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2023-06-18 09:55:04 字數 3625 閱讀 18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太平洋電腦網

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音量減「即可。

3樓:逐風知識課堂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式是:組合鍵截圖、快捷開關截圖、三指截圖、指關節截圖、隔空手勢截圖等方式,對於華為p40pro這款手機來說,雖然不支援三指載屏,但其餘截圖方式都是支援的。

方法步驟。1、 通過手機組合鍵截圖:在需要截圖的頁面,使用者只需按下華為p40pro的電源鍵 音量下鍵即可實現截圖操作。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需要截圖的頁面,使用者只需下拉手機狀態列,點選截圖就可以了。

3、通過指關節截圖:華為p4opro支援指關節截圖,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手勢控制--智慧截圖,確保智慧截圖開關已開啟即可。

4、通過隔空手勢截圖: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離螢幕約半臂距離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若不能使用隔空手勢截圖的話,只需開啟手機設定--輔助功能--快捷啟動及手勢--隔空手勢,開啟隔空手勢開關就可以了。

4樓:愛美的丸子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錄製自己的手機螢幕,和大家分享手機中的趣事。在這麼多的手機中,大家都知道手機使怎麼錄屏的嗎?現在就帶大家去看一看。

一、iphone錄屏。

如果大家手裡拿的是iphone手機的話,那麼要錄屏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手機螢幕上上滑喚出【控制中心】,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輕鬆實現錄屏了。

錄屏懸浮窗。

錄屏懸浮窗。

二、華為手機錄屏。

過個各位小夥伴手持華為手機的話,我們是可以下滑顯示通知,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就可以開始手機錄屏了。當然啦,大家也可以使用手機關節錄屏,比較這個也是非常好用了。

三、迅捷錄屏大師。

1、如果這麼巧我們的手機中沒有錄屏功能,但是我們又需要手機錄屏的話,也可以使用【迅捷錄屏大師】幫我們實現錄屏的願望。

2、開啟【迅捷錄屏大師】,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錄屏的清晰度、需要橫屏錄製還是豎屏錄製。

3、當我們將錄屏前的設定完成後,我們就可以選擇【開始螢幕錄製】,待錄製結束後點選【結束錄製】就可以了。

4、如果我們開啟【錄屏懸浮窗】的話,我們就可以在錄屏的過程中使用截圖、畫筆等等的功能,非常厲害的喲。

好啦,以上就是介紹的幾種錄屏方式了啊,各個手機各不相同,總有一個是你喜歡的喲~有興趣就是look look吧。

5樓:亓官若

華為手機截圖可以拇指截圖,用手指關節敲擊螢幕畫出自己想擷取的範圍,或者電源鍵加音量下鍵也可以截圖。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6樓:秋南梔

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減鍵,快速截圖。

下拉開啟頂部的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

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也可以截圖。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7樓:帳號已登出

截圖很多人截圖採用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的方式,這種方式容易誤操作,很容易就鎖屏。可以採用以下兩種方式:利用「小圓點」裡新增截圖:

點選設定,觸控,開啟輔助觸控,自定頂層選單,「+圖示,再點選圖示,選擇截圖。新增以後,點選「小圓點」,再點選截圖,就可以實現截圖功能。敲擊手機背板實現截圖:

設定,輔助功能,觸控,底部找到輕點背面,在輕點兩下或者三下里選擇截圖,就可以實現敲擊背板截圖。

截長屏複製網頁連結,開啟safari瀏覽器,貼上連結,並開啟網頁。截圖,可以敲手機背板,也可以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截圖之後,點選左下角截圖的**,在裡面選擇「整頁」,即可。

複製**上的文字課堂上的板書太多,來不及抄寫,或者街上看到一段文字,可以用手機進行拍照,拍完後在相簿裡找到**,長按**就可以選擇文字並進行復制,非常方便。

保護隱私經。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8樓:維奇學姐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4-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5-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6-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

9樓:流著鼻血去趕集

下滑出控制中心。

右上角的位置,用手指下滑,顯示出控制中心。

點選截圖按鈕。

在控制中心的選單中可以找到截圖的按鈕,點選即可。

相簿中檢視。

點選後會自動截圖並儲存到相簿,可以在相簿中進行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3種截圖方式,第一種也是最有逼格的一種:指關節截圖,第二種:通知欄快捷工具截圖,第三種:

按鍵截圖。三種截圖方式要怎樣操作呢?那麼接下來就用自己的榮耀v8做演示給你指南。

11樓:薛美齊

食指指節連續敲擊螢幕兩次,或聲音放大鍵和鎖屏鍵同時按下都可以截圖哦。

12樓:讓小張帶你看世界

手機音量鍵減鍵和關機鍵同時按,這種方法適合市面上很多機型。

13樓:隨意實驗室

1、指關節雙擊。

2、下滑控制中心點截圖。

3、滅屏鍵和音量減同時按。

華為手機截圖要怎麼截?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

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

華為如何截圖手機螢幕,華為的手機怎麼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

華為手機怎樣截圖,華為手機螢幕截圖怎麼弄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