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未成年退款打電話怎麼說

2023-02-22 07:15:07 字數 891 閱讀 8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玩遊戲充值能全額,未成年退款諮詢**027-8488-0843

未成年消費退款需要看具體情況來確定。我國法律規定,不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其法定**人**實施民事法律行為;八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適用前款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無效。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百四十五條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純獲利益的民事法律行為或者與其年齡、智力、精神健康狀況相適應的民事法律行為有效;實施的其他民事法律行為經法定**人同意或者追認後有效。

相對人可以催告法定**人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予以追認。法定**人未作表示的,視為拒絕追認。民事法律行為被追認前,善意相對人有撤銷的權利。撤銷應當以通知的方式作出。

第一百四十四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無效。

第一百四十三條 具備下列條件的民事法律行為有效:

(一)行為人具有相應的民事行為能力;

(二)意思表示真實;

(三)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違背公序良俗。

以上是為大家帶來的相關法律知識,如果你的情況比較複雜或有其它疑問,歡迎來進行**諮詢,我們會有專業專業的律師為你提供幫助,當然,如果大家想要更切實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也可以直接委託律。

2樓:華螢遠端

直接說是未成年,手機操作也可以;

1、開啟手機抖音。

3、按照提示填寫完善資料,並一步步點選下一步,選擇需要退款的訂單,填寫監護人支付寶,最後簽署未成年退款協議,提交稽核即可。

4、等待稽核,稽核通過,成功退款。如果不知道怎麼操作,可以聯絡客服輔助操作,獲得更快的退款服務。

未成年充值平臺不給退款怎麼辦,未成年充值怎麼退款?

未成年充值退款 是0353 6222678。根據法律規定,滿八週歲的未成年人不管充值多少金額都是屬於無效的民事行為,可以要求退還。八週歲以上十八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其充值金額超出上述法律規定金額,也是可以要求退還的。8歲以下的孩子進行的充值行為無效,必須是法定 人也就是父母代孩子來做這事才有效。若無...

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王者榮耀誤充值退款流程

這個應該有難度的,不過建議你聯絡一下客服,或者進行一下投訴試一試。王者榮耀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已經成功為王者榮耀充值,扣費成功後是無法退款的,建議下次看清再進行充值。王者榮耀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 未成年人誤充值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已經成功為王者榮耀充值,扣費成...

收集打電話用語(英語),打電話用語用英語怎麼說

學習英語的途徑和方法有很多,比如請一個外教陪練,斷然這是最好最有效率的方法。但我覺得 可能不是很大,普通人再有錢,也難找到一個老外當陪練吧?這只是適合一些有錢人罷了,對於我們這些普通人最關鍵的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我個人覺得,這家挺不錯的,這個課程的練習 可以精確到天,這樣省去我很多時間和精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