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適合找什麼樣的女朋友,張藝興有女朋友嗎?

2022-01-06 04:38:03 字數 4608 閱讀 3383

1樓:吃雞小青蛙

我眼中認為張藝興適合找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兒,比如說像關曉彤這樣的女孩兒,就非常的不錯,因為關曉彤作為國民女孩兒,她長得非常的漂亮,而且有一種東方古典女性的美,一雙大長腿非常適合張藝興。

2樓:阿宅趣生活

我覺得藝興應該找一個各方面和他一樣優秀,熱愛**,有共同話題,性格活潑又不失穩重,熱情又不失內斂,懂事成熟,可以和他共進退,性格上互補,事業上賢內助的女孩子比較合適!

3樓:靈動的

作為藝人,很多時候他們都在煩惱交圈內還是圈外人好,像張藝興這種「小綿羊」,性格溫順,又謙虛,最好能找個善良、純真、孝順的女孩子作女朋友,漂亮倒是其次,在這複雜的娛樂圈裡,本來每人都帶著兩副面具,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了,希望他們能夠放下防禦,率真面對自己愛的人,另外還要孝順自己的父母,如果不愛惜自己父母的人,也不值得張藝興和她交往了,祝願張藝興能像張若昀一樣找到一個率真可愛的女孩。

4樓:帶娃的那些事

我覺得張藝興應該找一個獨立能力較強,又懂得心疼人的女朋友。

張藝興身上貼的標籤很多了,「陽光、上進、真誠、體貼」等等。作為一個流量很爆的明星,張藝興並沒有負面新聞,卻多次在節目中因身體原因被送往醫院。

這樣的男生,需要一個首先要會照顧自己男友,並且相對獨立的女生。藝興也並不單純需要一個「保姆」,他需要一個能理解、尊重、平等交流的女生。

5樓:wxj微笑天使

張藝興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偶像,感覺他就是一個大男孩,看著在舞臺上跳舞非常的有活力。平時講話卻是一個非常害羞的男孩。長相非常帥氣,性格非常內向。

我覺得張藝興應該找一個性格比較外向的女朋友,兩個人互補一下會更好。

6樓:陽光明媚

首先,在我看來,張藝興是一個特別內向靦腆的男生,但是他是一個十分有才華的人,我覺得他找的女朋友應該和他互補,他應該找一個比較活潑,而且開朗的女朋友肯定也要有一定的能力,這樣才能配得上他

7樓:雙魚呂晶呀

張藝興一直很努力,壓力特別大,微博名字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適合他的女朋友應該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女生,能體諒他的辛苦,還是個活潑開朗能讓張藝興感到開心快樂的女生,還能調皮搗蛋一點,讓他忘掉工作的壓力放鬆一下

8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我覺得張藝興適合找一個比較溫柔體貼善良孝順的女孩,因為張藝興自己就是一個特別孝順特別努力上進的一個青年。可以找一個懂得他的人,並且理解他的事業。在他累的時候或者是事業困難的時候,可以陪伴著他。

9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眼中,張藝興是一個對人謙和,對事業很努力的藝人,但這樣的人一般比較缺乏主見,因此,如果張藝興找女朋友的話,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找一個比較有主見,可以在生活中給到張藝興中肯建議的人,這樣會更有利於他事業的發展。

張藝興有女朋友嗎?

10樓:您的呢

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張藝興幾乎是一個沒有緋聞的小鮮肉,所以在大眾的視線裡還是沒有出現過他的女朋友,但你說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的話,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明星雖然很多的生活都是**於大眾的,但是如果想好好隱藏的話,也不是不能做到。

一些娛樂圈的明星,尤其是一些比較年輕的小鮮肉,因為自己的粉絲中有很多都是女友粉,所以還是不會考慮談戀愛這件事情,還是會先以自己事業為重,畢竟如果談戀愛被**的話,很有可能會嚴重脫粉,那麼就會影響自己的前途,所以不要驚訝為什麼張藝興年紀不小,卻還是沒有考慮談戀愛了,所以當一個偶像也不容易。

11樓:sky瘋的正經

有過不過分手了

網路上一直有關於exo組合的成員張藝興女朋友是誰的訊息,尤其李琪琪的自我承認更是被網友挖了出來。據傳,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條件都很不錯,和張藝興相戀多年。據說,女方在張藝興去韓國之後,為了他的前途與發展,忍痛割愛,提出分手。

