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

2023-06-18 05:40:04 字數 1846 閱讀 9110

1樓:逐影尋聲時代

人們常說的「一本、二本」 實際是按照本科錄取批次人為進行劃分的,一本為第一批次、二本為第二批次。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在各省招生批次一般為本科二批,這種情況下,通常認為該學校是二本院校。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9月,是一所以國有投資為主體,同時吸納部分社會力量和民營資金,混合所有制的新型綜合藝術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校原名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2023年4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學校從原來的復旦大學獨立二級學院,轉設為獨立建制的「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作為以新理念、新體制、新模式、新機制辦學的新型藝術學院,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致力於探索貼近產業、融入社會的開放辦學模式和產學合作、資源共享的人才培養模式。

siva**是展現這一探索的視窗,也是社會各界參與辦學、監督辦學的門戶。

2樓:瑞春楓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二本;

創辦於2023年9月,是一所以國有投資為主體,同時吸收其他社會力量和民營資金,混合所有制的新型綜合藝術類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學校原名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2023年4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學校從原來的復旦大學獨立二級學院,轉設為獨立建制的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學校轉設為獨立建制的「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2023年6月,學校入列上海市高等教育綜合改革試點單位。

2023年1月,學校藝術與設計實驗教學中心(實訓管理中心)被教育部評為「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2023年6月,學校入選首批上海高等學校本科建設引領計劃。

3樓: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一本。但文產管理專業是二本。實際藝術類不講究一本還是二本,關鍵看是否是教育部30所獨立藝術院校和15所參照院校。

4樓:性鱤不是騷

你自己發的圖上都寫了上視是民辦學校了,民辦學校就是三本你不知道嗎?你不知道上視作為上海的院校,至少在上海分數和上師天華,上外賢達這種差不多嗎?

5樓:籃球火勺

你是有多無知?還大學城最好的一所學校。上外,東華兩個211,華政這三個比他好是肯定的,其他的都是半斤八兩,還明明確確第一,想笑死人嗎。

6樓:易冬菱

我就是上海人,這學校我看過,確實很大很漂亮,綠化很好,貌似也挺難考的。如果學藝術來這還是不錯的,畢竟大城市有發展,如果問是幾本,在我看來二本是肯定的,藝術類一本也有可能,因為在大學城裡,上視算是含金量很高的學校了。

7樓:付灬灬

hhh,絕了,我也看到有人說它是三本,但我是藝術生,這學校在2023年的時候就是明確的二本了,不會是三本,因為我班考了540分的人都沒被錄取,可以說錄取分很高,今年應該算是一本了,上視發展的越來越好了,而且裡面還有高爾夫球場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問自答,還可以這樣玩兒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你說的是綜合分還是文化分啊 我是浙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屬於第一批次招生,除了文化產業管理這個專業是按照文化錄取是二本,學校剩餘所有藝術專業都屬於藝術類一本。

11樓:waa月汐

校友:只有文產專業是二本,其他藝術類專業都是一本。

申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難不難,紐約視覺藝術學院費用一年多少?申請難嗎?託福要求多少?

dream school,因為他是國際藝術教育領域公認的頂級設計學院也是 美國設版 計與藝術 的最高權峰,而且他也是美國就業率最高的藝術學院之一,它很很多專業都非常好,比如插畫專業在美國插畫排名第一,還有設計類專業和攝影名氣都很大。當然每年都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申請sva,所以在申請的時候就要付...

上海復旦視覺藝術學院好不好,上海復旦視覺藝術學院好不好?

學校不怎麼樣,後臺很硬,平時有大量時間沒課,老師很會打醬油,不過氛圍很當代很輕鬆,看你的喜好了。這學校是個三本,但是在上海的藝術學院這塊來說,這學校還是挺牛的,就是學費高。專業和文化加在一起然後從高到低來錄取。是啊 學費真的很高 它和其他大學沒什麼兩樣 就是學校環境好一些 我個人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樣...

我想考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還有幾個關於藝考問題

沒讀過大學 畢竟成績很不好 考不起好學校 我高中也是美術生 開始我覺得我專業也強可進去了才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比我牛的太多了 後來想報美術大學但是學費高不說學校不見得多好 我媽急得頭髮白了許多 那時我就放棄了 我覺得你還是聽父母的 學藝術這行的 畢了業80 是要轉行的沒讀過大學 畢竟成績很不好 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