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會想念另一個人嗎?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嗎?

2023-06-21 12:55:02 字數 6155 閱讀 4048

1樓:哦啦葫蘆

當然會了,如果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卻又看不到對方,那這個人就會思念對方,想要看到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在一起交流很開心,必須產生好感的話,那麼就會出現不聊天的話就會想念。實際上就是因為有感情了。

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嗎?

3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首先,想念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想念一個人讓自己覺得很幸福,就算是不能夠聯絡,那麼也可以去享受這種想念帶來的幸福感,這也就是所謂的相見不如想念。

如果因為想念而且不能夠聯絡讓自己非常痛苦的話,那麼就需要做點別的事情來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聽**,無聊的時候跟朋友聊聊天出去散散心等都是很好的方式。

很多時候不能夠聯絡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這能夠讓我們更好更快的忘記一個人,從而可以更好的生活,這也是很多失戀後朋友所面對的問題,要勇於面對才會更好擺脫痛苦。

雖然很想念一個人,但是如果聯絡並不能解決什麼問題的話,那麼聯絡也是沒有什麼用處的,這種情況下,不去大費周章的聯絡也是非常好的,在一定程度上會加速一個人死心的速度,這也是非常好的。

非常想念但是不能聯絡,雖然是很無可奈何的事情,但是換個角度去看的話,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也可以讓我們更好的走好以後的人生路,這也是人生中的一筆不錯的收益。

如果不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不管怎麼想念或是怎麼聯絡都是不會在一起的,與其痛苦到不知所以,倒不如能夠很好的放下,開心快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

4樓:再來一碗湯

想念一個人,就更要尊重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與自己想的一樣,那就可以聯絡,但是對方覺得不方便,或者不能聯絡,那麼即便想念對方,也應該尊重對方,不聯絡對方,不給他添麻煩。

5樓:pjp哈密瓜

如果想念一個人,就一定要聯絡,想念他不一定要破壞他的家庭,和他聯絡一下,聽聽他的聲音,知道他的近況就滿足了這輛想念的心願了,所以想念一個人,如果不聯絡,自己是非常受折磨的,聯絡一下,一團就全部解完了。

6樓:知竹常樂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可以聯絡。如果你想念的這個人,你聯絡的話,有可能對他造成困擾的話,最好不要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別人是聯絡他的一個重要原因。

只要想了,就可以聯絡一下。

友誼需要經常聯絡,才會更好。

多多聯絡朋友也能讓自己更愉快。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想念一個人就要大膽主動的去聯絡他,因為人生在世,說不定我們什麼時候就很難再相見了,所以在有限的時光之內,如果想念一個人,就大膽勇敢的去聯絡他就可以了。當然了,你聯絡對方的同時也不要打亂或者打擾到他的生活,這樣的話才是令你們雙方最愜意的一種人生關係了。

9樓:江淮一楠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聯絡。當然聯絡比較直接,可以解決現實問題,畢竟思念久了,人容易精神抑鬱,不利於身體健康。但是你聯絡時有沒有考慮對方是否也有同感,如果沒有,即便聯絡也達不到效果。

再說了,對方也不一定有時間。

10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男女之間,其實想的話,那一定是有意思,只是在擔心別人是否也有意思,害怕突然打擾,最後暴露了自己的軟弱還什麼都沒有得到。所以這件事很簡單,喜歡的不行,那就去聯絡,大不了伸頭一刀。如果沒那麼喜歡,只是一時孤獨寂寞,那就算了吧,別打擾別人,也給自己留點面子,雙方都有餘地。

11樓:等未來

想念一個人可以聯絡呀,只要自己有時間,而對方也方便的話,那就約出來好好聊聊就可以了呢 ,人不能太壓抑自己,不然會生病的,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可以了。

12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那要看你是想念誰,如果是父母,肯定要聯絡,因為每過一天,他們就少一天,趁還有多的時間就多聯絡問候一下他們,如果是女(男)朋友,也應該聯絡,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如果你想念他的話,肯定是想要他在身邊陪伴著你,總的一句話來說,若是你想念誰就要去聯絡,人海茫茫,你們兩個遇到必是上天註定,要好好珍惜這段關係。

13樓:天啟星辰

是的,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他,因為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才能夠對這個人更加的想念,所以這才能把你們兩個人聯絡起來。

14樓:卷枋茵

如果結果沒有註定,就聯絡吧;

如果事實已經擺在眼前,就別聯絡了。

如果你想聯絡的,是一個懸而未決的人,你內心對ta有無限的憧憬和幻想,那就去聯絡吧。

因為讓你彷徨不前的,是那個莫測的結果,你害怕爭取後會失望,害怕聯絡後被回絕,你擔心糟糕結果的出現,所以像只鴕鳥一樣埋在沙子裡面:

