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電信版插上卡顯示無服務無sim卡

2021-05-05 22:23:52 字數 2158 閱讀 202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機是電信版手機,僅有卡槽一支援電信卡的。

請更換卡槽試試。

2樓:星幣騎士

卡沒讀取到,關機重新裝一下卡,確認下裝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移動卡放在卡2,電信卡放卡1看看~~

魅族手機電信版的為什麼把電信uim卡放到卡槽後顯示無服務?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只能卡槽1使用電信手機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插錯卡槽。

魅族mx5全網通 插上電信卡顯示無服務怎麼破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是隻有雙4g版本,沒有全網通,也不支援電信的,硬體上就是不支援的,所以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使用者可以選擇魅族mx6,是支援全網通手機,可以使用電信網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mx5的全網通 指的是聯通和移動全網通 電信的不支援

電信版魅藍note卡2無服務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魅藍note2只能在卡槽1使用電信卡,卡槽2是不能支援電信卡的,只能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

蘋果手機插上sim卡為什麼顯示無服務?

8樓:小勇叔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0樓:開車燒很寂寞

要關機插入卡再開機即可

原因:1,你的sim卡接觸不好,建議你找一張薄一點的紙,放在卡和卡槽之間

2,訊號不好,手機卡接收不到網路

小米1s電信版插上電信卡顯示無sim卡。

11樓:切個洋蔥

我剛拿到機子也出現這個問題了,就是接觸不良,多試幾次,要是還不行就到小米之家檢測維修吧

小米4聯通版怎麼插上卡了老顯示無sim卡

12樓:小米

嗨!你用的是什麼卡啊?

13樓:革採

看看你的卡有沒有問題。

1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魅族max電信卡顯示無sim卡

15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在插入sim卡開機後顯示無sim卡,可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1、確認使用的sim卡是否為mini sim卡剪卡或nano sim卡使用卡託所得。如無法識別此類sim卡,建議更換標準的micro sim卡嘗試。

2、確認插入的sim卡網路制式是否合適。

3、進入硬體檢測》sim卡測試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不正常則更換其他標準micro sim卡嘗試。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到營業廳辦理新卡,如果新卡都不能識別就只能找售後服務了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請確認您的手機版本,僅有全網通版本或者電信版的機型才支援電信卡,其他機型不支援電信卡的。

如需使用電信卡,建議您另外選擇電信版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本手機使用。

魅族 魅藍note2 電信版 怎麼上聯通卡 顯示無sim卡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的卡槽1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卡槽2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插錯卡槽。

為什麼我的魅族手機插上卡沒有訊號?顯示無卡呢

您好,手機卡剪卡的,到營業廳換micro sim卡試一下。我也是用的魅族手機,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先將手機卡槽吹一下,看是不是有灰塵導致接觸不好,另一個就是你的卡的問題,換一張卡試試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所處位置的訊號不好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你手機壞了。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是指手機 無服務 無法使用...

魅藍note1能用電信卡嗎,魅族魅藍note能使用電信卡嗎

不可以的。魅藍手機是移動版的,僅支援移動的2 3 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暫時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頻段的,所以是不可以放入電信卡的。您好是的,電信版魅藍note的卡槽1只能使用電信卡,卡槽2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 魅族魅藍note 移動4g 手機不能用電信卡。魅族魅藍note 移動4g 手機,網路...

魅族note2手機能用電信卡嗎,魅族魅藍note2可以用電信卡嗎

可以。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