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充值平臺不給退款怎麼辦,未成年充值怎麼退款?

2023-06-20 18:00:05 字數 4116 閱讀 8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充值退款**是0353-6222678。根據法律規定,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不管充值多少金額都是屬於無效的民事行為,可以要求退還。八週歲以上十八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其充值金額超出上述法律規定金額,也是可以要求退還的。

8歲以下的孩子進行的充值行為無效,必須是法定**人也就是父母代孩子來做這事才有效。若無效那就意味著這筆交易自始至終不存在。如果孩子已經充值,遊戲平臺就要全額退還。

8歲以上,18歲以下的孩子是限制行為能力人,如果只是充了幾塊錢或者幾十塊錢,孩子有足夠的認知能力和處理能力自主決定,這個行為有效。但若是數額較大,已經超出了這個年齡可以理智處置的範圍,就需要父母同意。如果沒有經過同意,那就是無效。

作為網路服務提供者,應當嚴格審查參與網路遊戲的主體,拒絕為未成年人提供此類網路服務。作為社會職能部門,要制定更加完善的保護與打擊制度,加強網路監管與宣傳教育,從源頭上預防和減少未成年參與網路付費遊戲的可能性,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十九條 八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由其法定**人**或者經其法定**人同意、追認;但是,可以獨立實施純獲利益的民事法律行為或者與其年齡、智力相適應的民事法律行為。

如果孩子年齡小而且充值金額大,可以要求退款。我國法律規定,8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效力待定,應由其法定**人**、同意、追認。不滿8週歲的未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一律無效,由其法定**人**實施。

這個錢具體還能返還回來還要看和遊戲商的溝通。不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如果真的是由未成年人給遊戲充值,可根據未成年人的具體情況對充值行為予以撤銷。

這個錢具體還能返還回來還要看和遊戲商的溝通。不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如果真的是由未成年。

未滿八週歲的孩子玩遊戲充錢屬無效的行為,家長可以要求退還。2、八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除可以獨立實施純獲。

未成年充值怎麼退款?

2樓:好學者百科

2.按照官方回覆中的指引和連結填寫退款申請。需要驗證監護人的身份資訊,包括人臉識別,才能完成退款。

3.如果不勾選全額退款,預設退款為三個月內的消費記錄。4.

通過騰訊未成年人家長服務平臺,使用者可以申請全額退款,但退款後會被封存10年,即退款在10年內不能體驗任何騰訊擁有的遊戲。5.退款稽核和流程大概需要10天左右,稽核完成後即可收到退款。

遊戲消費限制:12歲以下使用者不能充值遊戲;12週歲以上16週歲以下使用者,單筆充值最高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最高200元人民幣;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十條不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

第二十一條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他的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前款規定適用於八週歲以上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未成年人。

第二十二條不能完全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時,由其法定**人**或認可,但可以獨立實施純益性的民事法律行為或與其智力、精神健康狀況相適應的民事法律行為。

衍生問題:未成年人充值有什麼舉證責任?

網路實名註冊制」要求任何人玩遊戲都要實名註冊。實名註冊為未成年人的,應當推定是未成年人本人進行遊戲充值,除非遊戲公司有相反證據證明不是未成年人的行為。實名註冊為成年人的,應當推定為遊戲充值的成年人。

此時,證明給遊戲充值的是未成年人的舉證責任由父母等法定**人承擔。所以未成年人通過實名註冊充值遊戲相對簡單。但是未成年人通過父母的手機和遊戲玩遊戲,要求遊戲公司返還充值的錢,需要一些證據證明確實是未成年人充值。

3樓:夏夜吹著海風

未成年人充值遊戲需要退款的,可以跟遊戲公司協商,也可以通過人民法院進行申訴。. 尤其是未成年人充值的,如果想要平臺退款,首先父母要提供足夠的證據來證明充值行為確由未成年的孩子做出。. 但實際操作中,往往存在著「舉證難」的情況,的充值記錄、孩子的自述**等都不能作為直接證據。.

