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6電信卡顯示無服務是什麼意思?

2023-06-20 22:20:04 字數 4542 閱讀 7058

1樓:韓小涵

手機卡顯示無服務的原因有幾種,我們慢慢分析解決。

首先從簡單的排查,關機重啟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其次考慮關機後插拔手機卡清理一下汙跡,然後再重新插卡開機。還可以用替換,找另一部好用的手機,同時更換手機卡,結果有幾種,原來手機讀取了新卡,證明手機沒有出現問題,是手機卡的問題。

另一種是找來的新手機讀卡了,證明是原來手機問題。**出現問題就解決那裡。手機卡損壞也是正常的,比如消磁,燒壞等都會造成手機卡的損壞,可以直接帶著有效證件去營業廳補辦。

個人建議平時應該保護好自己的私人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有部分版本不支援電信卡,如iphone6a1589是移動定製機,不支援電信卡和聯通卡。還有部分海外版也是不支援電信卡的。這些在插入卡後均顯示無服務。

已經使用過的出現無服務,可能sim區域性接觸不良,或者卡損壞引起。可以選擇重啟手機,或者到電信營業廳更換卡。

蘋果6插電信卡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3樓:設計複雜

電信卡裝到蘋果手機無服務,排除手機sim卡的問題、周圍的無訊號,以及手機故障後,還是無訊號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解解決無服務的問題。

1、首先解鎖iphone12,在中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開啟飛航模式。

2、開啟飛航模式,等待一會後再關閉,就會有網路了。如果網路訊號不好,可以通過開啟通用。

3、然後點選下方的還原,如下圖所示。

4、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輸入手機密碼還原。

5、確定還原網路設定,這樣將網路設定重置後,手機就會有訊號了。

4樓:

我們在使用蘋果手機iphone6的時候,相信有一些朋友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那就是有時候會突然發現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了,不管怎麼弄手機都一直顯示無服務狀態,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蘋果手機iphone6顯示無服務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sim卡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手機系統或者硬體的問題。

方法一: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後我們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飛航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開啟【飛航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end方法二: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來解決。

iphone6手機使用久了以後,可能會由於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我們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點選【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通用】介面最底部,找到【還原】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再輸入手機密碼進行網路還原即可。

如果還原網路設定後依然顯示無服務狀態,那麼我們可以嘗試先關閉手機後再重啟,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end方法三:檢查sim卡是否損壞或者更換sim卡。

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也有可能是手機sim卡的問題。我們可以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iphone6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如果依然不能解決,那麼就可以否定是sim卡的原因了。

end方法四:更新iphone6的ios系統。

由於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我們可以把自己手機的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end方法五:找手機售後服務進行處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很可能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這時我們最好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只要是正版的iphone6手機都有保修時間,當我們遇到手機硬體或系統的問題時,都可以去找售後請求解決。

end注意事項。

iphone6顯示無服務時我們可以嘗試一些基本的方法,如果是硬體問題一定不要嘗試自己去解決。

5樓:廣西電信

首先要要確認的iphone6是什麼版本,是否支援電信卡,其次,在確認是否是電信卡出現問題,手機卡有問題的話,可以去營業廳進行更換。

蘋果手機用電信卡為什麼無服務?

6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蘋果手機用電信卡無服務的原因:

1、手機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另外電信3g手機一般不能相容4g手機卡的,可以購買電信4g手機或全網通手機使用該手機卡。

2、只有國行才是全網通,先排除下自己的手機卡是不是裁小卡有問題了,用別人的電信卡試試看。

7樓:it天涯海角

你好,你的蘋果手機很有可能不是全網通的,只能支援移動和聯通,不支援電信,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8樓:和聚匯利

你好,這個蘋果手機應該是移動或者聯通定製版的,不能識別電信卡,也可能是你那個位置電信訊號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電信網路唄。

10樓:蘑菇君

港版的蘋果手機只能用移動卡,大陸版的都可以用電信卡,可以試試換移動卡。

蘋果六手機訊號顯示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12樓:粘春唐思潔

1、開關飛航模式。

有時候,訊號不穩定或者訊號特別差,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方法就能解決。開啟飛航模式,等待十幾秒鐘之後再關閉飛航模式,很多時候問題就解決了。這相當於一個快捷地關閉網路再開啟網路的行為,有奇效哦~

具體的步驟是:從螢幕下方上掃撥出控制中心,找到飛航模式的開關,點選開啟,等待十幾秒後再次點選關閉。

2、手動選擇運營商。

通常情況下,iphone會自動選擇相應的運營商網路。但是有些時候所處地區的訊號不好會出現無服務的狀況,這個時候可以嘗試手動選擇運營商試試。

具體操作步驟:

第一步,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進入「運營商」選項。

第二步,在運營商選項頁面,關掉「自動」功能。

第三步,稍後會顯示出網路運營商,使用者只需根據自己的手機卡選擇對應的運營商即可。比如中國聯通使用者可以選擇「中國聯通。

3、還原網路設定。

在嘗試上述兩種方法,手機訊號還是不佳,使用者還可以嘗試重置網路設定功能。具體操作方法:

第一步,在設定應用中,「通用」選項頁面,點選進入「還原」選項。

第二步,在「還原」選項頁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需要提醒使用者的是,重置網路設定會清除使用者的wifi密碼。

4、平刷或升級系統韌體。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奏效的話,可以考慮對iphone重新刷機試試。平刷或者升級到最新系統韌體都可以。

我三網通蘋果6手機為什麼電信卡會顯示無服務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更換卡貼。

14樓:石斛不賺錢

如果要用電信卡的朋友,我建議大家別用蘋果6了。因為剛剛這幾天運營商升級了系統,導致了我的兩臺6都訊號不好了。無法正常使用,一去電信公司問原因,是怪我們自己的手機老化了。

但是用移動卡是正常的)換網還是換手機,大家自己選擇了。

小米手機電信版讀不出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原因如下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 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解決方法 1.去營業廳補新卡使用,2.去附近的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3.刪除相關軟體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按照以下方式試試吧 1 還原出廠設定一次 2 檢查卡槽是否插錯或有損 3 換另張cdma卡試用,如...

電信卡手機顯示無服務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電信卡裝上顯示無服務?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您好,請確認您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制式,電信手機卡只能安裝在支援電信制式的手機中進行使用,不支援電信制式的手機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為什麼電信卡裝上顯...

手機顯示無服務,手機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