只要我不參加比賽,就永遠不會成為輸家。

你糾結那麼多細節,你恐懼未知的結果,讓自己的能量都消耗在了這些患得患失中,最後只剩一片空。

引用電影《激戰》中的一句臺詞:

輸,你只會輸一陣子;怕,你就輸一輩子。

去聯絡吧,趁著還能聯絡。

如果你想聯絡的,是一個塵埃落定的人,你內心對ta是無能為力的不捨,那就別聯絡了。

因為讓你放不下的,只是糾葛的感性,而不是清晰的理性。

你明明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開,知道你們不適合在一起,知道並沒有一個未來在等著你們。

你只是不甘,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一個確切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一個人可不可以聯絡,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對方還沒成家,你已經為人夫(妻),就要小心了。小心你的家庭出現問題,並且一出就是大問題。

要是他已經成家了,那就更不要聯絡了。如果是朋友關係,確實需要聯絡,那就當著雙方愛人的面,大大方方的聯絡吧。如若不然,很容易給雙方帶來家庭矛盾。

有一句話,該放手就得放手。想念,思念,愛一個人不需要非得在一起。只要心永遠把這個人都裝在心裡就行了。

16樓:全弘致

想念一個人,當然可以聯絡了。除非你跟他是曾經的情侶。那就沒有必要聯絡了,想一想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曾經的情侶,你想念一個人,當然可以跟他聯絡了,因為。聯絡了,才能解決你的思念之情。

人會對另一個人產生思念嗎?

17樓:永遠的世孤

大部分人會冷笑一下然後告訴你不會,因為在他們眼裡這件事不科學。或者用其他的感性道理告訴你存在。

但是我想告訴你「會的」,以及我的研究也告訴我「一個人對另一個人長期的思念,濃重的精神寄託,肯定會以某種形式或多或少的影響著對方的某些方面。

我研究「愛情」這麼久,一直秉承兩個原則:愛情沒有標準答案,沒有完美的愛情,所以我也會把每一個人當作我的「導師」。第二愛情不只是心理學的理論產物,也不只是哲學的思想產物,「它」應該是多元化的,不能被規定的,你能說神秘學也就是玄學沒有影響嗎?

我不信,肯定是有影響的,在我的研究論證下。是存在「上帝」這個神秘學產物的,比如各大心理導師,包括我自己在內,給某些客戶解決問題時都會有一個老套的方法,那就是欲擒故縱嘛。

比如你剛認識一位異性,我們通過心理學方法讓你對ta產生了吸引,那麼為什麼你越是期待ta給你發訊息ta就是不給你發呢?為什麼我們不讓你發,並且讓你去忙自己的事,真正的不把ta「放在」你的腦子裡的時候,ta卻奇蹟般地給你發了呢?我們不排除欲擒故縱不排除你對ta強大的吸引力也不排除ta無聊至極所以給你主動發了那條訊息。

但是當你很期待ta給你發訊息的時候,ta確實很無聊很有時間,也對你很感興趣並且你也故意沒有主動給ta發訊息,那麼ta為什麼就是沒有給你發呢?

這裡就涉及到我前面說的神秘學裡的「上帝」了,它有一杆秤,就是專門衡量你們雙方對一段感情裡的情緒投入,這種情緒投入就是無聲的,沒有外在形式的思念。為什麼不給你發呢?就是你的情緒投入太多了,就是你在期待ta主動給你發。

你的情緒投入太多,ta在「天平」上就高高在上了。注意我說的情緒投入,不要把這個和心理學上的實際行動付出當成一回事兒。

心理學上最樸素的道理就是你的付出越多你在一段感情裡的地位就越低,沒有「話語權」。我說的是無聲的思念、無聲的情緒付出,哪怕你們沒有談戀愛,沒有接觸,也會有「上帝」的一杆秤。

大部分人是不是都經歷過「越想找一件東西越找不到,不想找了的某一天就會突然出現。」什麼時候能用科學給我解答了這個問題再來反駁我的看法。

所以我告訴你,真的有「上帝」,它真的有「一杆秤」。你對一個人投入過多的情緒過多的思念,ta真的會有「感應」!

一個人,天天思念另一個人,會怎樣?

