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2023-03-10 07:20:06 字數 3730 閱讀 57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2樓:可樂零七

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

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音量減「,大約2秒即可截圖,當聽到手機咔嚓一聲說明截圖成功。在手機的相簿裡面會有截圖資料夾,用來儲存截圖的**,使用者可以對截圖**進行、移動、分享等操作。

另外,手機qq也自帶截圖功能,設定方法如下:

(1)登陸qq,進入qq主介面。

(2)在主介面點選自己的影象。

(3)然後點選【設定】-【輔助功能】。

(4)在輔助功能裡面開啟「搖動手機截圖」功能的開關即可。

(5)注意,手機沒有獲取root許可權的話,只能截qq的介面。手機root之後,就可以擷取任意螢幕介面。

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4樓:活力沾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滴答……這是時間的聲音,看地上坑坑窪窪。

那是歲月的痕跡,一路走來,

6樓:網友

到下拉通知欄裡面看看有木有。

7樓:夜雨笙不煩

下拉選單,裡面有截圖,或者敲擊螢幕(連續兩次)

8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為例,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9樓:伊彩緣

第1步聽語音。

方法一:下拉開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

第2步聽語音。

方法二:開啟隔空手勢截圖後,在距螢幕20-40釐米處,手掌正對螢幕,稍作停留,待上方出現手勢圖示後開始握拳,即可截圖。

第3步聽語音。

方法三: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即可實現截圖。

第4步聽語音。

開啟步驟:開啟【設定】,點選【輔助功能】-【快捷啟動及手勢】-【截圖】,?

第5步聽語音。

將【指關節截圖】開關開啟即可。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常用截圖方式有三種,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

第三種,指關節截圖: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擷取部分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音量減和電源鍵大約兩秒即可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使用截圖功能?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

華為如何截圖手機螢幕,華為的手機怎麼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