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計算機考試內容,大學生計算機基礎怎麼考試

2023-06-18 05:35:04 字數 1649 閱讀 3617

1樓:惠企百科

計算機基礎知識、作業系統及windows等內容。

大學計算機考試內容包括計算機基礎知識、作業系統及windows、計算機網路及internet應用、多**技術、辦公軟體office的應用等方面。

大學計算機考試總分是100分,60分算通過,成績達到60分及以上,會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

2樓:吉運升

大學生計算機這種選修課考試的內容範圍還是很廣的。一、課程說明。

計算機概論(為我校科學技術教學部專為大一學生在第一學期開設的通識選修課程。其課程內容為學生培養方案中計算機基礎課組(學生於第二學期修讀)、計算機應用課組(學生於第四學期修讀)通識必修課的基礎知識,具體授課內容見本通知附件1。

二、選課說明。

教務處將於10月28日前為2019級學生置入該課程,學生無需選課。

學生應仔細閱讀附件1中的課程介紹,可根據自己的計算機水平選擇退課。退課時間為10月29日9:00-10月31日16:00。

該選課階段課程設定為「可退不選」狀態。退課結束後,學生應再次確定自己課表,按照課表修讀課程。

此次選課階段專為2019級同學設定,其他年級同學沒有選課許可權,也無需參與選課。

三、課程修讀說明。

11月4日—12月22日期間,選中的學生可以自行登入課程平臺。

進行學習,登入名為學號,初始密碼123456,登入後自行修改密碼。修讀過虛擬第三學期網路課的學生,以修改後的密碼登入,忘記密碼可諮詢**客服。學生也可以**學習通app,選擇中國政法大學定製版本繫結學號密碼後進行自主學習。

學生應當按時登入平臺完成課程學習及考核工作,該平臺為師生提供互動功能,任課教師鼓勵同學們就課程學習中的問題及時**提問交流。學生可以在平臺pc端、學習通app中選修課程的「討論」區域發起話題、參與討論、向教師提問等。

網路課學習須獨立完成,凡使用第三方代刷課、外掛刷課軟體、拖動進度條等手段作弊的同學,適用《中國政法大學學生考試違紀處分辦法》,望各位同學嚴格遵守考試紀律。課程平臺及app設定了防拖動、隨機提問、隨機人臉識別等學習管理監測功能,學生學習過程中按照系統操作指令執行即可。

大學生計算機基礎怎麼考試

3樓:勇敢的白菜

每個學校情況不同,我們學校是考省一級,即全國大學生計算機能力測試一級。也有的學校有期末考試。一級考試是上機考試,有選擇、打字和操作三個題型。

學校自己組織的期末考試,可能是筆試,也可能是上機考試。

考試裡題目涉及到的知識比較零碎,很多方面,比如計算機發展,office軟體、計算機基本操作、網路基礎、電腦保安等等。操作方面主要考計算機基本操作,例如:建立檔案或資料夾,檔案或資料夾的改名改屬性,檔案或資料夾的移動複製刪除等等;還有word,excel,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

大學計算機大概考什麼內容。

4樓:章小魚兒

基本的計算機應用,ppt,**,文字……

大學計算機考什麼啊

5樓:網友

最基本的word,excel,ppt

要考計算機等級證的話,考c語言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哪個「大學計算機」?

中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不是飛思卡爾大賽智慧車專案

全稱是 全國大學生 飛思卡爾 杯智慧汽車競賽。全國分為五個賽區分。是國家級的。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 大學生嵌入式系統專題邀請賽 cctv機器人大賽或亞太大學生機器人大賽 飛思卡爾比賽,瑞薩智慧車比賽。電子設計類的比較有影響力的競賽有哪些?就像飛思卡爾智慧車,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等。電子設計類的有...

大學生幾年級時開始計算機等級考試

大二啊 英語四六級就不一定啦 那個要看學校 計算機等級考試都考哪些內容?再大學幾年級考?一般考計算機證的有二類人群,一類大學生,一類在職工作人員,很多學校等級證和畢業證掛勾,不通過就無法獲得畢業證或學位證。對於國營企業 事業單位 公務員等也都需要有計算機證書。就業面試,等級證也是考核的重要內容之一,...

現在的大學生該怎麼辦?計算機前景

我是學計算機的,是女生.我個人認為這個專業不適合女生做.我現在從事的是軟體開發,每天加班到很晚很晚.我覺得主要還是興趣問題,有了興趣就能學好,沒有興趣就很難學好.計算機專業是要學物理的,而且越學越難.大學裡教的一般都是過時了的技術,主要教的是思想,程式語言的思想.有了思想,一門語言通了其他也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