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密碼忘記怎麼辦?

2023-02-19 11:45:06 字數 1113 閱讀 1404

1樓:王小狸

2、接著要使用郵箱或者是使用保護問題,這是兩種不同的方式找密碼,可以根據自己當時的設定來選擇具體的方法。

3、如果註冊密碼的時候使用的是保護問題,那麼一定要記得這些問題的答案,選擇了這個方式之後,就可以根據提示來輸入相應的保護問題的答案,接著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4、另外通過郵箱的方式是比較常用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是需要使用者輸入保密的郵箱,然後需要點選下面的確定。

5、接著登入郵箱,進去之後郵箱裡面會收到密碼的連結。

6、然後輸入新的密碼,然後確定,原先的老密碼就會改變,登入鐵路12306的時候,只需要使用到新設定的這個密碼就可以了,老密碼就不用了。

2樓:網友

開啟12306,點選進入「我的」介面,點選螢幕上方的「註冊」,將自己的資訊輸入進去,顯示「溫馨提醒」之後,選擇**辦理,點選開始核實,即可找回,找回後,將密碼重新設定一遍即可。

3樓:當讀書生自書

鐵路12306忘記密碼找回的方法:1、

4樓:北北育兒

您好,12306密碼忘記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首先開啟鐵路12306,進入到個人主頁。

2、在個人主頁介面,點選登入。

3、點選「忘記密碼」

4、輸入自己的郵箱,以及一些其他的資訊,然後點選提交。

5、密碼找回成功,傳送了一封郵件到我們的郵箱當中。

6、接著進入到郵箱,找到鐵路12306發過來的郵件,點選郵件中的連結,然後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即可。

5樓:網友

12306的密碼忘記了有下面幾種辦法:

1.帶上12306的使用者驗證的身份證去火車站的人工視窗,直接告訴他你要辦理的業務。然後根據他的要求來接可以了。

2.輸入密碼時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簡訊驗證,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3.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新的。

6樓:silent木子

通過手機號或者你的實名認證資訊找回即可。

7樓:唯一

通過**號碼來找回。

8樓:陳杰哥談美食

鐵路12306密碼忘了怎麼辦。

密碼忘記怎麼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

忘記和密碼怎麼辦,忘記密碼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華為帳號密碼,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1.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1 手機號 郵件地址在使用,可以接收驗證碼。方式一 華為手機。未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

忘記家長密碼怎麼辦,忘記家長密碼怎麼辦

一般密碼可以重新找回,最好是記到一個本上隨手放到自己的包裡,方便翻閱 寫到一個小紙條上,放到鞋子低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設定的有密保問題,可以選擇通過密保問題找回,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 郵箱號進行修改密碼 您好,您這個是平板電腦嗎?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