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10和榮耀50se哪個好啊?

2023-06-17 16:35:03 字數 1653 閱讀 8580

1樓:勞忻樂

1.如果想要畫素好的話建議選的電池容量比榮耀50se的要大。

3.主屏解析度vivos10的更好。

頻率也是vivo比榮耀50se要好。

5.如果想要螢幕大可以選擇榮耀50se

所以建議選擇vivos10,vivos10整體價效比比榮耀50se要高。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榮耀50和vivos9哪個更好?

2樓:生活之書

vivos9比榮耀50更好。體現如下:

一方面,vivos9這款手機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加輕薄一些的。榮耀50這款手機的厚度為毫米,重量為175克,而vivos9這款手機的厚度為7.

3毫米,重量為173克。

另一方面,vivos9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在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看重的是一款手機的拍照能力,那麼選擇vivos9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

相關的引數說明

榮耀50搭載驍龍778g處理器,雙模5g,藍芽,系統為magic ui ,雙卡雙待,支援vc液冷散熱,高導熱石墨烯,8gb+128gb為2699元,12gb+256gb為3399元。

vivos9搭載天璣1100處理器,6nm製程,lpddr4x四通道+ufs ,雙模5g,藍芽,nfc,雙卡雙待全網通,8gb+128gb為2999元,12gb+256gb為3299元。

vivos10和榮耀50對比如何,哪個好?

3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榮耀50相對好一點,畢竟是最**的手機,就算是配置差不多,軟硬體優化也更好。

榮耀50se和vivo哪個好?

4樓:文武

回答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x5pr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5.

0),處理器八核處理器,記憶體2g ram+16g/32g rom(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螢幕尺寸英寸,相機畫素1300w 6p(主)/800w廣角(前置)

1、榮耀50se這款手機的邊框非常窄,只有毫米。這麼窄的邊框給廣大使用者帶來了更加純淨的顯示螢幕,屏佔比高達94.

3%。2、榮耀50se這款手機採用的是雙鏡設計,主鏡頭猶如金屬戒環,可以說這款手機的辨識度是非常高的。3、榮耀50se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是非常不錯的。

它採用的是一億畫素a i三攝後置鏡頭,可以很好地滿足大多數人日常拍照的需求。4、榮耀50se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是非常快的。這款手機支援66瓦的快速充電能力,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就能夠把手機充好75%的電量了。

5、榮耀50se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也是非常不錯的。這塊螢幕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lcd材質1080 p螢幕。另外小芳想要強調的是這塊螢幕支援240赫茲觸控取樣率。

榮耀50se價效比各項都比較高。

vivos10和榮耀50pro有哪些對比,哪個比較好?

5樓:晨陽懿娛俱樂部

vivos10和榮耀50pro我更建議榮耀50pro,可以比較她們之間的處理器,效能方面做比較,瞭解自身對手機的需求,適當的選擇自己需要的手機。

vivo s10鬧鐘稍後提醒怎麼關閉?

鬧鐘的稍後提醒 貪睡模式 不可以取消。可以進入鬧鐘 點選設定的鬧鐘 更多設定 稍後提醒,可延長稍後提醒時間,或者當鬧鐘響起後,直接關閉鬧鐘。在鬧鐘介面,我們點選左上角的選項,然後,我們再點選進入要修改的鬧鐘,進入該鬧鐘設定介面後,我們可以發現底部的稍後提醒選項,將該選項關閉即可。這樣,我們就可以取消...

榮耀50和vivos9哪個更好?

我更喜歡用vivo的手機吧,因為vivo的手機使用效能還是不錯的華為手機要買 位的才好用。vivos9比榮耀50更好。體現如下 一方面,vivos9這款手機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加輕薄一些的。榮耀50這款手機的厚度為毫米,重量為175克,而vivos9這款手機的厚度為7.3毫米,重量為173克。另...

opporeno5和vivos9買哪個會好一點?

opporeno5k比vivos9充電快,但是顧客最後買vivos9,這是為什麼呢?難道opporeno5k不好嗎?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個人認為哈,oppo這個好一點,我一直用的oppo系列。vivos9和opporeno5pro哪個好?兩機對比下,個人還是建議vivos9更好一點。方面,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