愛護環境4.懂得感恩 小學生文明禮儀有哪些?一 穿著禮儀 1 儀表整潔大方,著裝樸素得體,不穿奇裝異服。2 女同學提倡理短髮,不燙髮 男同學理髮理學生頭,不留長髮,不理分頭。3 不化妝,不佩戴飾物,不穿中高跟皮鞋,不穿背心和拖鞋進學校。4 按學校規定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