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手機顯示在充電卻充不進去怎麼辦

2021-06-24 20:34:19 字數 1201 閱讀 8320

1樓:莫忘

1.關機充電20分鐘後測試,確認充電器正常,電池有電否;

2.檢查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3.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

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5.開機充電時,如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6.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mx5充電充不了,充電口發熱

首先,要確定手機充不了電,是什麼問題。確定,自己使用的手機充電器,是否原裝。因為現在很多智慧手機都有快充頭。

如果不是原裝資料線,而是隨意配置的,會出現資料線不匹配,導致充不進電。

手機固定位置不能充進電,需要不斷的調角度,並且充電時手機充電口發熱現象嚴重。這種情況是手機充電口出了問題。有些智慧機充電口,設定比較簡單,長時間的使用,或者充電時用力比較大,都會導致充電口出現問題。

補充如果是充電口原因,只需要更換充電口就可以了,去魅族檢測加更換需150,周邊沒有售後站,也可以去第三方維修。

電池本身問題,這就需要換電池了。可以寄回魅族官網,在官網看到**,支付即可。或者去第三方維修(具體**看地方具體店)

手機使用過程中,不小心嚴重損壞過,手機本身出了問題,也會導致充不了電。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拿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3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如果不是原裝充電器,那麼就有可能是充電器輸出電流太小。

魅族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系列、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手機充電問題,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

充電這件事看起來很簡單,只需把手機連線上電源即可,但在看到真正正確的充電方式以後,很多人卻表示 驚呆了 看來我們真的不能小看給手機充電這件事啊。首先就是充電的時長了,手機應該充滿即可,而不是充的時間越長越好,雖然目前很多手機都有充電保護功能,但長期過量地給手機充電,對手機電池造成的傷害將是不可逆的,...

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

回答的都是複製貼上,無任何意義,修手機的人知道,但絕不會告訴你。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顯示充電標誌,但充不進去電。最終解決的方案 自己換了尾插板,原裝要20多元,我買的組裝十幾塊含運費,ok 開始以為是電池的問題,買了新電池,問題依舊,就退貨了。若您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一般是由於...

魅族MX5手機忘記密碼如何解鎖?

魅族mx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進工程模式進行逗雙清地清除鎖屏密碼。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 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