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藝興?為什麼喜歡張藝興?

2023-06-22 12:45:04 字數 2979 閱讀 7226

1樓:網友

張藝興是一個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但張藝興他就是那種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我佩服這樣的人。喜歡張藝興這件事很幸運。看了他的成長經歷,看得我熱淚盈眶,從小就參加各種節目、選秀,長大後練習生、出道,他一直在一條路上堅定的走著。

就這一點,他成為我長這麼大粉的第一個明星了。試問,有多少人還記得兒時的夢想?還堅定最初的目標?

能夠十幾年如一日的為夢想狂奔,光是那一腔孤勇就讓我望塵莫及。曾經在看了《爆裂鼓手》流淚滿面,徹夜難眠,看到男主「不瘋魔,不成活」的發狂擊打時,眼淚瞬間湧出,不是為他,而為自己。回想自己,從來沒有堅定堅持的去做一件事,不斷的改變自己的夢想,猶豫和畏縮中耗費掉了熱情與信心。

也沒有不顧一切的去努力爭取與奮鬥過,無論是於學業於感情。

現在看到了張藝興,無論是在被採訪還是實際行動上,他都毫不掩飾的努力著,管它成不成功,就拼命活著當下。反觀自己,不敢用盡全力,太多的顧忌和擔憂未來、旁人的眼光。因為不用盡全力的努力,即便不成功,我還是會說「那是因為我還沒用盡全力嘛」來掩飾自己。

他與那些「陪朋友面試莫名其妙被選」「逛街被星探相中」的幸運兒不同,他的每一步都付出了汗水,事實證明勤能補拙的發狂練習才讓天賦完美髮揮。「 天才=1%的天賦+99%的汗水」這一公式在他身上得到驗證。堅持真的不容易,但是他還是咬牙的做得雲淡風輕。

張藝興是一個有能力又有風骨的人,他相信想成功不一定非要踩著別人,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到最好就可以超越別人。他想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機會和舞臺,卻沒有像別人那樣背信逃跑,而是直面問題想辦法找到一個於自己於公司都有利的方式,他說他要抬著頭走出去,這就是風骨。他有野心,要帶華語**走向世界,他有大格局,一時的得失都不可能讓他迷失,他始終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身上同時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通透和極其不符合年齡的單純固執。他很清楚自己走的是哪條路,碰到問題非常有主觀能動性,會去積極找辦法解決,知道如何平衡,碰到機會不會放過,講話雖然反射弧長,但碰到問題條理清晰,知道什麼該放下,會根據別人的反饋去完善自己。但他又真的單純的要命,夢想著演殺手,最喜歡綠巨人,因為很善良碰到欺負會很厲害,秉持著自己的善良,相信著人還還是有點夢想,發歌會開心的小得瑟,自己偷著樂的說自己的歌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綿羊這是一個單純到讓你相信夢想的少年。

他的單純,是他會在夢想和金錢中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

他的單純,是他始終堅守諾言,信守約定,披荊斬棘,不為現實束縛。

他的單純,是他在**道路上的執著與勇氣。

他的單純,是他對興迷無盡的寵溺與呵護。

他的單純中,有著不屈於現實的氣量,有著追夢的堅定,有著向前的勇氣,有著不畏謠言、堅守本心的執著。你沒有出眾的樣貌,沒有深厚的背景,你經歷了種種苦難,你被迫承受本不屬於自己的委屈,你選擇放棄利益去遵守諾言卻被辱罵,驅趕。你用心對待每個人,卻得到了一身傷。

經歷了這些的張藝興,永遠對粉絲九十度鞠躬,靠自己的能力獨自創作了近百首歌曲,明明以唱歌進公司卻以主舞出道。 他給興迷寫了好多歌,記錄獨屬於我們的故事。他以興迷的名義捐了圖書館,給我們一次又一次逆應援去。

他說歌裡的每個baby都是xback,他說我們一起走,然後各自幸福,但希望你們一定要更加更加幸福。 這個少年,經歷種種,蛻變為王。

為什麼喜歡張藝興?

3樓:佔白秋

張藝興對自己的領域的那種堅持,不放棄,術業有專攻,十分打動我,他身上的這種態度是我很喜歡的。

4樓:悟書桃

三觀很正,很帥,跳舞很厲害,唱歌很好聽她就是我心目中的一個。

為什麼網上對張藝興的評價如此之高?

5樓:今天沒睡醒

期待張藝興更好的表現希望張藝興這位男明星能夠有一個非常好的發展和表現,也希望他能夠慢慢的提升自己,畢竟這樣也能夠擁有更多的流量和名氣。而且他現在的發展也是非常的好,有很多的人還是比較認可張藝興的。他們也期待張藝興能夠有一個更好的表現,這樣也能夠在娛樂圈有不錯的地位。

6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因為張藝興確實非常優秀,重點是他特別愛國,做事情的時候總是充滿正能量,只要國家有危難,他就會挺身而出。

7樓:藝璇學姐

因為張藝興作為明星,沒有什麼緋聞,而且生活狀態一直都很樂觀,**方面和舞蹈方面也很有才能,所以網上對張藝興的評價很高。

8樓:可耐的小

我覺得網上對他評價高就是因為他本身形象正,私生活幹淨,演技提高很大,舞臺掌控能力很強,最主要的就是沒有黑料,並且知道努力還有結果,除了某些眼紅的人會故意黑他,基本上路人對他的印象都挺正面的。

9樓:隨心飛翔

張藝興憑業務能力突出**度增多,更因品德給人好感,暫時來說是現在新藝人中的代表者。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紅下去,要越來越紅,帶動真正該有的好風氣。 其次是他的實力,b站我看過他的多個舞臺,實力強勁;另外我一直覺得演戲方面他更有天賦,《一出好戲》驚豔過我,花兒爺也演得不錯,二月紅也可,《**瞳》演技也有圈點的地方。

還有令我驚奇的是他的樂觀向上的精神,無論網路怎麼詆譭,他打不死就會滿血復活。

張藝興很受人們的關注,張藝興身上的評價有哪些呢?

10樓:精神堡壘導向牌

我是從《極限挑戰》開始關注張藝興的,張藝興給人的感覺是特別真實、不做作,而且能吃苦,也特別尊重其他人。

11樓:斯蒂芬斯

張藝興是一個非常努力的藝人,而且人體特別的好,對待工作非常的敬業,對待每一件事情都特別的認真,特別的謙虛,有禮貌,特別低調,依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現在的成就。

12樓:大事發生的

張藝興的評價還是非常多的,很多網友對於張藝興的評價是非常高的認為,他不僅非常的努力,對於自己的要求也非常的嚴格,尤其是在各個方面的發展也非常的突出,對於**的理解程度也是非常的深刻,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13樓:f但是

非常努力,對自己的粉絲特別好,非常謙虛,很有禮貌,而且非常堅韌。

張藝興什麼時候出道,張藝興出道時間

張藝興,2012年4月出道。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nt旗下練習生。2012...

私生飯為什麼送張藝興白蠟燭,張藝興白蠟燭事件為什麼有人討厭lay

不是私生,是黑粉,故意的,白蠟燭都是送給死人的,送給蛋哥白蠟燭的意思就是希望他早點死,黑粉也真是夠夠的了 黑粉.搞惡作劇的.送白蠟燭意思是希望他死 張藝興被送白蠟燭什麼意思 黑粉為了黑張藝興,給張藝興送禮物,在張藝興滿懷期待的時候,看到了幾個白蠟燭,心情很不好,不敢收禮品了!討厭黑粉 就是為了詛咒張...

張藝興sheep歌詞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