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眼中的張藝興?你眼中的張藝興是怎樣的呢?

2023-01-25 08:25:07 字數 6268 閱讀 8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 溫柔 優秀 完美。

2樓:賣火柴的小天堂

剛剛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性格實在是太呆萌了好好笑!本以為是個很柔弱的孩子結果瞭解後發現紅雷哥說的沒錯!他就是長的比較像弱的孩子其實很強尤其在專業領域很強!

所以後面越瞭解越喜歡!不張揚很內斂但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對自己很狠!要非常嚴苛!

是個非常非常鼓勵人激勵人的好偶像!比他大好些!現在都用他的人生經歷和品質來教育我的孩子!

希望我的寶寶也能這麼優秀!

3樓:聽雨

張藝興是個註定成為傳奇的男人。他的專業能力讓我認識了他,他的性格和三觀讓我喜歡上了他,他的思想境界和人格魅力讓我崇敬他。他是榜樣,讓我受到了觸動,讓我滋生了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並切實的行動了。

他是距離我很遠但又莫名覺得離得很近的人。我期待著他一直攀登到頂,我相信那天必然不遠!

4樓:網友

感覺他是一個十分謙虛,禮貌,不驕不躁,忠於自己的夢想的人。就是感覺太完美,但又能得到那麼多前輩的認可。挺不可思議的。

5樓:這給你能的

給人不斷的驚喜。現實一點來說,就是粉絲需要這樣的藝人,誰都需要「新鮮感」和在偶像身上看到動力和希望。張藝興很神奇,不算新一代流量,卻在當前處於事業直線上升期,但細想想也不奇怪,歌是自己寫的,曲是自己編的,跳舞牛批,自律性超強,這樣的人其實是很多人心中想成為的那個人,可以頂住巨大壓力追求夢想,將努力做到極致。

流言蜚語皆化登頂階梯,老生常談,又能有幾人真正做到?面對舞臺,**,常懷一顆赤子之心,這就是他的難能可貴之處。

6樓:網友

全世界最好的藝興,棒棒噠!

7樓:韓娛說

恕我直言,當年對愛豆**不怎麼感興趣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張藝興的感覺就是:哇,這個孩子好精緻啊!結果後來發現他還是中國人!哈哈哈哈哈。

8樓:god的孩孑

帥氣,好看,看著就舒服,一眼萬年,這是其他人沒有的。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要靠才華。其實這都不是他吸引人的第一步:

經歷(努力堅持及就是放光的人生)品格 才華 最後才是顏值 他的本身。

9樓:休問蘭因

一個很正能量的孩子,很好。

10樓:尋找北鼻傑

有著異於常人的努力和堅持,在**和舞蹈方面對自己要求很嚴格,但是從不以自己現在取得的成績而沾沾自喜目中無人,相反對待他人的態度一直很謙虛,有禮貌。

11樓:沉夜孤星

就像是別人對他的暱稱小綿羊,他就是那樣,看似溫良無害的,讓我感覺特別舒心的一個男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外表很帥氣,而且我喜歡他那種慵懶的感覺,張藝興的身上我看不到浮躁。

13樓:遇勳鬥

不管是歌唱還是事業或者是演技,他都有了很長的發展,我感覺他在私下裡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張藝興在你的眼中,是怎樣子的?

14樓:星興興

有才能有夢想特別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拼去闖。有禮貌懂感恩,90°鞠躬從來不會少的正能量偶像。他身上有種魔力,一但喜歡上了就一直會喜歡,總是會給人驚喜。

也從他身上學會了很多正能量的習慣正能量的精神。

15樓:蜜糖私語

三觀正,人品好,實力強,顏值高……集世上所有美好於一身的張藝興,我們永遠的大驕傲!出道六年,從未有過任何值得任何人黑的黑點,無任何黑料和負面新聞。一直堅守著自己的夢想,初心不改,熱血難涼的陽光少年。

向上向善好青年張藝興,央視的寵兒,見過他的人都誇讚他謙虛有禮貌。娛樂圈小鮮肉中的一股清流。「努力是不會說謊的。

」他親口說的啊。所以今天那個越來越優秀的他,努力沒有白費。張藝興不僅僅是榜樣,更是標杆,是九零後全才,更是新時代中國青年優秀代表!!!

腳踏實地謀發展,努力努力再努力。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全世界最好的張藝興。

16樓:水水水晶

善良,純粹,乾淨,溫暖,有情懷,有愛心,有擔當,有理想,肯努力……真實,倔強,呆萌。對**無比熱愛,對工作一絲不苟,為夢想執著,不改初心,不虛偽不做作,知世故而不世故,實力派**人。

17樓:毛孤藍

我覺得他特別呆萌,非常有愛心,很可愛,樂於助人,還特別善良。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特別帥,特別聰明,機智,又覺得他特別呆萌,可愛。

19樓:唯青山

真實,上進,謙遜,低調,有才,溫柔,耐看,禮貌,通透,善良,乾淨純粹,有悟性,有赤子之心。

20樓:名

小鮮肉,好大帥氣,雖然有時候有一點點娘,但還是特別喜歡他,是我的男神。

21樓:塵世雲水

是無法形容的。每看一個關於他的文章、**,都有新的感覺,所以是無以言表的。感覺那些形容詞啊,都不足以表達他在我眼中、心中的形象。

想起他的時候會露出傳說中的姨母笑,看到他會很驕傲的說,我很喜歡他,即使他可能永遠不知道我是誰。對於我而言,他是最寶貴的,即使我永遠只能隔著螢幕看他。

22樓:三熙

感覺正能量滿滿,很陽光,很帥氣,是我的男!神!

23樓:雪月飛歌

美好,三觀超正,正能量,笑容超**,有才華,有勇氣,有野心,有衝勁,非常好的正能量榜樣。

24樓:敏咩啊

有愛心,善良,乾淨,陽光帥氣,反正就是全世界最好

張藝興有哪些讓你心動的瞬間

以前看過 極限挑戰 總感覺張藝興,特別可愛,有種呆萌的感覺,他的真正實力並沒有展現出來。後來,他參加 天籟之戰 把 劉海砍樵 這種帶有戲曲性的 與流行 和舞蹈相結合,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他跳舞的那一瞬間,徹底打動了我的心,讓我成為了他忠實的粉絲。就是張藝興參加 偶像練習生 當導師的那個時刻。本來對於...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

說一說你都見過哪種的文盲

老家親戚,聊天的時候說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了,我問他卡在哪一關,他說第一關,我說有小軟體可以練習,很容易過。人家回答 字都不認識。他是個90後。應聘的小姐姐 讓我畫款式圖 結果款式的式想半天不會寫 我婆婆文盲,只認識五個字,男 女和自己的名字,連數字1 10都搞不清楚,所以只能接 不會打。但是我至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