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手機忘記密碼如何解鎖?

2023-06-22 06:25:03 字數 2245 閱讀 3532

1樓:南運旺茂春

魅族mx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進工程模式進行逗雙清地清除鎖屏密碼。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選中第三項。

wipe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再用選中yes按確定;然後再選中第四項wipe

cachepartition按確定,選中yes後確定。(這就是傳說中的雙wipe,瞭解刷機的朋友一定聽過)。

2、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這時選rebootsystem

now按電源鍵手機重啟。開機後就會發現,鎖屏密碼已經清除了。

2樓:連蕊佘申

手機先開機連線電腦,開啟電腦裝置管理器,可以顯示手機的型號,確定好手機的具體型號後將手機關機;

安裝好手機驅動,將手機關機按住音量下鍵連線電腦,連線的時候要注意手法,在連線之前就需要按住音量下鍵,電腦出現mtk埠後馬上鬆開;

開啟工具介面,找到解鎖頁面,選擇好手機型號,點開始,再次連線手機,一般五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解鎖;

3樓:慎明軒佘瑩

現輸入15次錯誤密碼,然後要先輸入flyme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進入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通過相關步奏找回。

魅族mx5手機鎖屏忘記密碼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方法一: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直到開機畫面出現,鬆開按鍵等待re-covery出現(多數手機進入recovery方法為:音量上+電源鍵)。

2.進入recovery介面後,音量上下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認。先選wipedate/factoryrest(恢復出廠設定)再選wipecachepartition(清除快取分割槽)。

3.清除完畢後,選擇rebootsystemnow,重啟後還原到手機初始狀態。

魅族mx5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有flyme賬戶,並且記住密碼直接登入可以解鎖手機。

具體方法如下:

1、不停的輸入鎖屏密碼,連續輸入錯誤30遍就變成flyme密碼鎖定,輸入正確的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手機,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2、如果您沒有登入flyme賬戶的,只能清除資料解決;

3、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進入刷機介面,勾選清除資料,再點開始手機上的聯絡人、簡訊、便籤、設定、軟體全部刪除,並且不能找回。

魅族mx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網友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就先關機。關機狀態時,同時按住電源鍵 + 主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正處在開機狀態時,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1、 選中第三項 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再用選中yes按確定;然後再 選中第四項wipe cache partition按確定,選中yes後確定。

2、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這時選reboot system now按電源鍵手機重啟。開機後就 會發現,鎖屏密碼已經清除了。

7樓:網友

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確認就可以了。注意:此方法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

第二種方法:

輸入錯的解鎖密碼(圖案),將手機變成flyme密碼鎖定。然後輸入自己的flyme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原來的鎖屏密碼就沒有了,重新設定即可。如果沒有flyme賬戶的話就只能用第一種方法。

魅族m4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魅族mx4手機鎖住了 怎麼解鎖

您好,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遠端退出試試,具體操作是 先在官網登入flyme賬戶 網頁端 然後在官網 flyme 雲服務,遠端退出 試試,看能否成功解鎖哦。如果遠端退出後手機仍然顯示為鎖定狀態,可以長按電源鍵15秒左右將手機強制重啟,然後稍微等待一下看看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

魅族mx5手機屏上怎麼又兩個懸浮球

按照以下方法試 bai一下 1 重du啟手機,看看問題是否解zhi決 2 重新刷一下當前dao韌體 assistive touch即是 輔助觸,就是我們常說的懸浮球。目前推出的flyme 4.1.2 體驗版 以上韌體支援懸浮球功 專能,讓我們一起進入懸屬浮球時代吧,具體更新內容請戳這裡檢視 在下拉選...

魅族mx3手機已鎖定了 怎麼解鎖??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然後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我在火車站丟過手機。功夫不負有心人,根據定位追蹤拍照,手機鎖定系統,已經拿到手了。只是破了點財。好自為之。鎖定手機也需要flyme密碼,怎麼會無緣無故鎖了呢。提供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客服即可。你已被拍照,已被定位,手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