當然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法院進行申訴,《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依法妥善審理涉新冠肺炎疫情民事案件若干問題的指導意見(二)》相關規定,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未經其監護人同意,參與網路付費遊戲或者網路直播平臺「打賞」等方式支出與其年齡、智力不相適應的款項。. 監護人請求網路服務提供者返還該款項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4樓:雙陽陽

可以去官網問一下或者撥打騰訊未成年人保護**諮詢客服,提供資料證明是限制行為能力人充的錢,協商退還部分,一般是可以要回來的。

第一時間向充值平臺或者遊戲公司反饋,可以通過應用商店軟體**頁面,或者官方**找到溝通方式,和遊戲公司表述事實情況和需求,儘量能夠在雙方的溝通過程中解決訴求,保護財產損失,如果這個環節無法達成共識,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合法權益。

5樓:嗨聊綜藝

未成年充值退款是需要和充值軟體的客服進行聯絡的,並且出示證據證明的確是未成年人在監護人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的支付,才有可能進行退款。

6樓:我的小狗狗你在**等著我呢

一般情況下,一旦在對虛擬電子產品進行支付的話,是沒有辦法進行退款的,因為在支付的時候已經說明了條款,你支付的同時也在預設同意條款內容。而且不管是不是虛擬的,在支付之前沒有認真閱讀公告,就要自己承擔後果。

7樓:許經安

雖然你是未成年人,但是退款的時候也是退不回來的。

未成年充錢如何退款

8樓:江慶堯

2、按照官方回覆中的指引和連結填寫退款申請,完成退款需要監護人的身份資訊驗證,包括人臉識別等進行稽核。

3、不勾選全額退款的話,預設退款是三個月內的消費記錄。

4、通過騰訊未成年人家長服務平臺,使用者可以申請全額退款,但退款之後該會被封號10年,也就是10年以內退款無法體驗騰訊旗下的任何遊戲。

5、退款稽核以及流程大約需要10天左右,稽核完成後即可收到退款。遊戲消費限制:未滿12週歲的使用者無法進行遊戲充值;12週歲(含)以上未滿16週歲的使用者,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十條不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

第二十一條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八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適用前款規定。

第二十二條不能完全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由其法定**人**或者經其法定**人同意、追認,但是可以獨立實施純獲利益的民事法律行為或者與其智力、精神健康狀況相適應的民事法律行為。

衍生問題:未成年人充值的舉證責任是什麼?

網路實名制」要求任何人玩遊戲均需進行實名註冊登記。若實名註冊登記的是未成年人,則應推定進行遊戲充值行為的是未成年人本人,除非遊戲公司有相反的證據證明並非未成年人行為。若實名註冊登記的是成年人,則應推定進行遊戲充值的是成年人,此時,證明是未成年人進行遊戲充值的舉證責任由父母等法定**人承擔。

因此,未成年人通過自己實名註冊登記的給遊戲充值的情況比較簡單,但未成年人通過父母的手機和遊戲玩遊戲的,要求遊戲公司返還充值的錢款時,就需要有一定的證據證明確實是未成年人進行充值的了。

未成年充值能全額退款嗎

9樓:賈寶驊律師

通常情況下未成年充值是可以要求全額退款的。

法律分析有證據證明確實是未成年充值的較大數額,是可以要求退回的。可以先聯絡相關人員協商退回。未成年在法律的相關規定上,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遊戲充值行為需要判斷是否和孩子的智力、精神情況相符,如果明顯不符,可以申請退款的。

具體到相關充值問題中來,家長對於這類案件需要對包括但不限於下面這兩個事實承擔舉證責任:第一,家長需要證明相關充值操作是由未成年孩子實施的;第二,家長對於相關充值的事實並不知情。這個過程也比較複雜繁瑣,因此,通常情況下建議與相關人員進行私下協商溝通處理,來爭取個人的利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十九條 八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由其法定**人**或者經其法定**人同意、追認;但是,可以獨立實施純獲利益的民事法律行為或者與其年齡、智力相適應的民事法律行為。

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王者榮耀誤充值退款流程

這個應該有難度的,不過建議你聯絡一下客服,或者進行一下投訴試一試。王者榮耀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已經成功為王者榮耀充值,扣費成功後是無法退款的,建議下次看清再進行充值。王者榮耀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 未成年人誤充值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已經成功為王者榮耀充值,扣費成...

未成年辦銀行卡沒有監護人怎麼辦,未成年人辦銀行卡需要監護人嗎?

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卡監護人不在身邊是不可以辦理銀行卡的。借記卡辦理條件 1 未滿16週歲,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 2 年滿16週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

抖音未成年退款打電話怎麼說

小孩玩遊戲充值能全額,未成年退款諮詢 027 8488 0843 未成年消費退款需要看具體情況來確定。我國法律規定,不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 人 實施民事法律行為 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 人 實施民事法律行為 八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不能辨認自己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