18樓:幽夢

古話說,「心有靈犀一點通」,天天思念一個人,對方會有心靈感應的。思念是有意無意就會在腦海裡冒出一個人,不在身邊,就在心上。好像自己的影子一樣,即便你使勁奔跑,也無法甩掉。

思念是一種說不清的情愫,當思念的他的時候,感覺他就在眼前,一伸手,就可以觸碰到,只是真的伸手的時候,才發現身邊「空空落落」,心情好失望。其實,天天思念一個人,對方會有心靈感應的。如果有一天,你思念到忍不住的時候,打**給他,你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剛剛想打**給你,而你卻打來了」,看起來一句真假難辨的話,但卻有意無意證明了,你在思念他的時候,他也在思念你。

因為思念,讓心和心的距離變短,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都不覺得遠,「漂洋過海來看你」,不是一句歌詞,而是多少相愛的人,一次愛的行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天天思念有朝一日就會重逢逢。

是不是,你也會夢見天天思念的人。這樣的夢,恨不得夜晚更長一些,別醒來。夢裡的愛情,美不勝收。

昨夜,我夢見你了」,清晨時分,你是不是曾經這樣告訴他,讓他知道,你是那麼想他,白天忙裡偷閒想他,夜裡夢裡還是他。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是會有心靈感應的,一定,這不是迷信,而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真愛的人,總是不管不顧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問題,經濟不好沒關係,哪怕是一起流浪,也願意。天天思念的人,一定會重逢,是愛讓兩個人,衝破一切障礙,不管不顧在一起了。

往後餘生,苦也好,甜也好,都要在一起。其實,和真愛的人在一起,苦也是甜,不是嗎?最好的愛情,總是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似曾相識。

是不是你兜兜轉轉很多地方,遇見了很多的人,而唯獨他讓你動心。冥冥之中,你感覺在**見過他,但想不起來。也許,這就是註定的緣分,說不清,但很美。

今生,遇見誰,都是緣分。想一想,天南地北的兩個人,為什麼突然遇見了,相愛了。連自己都不可思議,但相愛已經成為事實。

多少人,相遇了,後來還是分開了。不是緣分不夠好,而是分開的時候,兩個人不再思念,慢慢就淡忘了,感覺可有可無了。

經常想念一個人,對嗎?

19樓:藍色的海風中

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很深,那麼經常想念這個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我很想念一個人呢?

20樓:心理的聲音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人生準則就像上面這張圖一樣,簡單而粗暴。所以那時候的我,如果很想很想很想一個人的話,我會直接告訴他/她。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很想念而已。

至於你想不想念我,你對我什麼感覺,那並不重要,我反正會說的。

我一般都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很少會考慮後果。做完之後得不償失的情況也不是沒有。但是回到當時的情境中,我很可能就算知道結果也還是想再做一次的。不為什麼,就是想做而已。

後來很多足以改變我人生的大決定也都是我自己做的:報考哪個大學,一個人跑到北京漂泊,離開外人很羨慕的企事業單位,選擇敲**……

這些決定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至少現在來看都很難講。

不過說真的,我很少後悔。

一方面是因為都是自己做的決定,別人的話我從來不聽,死了也是自己作死的;另一方面是,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全身心地投入,做不成也都是運氣實在太差和實力實在太渣,和不努力沒半毛錢關係;

所以,我真的很難後悔吧。

可是最近遇到了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有些事要「發乎情而止乎禮」。

當你的所作所為,對對方沒有好處,只能造成傷害的話,你就只能選擇忍耐,哪怕再想念也是。因為你在乎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她能過得好(暫不說幸福),而不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思念而給對方造成困擾。

所以,在我看來,如果想念一個人,就立刻馬上不要等一秒鐘地告訴他/她;但如果告訴他/她只能造成對方的困擾和傷害,你還是想點別的轉移注意力吧,再想也不能說!

你只要想想這樣做,對方就能過得更好,心裡是不是多少還有些安慰呢?

我想,這個變化的過程,就是成長吧。

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等一個人可以等多久

這個不好說,有的人可能會等一輩子,有的人可能等不了幾天,因人而異,所以如果遇到這方面的問題,不要去糾結。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這個要看這個人對另一個人到底有多愛?如果一個人是深深的愛著另外一個人,那麼這個等待不管是多久都是值得的。可以等到對方回到自己身邊為止。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可以等另一個人一...

你可以等一個人多久?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

不久,就三年,我把前途和所有都用來跟你賭。別的什麼沒有我還有愛你的一腔孤勇。哪怕認輸我也甘心。給我一個目標。不要再舉棋不定。只管向你靠近。無果也不後悔喜歡你。2年吧,如果兩年他還不回來,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去等他了。等到她結婚。只有當她結婚的那天才能真正的死心。3個月,如果沒回來找我那就是徹底分手了,沒...

想念人的成語,想念一個人的成語

魂牽夢縈 望穿秋水思念存想 註釋 存想 想念。形容非常想念。輾轉思念 註釋 輾 翻來覆去。翻來覆去一直想著。形容思念極為深切。輾轉反側 註釋 輾 翻來覆去 反側 反覆。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形容心裡有所思念或心事重重。念念不忘 註釋 念念 時刻思念著。形容牢記於心,時刻不忘。思念存想 註釋 存想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