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10手機 WLAN 無法連線到路由器?

2023-06-20 00:35:04 字數 3639 閱讀 112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 wlan 密碼錯誤、網路拒絕、一直顯示「正在獲取ip地址」或路由器、手機故障,距離太遠均可以導致無法連線到路由器。

密碼錯誤:請您確認輸入的連線密碼正確,注意區分大小寫,並特別留意中英文下的特殊字元,建議您輸入密碼時選擇「顯示密碼」(點選密碼輸入框右邊的眼睛狀圖示),如密碼錯誤會導致無法連線到路由器。

請確認 wlan 網路名稱或密碼是否發生了變更,請點選【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 >掃描】,重新搜尋 wlan 網路並輸入正確密碼進行連線。

如果您密碼輸入正確,建議您請參考路由器說明書,先將路由器密碼修改為純數字再嘗試連線,如「12345678」。

如果修改為純數字後仍然提示身份驗證失敗,建議您重啟手機。

網路拒絕:如果是家庭網路,請確認是否開啟了最大連線數或 mac 地址過濾功能,如果開啟了此功能,手機將無法接入wlan 網路,請參考路由器說明書修改最大連線數或 mac 地址過濾引數。

如果是公共熱點,可嘗試重新連線或諮詢 wlan 網路提供商。

可根據以下方法設定靜態ip:

連線失敗後長按要連線的 wlan 網路名稱,參考路由器說明書確認路由器固定 ip 段,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修改網路】 >顯示高階選項】 >ip】 >靜態】,根據路由器固定 ip 段依次輸入ip地址,閘道器,網路字首長度,域名1,儲存即可。

wlan 故障:

如條件允許,請準備一臺備用手機排除是否為手機故障。

如果是家庭網路,請將手機置於 wlan 網路的有效距離(10m)內,超過有效距離網路訊號變弱,導致網路連線自動斷開,如果還是失敗建議重啟路由器,重啟路由器還是未能解決問題,請您致電網路運營商諮詢。

如果是公共熱點,建議更換熱點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

故障現象: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

2)、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

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華為v10為什麼連線不上無線網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1、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2、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將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將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關閉。

三:無線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

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華為榮耀v10不連線wi-fi無法瀏覽網頁

4樓:網友

問題原因:網路異常或訊號太弱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上網。

解決方案:場景一:若您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詳情請諮詢 wlan 熱點提供商。

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場景二:若您使用的是家庭網路。

請到離路由器近一些地方上網,在wlan 熱點的有效距離內連線。

重新連線熱點自動重新獲取 ip,避免與其他裝置 ip 衝突。

如果其他裝置也無法連線 wlan 網路,請檢查寬頻撥號是否正常,重啟無線路由器和調變解調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如果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請參考路由器使用指導正確搭建級聯網路。

榮耀wifi怎麼連線不上網路

5樓:張春蘭春天蘭花

遇到連線上wifi上不了網的情況,大家先檢查一下其他手機連線上該路由器是否可以上網,先對比一下,瞭解一下情況。再重啟一下手機/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看看重啟一下是不是就好了,遇到太多這樣的了,具體是什麼原因,也說不清楚,只能看廣大花粉的臉是否夠有面子。

異常組網導致連線上wifi上不了網:不知道花粉們家裡都幾個路由器,花粉們不要僅想著家裡的那個屬於自己的路由器,假如您家的路由器的進戶線就是從別的路由器拉過來的,那這也是組網了。常見的組網一般有兩種,再在這裡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不能上網的花粉排查一下吧,看看你是不是中槍了。

組網方法。一、一級寬頻路由器lan口連線二級寬頻路由器lan口;

設定二級路由器的閘道器和一級路由器在同一網段(如:一級路由器的閘道器為。

可以設定二級路由器的閘道器為:192.

不要與一級路由器相同即可),關閉二級路由器的dhcp動態分配功能,兩個路由器的ssdi(名稱)相同或者不相同都可以,此時二級路由器相當於一個交換機,這時花粉們就可以連線上二級路由器上網了。

組網方式二:一級寬頻路由器lan口連線二級寬頻路由器wan口;

設定二級路由器的閘道器和一級路由器的閘道器在不同網段(如:一級路由器的閘道器為。

可以設定二級路由器的閘道器為:192.

兩個路由器的ssid(名稱)設定不同,二級路由器的dhcp功能開啟。

此時為兩個區域網,這時花粉們就可以連線上二級路由器上網了。

家裡其它無線裝置干擾導致連線上wifi上不了網:大家排查一下家裡是否有連線網路電視盒子、連線的電腦是否開伺服器功能等,就遇到手機直接訪問到無線電視盒子上去的情況,你說這個時候怎麼可能上網呢。這時大家可以先把電視盒子/電腦/其它無線裝置關掉再嘗試一下,看手機wifi是否能夠上網了,至於如何解決電視盒子和手機的共存,這個就需要實際情況了,大家可以問問電視盒子的客服或者手機的客服,工程師們都挺厲害的。

dns異常導致連線上wifi上不了網:dns都是路由器分配給手機的,假如路由器異常不給手機分配dns,那手機連線wifi也肯定上不了網,大家可以通過設定靜態ip地址的方式設定備份dns嘗試。不過路由器不分配dns的情況不常見,大家僅供參考。

榮耀V10手機丟了有辦法能找回嗎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 設定 華為 輸入華為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我在派出所上班,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根據手機的id是無法定位的。如果手機號可以撥通的話,那就有辦法了。請問你的手機在 丟失的?只能查一下當地周圍監控錄影。這是我...

我的華為榮耀v10手機掉了,對方關機了還能定位嗎

能定位先定位,要是在市區或者縣城,報警讓警察來現場調查取證,即使路上攝像頭不完善看看丟手機的地方有菸酒店或者服裝店的監控嗎?要是警察傻,說 沒監控不完善,你就教教他其他地方有監控,他們下令,百姓應當配合調查。我婆婆今天的手機丟了,你教我學找到手機位置嗎 在當前市場中,有很多的人對產品定位與市場定位不...

華為榮耀V10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的三種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如下 1 電腦中安裝好手機驅動和hisuite工具,目前hisuite版本號是2.3.15版本。啟動hisuite程式。2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下鍵與電源鍵開機,進入fastboot rescue mode 手機連線電腦。別的情況下,如迴圈重啟無法關機,先手機連線電腦,按住音量下,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