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和密碼怎麼辦,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6-18 09:15:03 字數 5731 閱讀 46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華為帳號密碼,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

1.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

1)手機號/郵件地址在使用,可以接收驗證碼。

方式一:華為手機。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方式二:在手機/電腦瀏覽器:

開啟找回密碼,按照頁面提示操作。

請自助申訴更改手機號、郵件地址、安全手機號或安全郵件地址。申訴通過後,點選簡訊中的連結輸入自助申訴變更後的新手機號/郵件地址找回密碼。

稽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慢3天內傳送到您申訴時設定的新手機號或郵件地址。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遇到問題 > 自助申訴。

手機/電腦瀏覽器:

訪問自助申訴,點選開始申訴。

2.找回密碼過程中,您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1)找回密碼時,無法安全問題或提示「找回密碼失敗,請24小時後重試」

解決方法: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按照頁面要求提交資料。結果一般會在一個工作日內以簡訊形式傳送至您申訴中填寫的手機號。

申訴通過後,請在24小時內點選帳號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完成密碼重置。

2)找回密碼時,頁面提示「您的操作可能存在安全風險,請您24小時後再試」。

解決方法:此風險無法解除,請暫停找回密碼或登入等操作,並在最後一次操作找回密碼的24小時後,重新進行找回密碼操作。

3)解決方法:

華為帳號註冊時需繫結手機號或郵件地址。如您忘記帳號,可嘗試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可能使用過的手機號或郵件地址,點選「下一步」,若進入獲取驗證碼介面,則說明此手機號或郵件地址已註冊華為帳號;若提示「此帳號無效或不受支援,則說明此手機號或郵件地址不存在,建議您註冊新的華為帳號。

自助申訴。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按照提示進行找回密碼;

2、若不能自助找回vivo密碼,可通過帳號申訴重置密碼。請點選連結網頁連結,申訴原因選擇「忘記密保問題」或「郵箱停用,改綁郵箱」,然後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忘記密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如下:

一、如果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還能使用或記得密保問題答案,請先進入vivo官網的登入介面連結。

點選「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找回密碼的方式: 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通過密保問題找回」,選擇"通過繫結手機找回「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二、若vivo帳戶有繫結緊急聯絡人,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嘗試重置密碼:

1、在手機設定--帳號中心(登入介面)--帳號密碼登入/註冊---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vivo號」中的任意一種提交--通過緊急聯絡人找回--通過驗證之後即可重置密碼。

2、電腦端開啟此連結。

右上角 個人中心--登入--帳號密碼登入--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vivo號」中的任意一種提交--通過緊急聯絡人找回–通過驗證之後即可重置密碼。

三、若按以上方法vivo帳號不能自助找回密碼,需要通過帳號申訴重置密碼。請點選此連結,申訴原因選擇「忘記密保問題」或「郵箱停用,改綁郵箱」,然後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viv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

三、四種方法。方法(二)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如果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和簡訊驗證碼重新找回。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忘記了密碼,那麼可以進行密碼的重置。你看看在登入介面有沒有忘記密碼的這一項,如果有的話可以點選然後進行按照提示進行密碼重置。如果沒有這一項,那就麻煩了。

7樓:網友

如果是指軟體的密碼,可以想想你之前是否又繫結過手機號或者郵箱,可以痛過手機號驗證碼或者驗證郵箱來找回更改密碼。

8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如果是記得幾個密碼,不確定是哪一個的話,可以去自動提款機試一下,一般密碼輸入錯誤三次銀行卡就會自動被鎖。對於已經完全忘記密碼,或者因輸入錯誤秘密次數過多銀行卡已經被凍結的,就只能去銀行櫃檯先辦掛失。

9樓:戶翠柏

忘記了,帳號密碼怎麼辦?一般忘記了,帳號密碼都有找回的功能啊,你可以按照申請找回的功能按照操作去完成了,這樣不就可以找回這個密碼了嗎?

10樓:網友

不管是登陸什麼,如果忘記密碼了,就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重置密碼的。

11樓:魯步瑰瑋

如果是是忘記密碼的話,是可以通過手機號碼來找回的呀,如果是你有個人身份實名驗證,那麼可以通過實名身份驗證資訊來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個的話通俗來講很可以。每個都是不一樣的。相比較那些說的。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的解答。多詢問一下身邊的人也可以。要與日常生活結合對待。

13樓:舒一貝

手機驗證碼重新改新密碼。

忘了帳號和密碼怎麼辦呀?

14樓:丙若菱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重啟。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

使用u盤啟動電腦。

15樓:在竹海看焦點訪談的海洋

如果你銀行卡密碼忘記了 我賬戶也有 可以 憑身份證號碼或手機號碼找回的。

16樓:惠芷藍

忘了和密碼可以選擇用手機號和驗證碼的方式登入,可以輸入你註冊時候的手機號碼,然後會給你傳送一個驗證碼,填寫之後就可以登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有用這個繫結的手機號找回密碼了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18樓:解碼筆記南陽

用之前註冊或留存的手機號進行驗證,找回密碼。現在不管是什麼帳號,都基本需要繫結手機的,只要你的手機號還在正常使用,都可以找得回來。

19樓:網友

如果你忘記了密碼他那個下面一般都會有忘記密碼的四個字你點進去之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可以用手機號驗證的,這樣就能找回來了的。

20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用登入手機和驗證碼試試,如若再不行就要聯絡客服求助。

21樓:網友

:可通過忘記密碼功能來重置密碼,也可以聯絡區教委對登入密碼進行重置。

22樓:付拾九

忘記和密碼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如果實在找不回的話可以聯絡客服或者去營業廳諮詢。

23樓:帳號已登出

輸入手機號按獲取驗證碼,用驗證碼登入之後在重新設定登入密碼。

24樓:網友

忘記密碼怎麼辦?那他那裡可以有其他方式登記,你可以再用別的方式可以登入。

25樓:滿韋博

如果忘記了和密碼是銀行的卡,應該去拿著你的所有證件去銀行特殊部門看看怎麼辦理?

賬號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6樓:聲鴻遠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27樓:mr妄說

賬號密碼忘記了,這種情況要看你是什麼軟體或者什麼卡片,如果是銀行卡,那麼,建議你通過銀行櫃檯或者說自己的手機資訊等方式進行一下查詢,如果是軟體的賬號密碼的話,則需要通過軟體的客服進行一些反饋,然後進行一些相應的找回賬號密碼的操作。

2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賬號都忘記了的話。

那真不好找,可以看看用你其他資訊能多對上不,而且要唯一。看他給不給弄了。

29樓:電商達人秀

這個就重新再審,拿身份證重新辦下了,把以前的就要解凍了,他會給辦的。

30樓:網友

這個可以使用繫結手機號傳送簡訊驗證修改密碼的,也可以進行賬號申訴回去,稽核通過就可以修改密碼。

31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和密碼,如果忘記了,平臺有找回的方式,如果沒有,只能重新做系統才能夠解決。

如果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32樓:oppo服務

如果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地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賬號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密碼忘記怎麼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

忘記家長密碼怎麼辦,忘記家長密碼怎麼辦

一般密碼可以重新找回,最好是記到一個本上隨手放到自己的包裡,方便翻閱 寫到一個小紙條上,放到鞋子低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設定的有密保問題,可以選擇通過密保問題找回,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 郵箱號進行修改密碼 您好,您這個是平板電腦嗎?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

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忘記登入密碼了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攝像頭忘記密碼怎麼辦 很好辦,如果安裝了一鍵ghost軟體的話,開機進入,選擇工具箱,有winxp密碼清除。或者買個ghost的盤帶密碼清除的,或著進pe,刪除系統下的.sam檔案 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取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