而李琪琪自己也說,和張藝興相戀的4到6年。

不少爆料的人都相信張藝興和李琪琪曾公用一個部落格。有幾篇日誌是張藝興寫的,剩下的是女方寫的。目前該部落格已被刪除,網上還是流傳了幾篇被網友儲存下來的日誌,至於真假倒是有待考究。

李琪琪被**後,也經常在微博上感慨「我好痛苦,我捨不得他,我好想念他」之類的話語,同時表示被張藝興粉絲們影響很痛苦,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 李琪琪不停的被粉絲質疑之後,她曾給一名記者發了一條簡訊,表示她寫的那一封承認是張藝興女朋友的信是被人不斷惡意搜出來的。沒有想到這一封信後來對她的生活造成了這麼大的影響,於是她本人把自己的微薄全部刪除乾淨,也在微薄個性簽名說到:不要再關注她!

至少知道張藝興有過女朋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就好。放手吧李琪琪。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目前對外公佈沒有女朋友!緋聞倒是有!

網路上一直有關於exo組合的成員張藝興女朋友是誰的訊息,尤其李琪琪的自我承認更是被網友挖了出來。據傳,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條件都很不錯,和張藝興相戀多年。據說,女方在張藝興去韓國之後,為了他的前途與發展,忍痛割愛,提出分手。

而李琪琪自己也說,和張藝興相戀的4到6年。

不少爆料的人都相信張藝興和李琪琪曾公用一個部落格。有幾篇日誌是張藝興寫的,剩下的是女方寫的。目前該部落格已被刪除,網上還是流傳了幾篇被網友儲存下來的日誌,至於真假倒是有待考究。

13樓:聯古歡

照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張藝興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通過極限挑戰這個節目來看的話,張藝興現在還沒有找女朋友的打算,如果他有的話,那幾個男人不早說了嘛,所以我覺得張藝興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想要征服小綿羊的粉絲們,你們還有機會。

14樓:裴慢慢同學

張藝興目前是沒有女朋友的,因為我們的小綿羊現在正處在事業的高峰期,應該是不會選擇就交女朋友的。雖然現在張藝興和迪麗熱巴在極限挑戰的關係很好,但是是不會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那可能只是為了節目效應而已,所以作為觀眾的我們也沒有必要太當真,還是好好的關注張藝興的歌曲舞蹈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在《極挑》中的一期,節目組為張藝興安排了一個「女朋友」,藝興被「女朋友」扯著手臂,導致藝興半個身子都是癱瘓的!張藝興也透露說:

對對對!當時我就覺得我癱瘓了!這也是一種人體的智障吧。

張藝興粉絲圈裡流傳過一句話:張藝興憑自己本事單的身,你們就不要說他了!小綿羊張藝興在各種採訪和綜藝中的表現也是十分耿直。

16樓:小阿悅咩

小綿羊張藝興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沒怎麼出現過緋聞,因為他一直在忙於自己的事業,從團體到個人,從演唱會到綜藝,他一直在努力讓大家看到自己的進步,他也一直在學習為了彌補自己的不足,不多最近很多人都說他和迪麗熱巴很有cp感,這個還沒有得到證實,所以不太好說,如果真的可以在一起當然是祝福的。

17樓:沒錯是錯錯

張藝興沒有女朋友,因為他在多次在綜藝上面講過自己還沒女朋友,並且想交女朋友。張藝興目前還沒有女朋友的原因應該是自己一直都在忙於工作,忙於創作,忙於開演唱會沒有時間。雖然張藝興緋聞不少,但是張藝興並沒有交女朋友。

18樓:喜羊羊哈

雖然她出道很久了,年齡也不小了,但是人家有沒有女朋友,這是我們不能猜測的。我相信如果他已經有了女朋友,肯定會公開的。

畢竟他現在,事業就難上升期,所以說,他沒有心思來找女朋友。所以說我相信張藝興起來沒有女朋友,如果有,我相信他一定會公佈的。

19樓:善三詩龐翱

藝興是不可能在現在這個階段交女朋友的。一個是他很忙,沒有時間,另外公司也不會讓的,那會動搖他的粉絲(例如伯賢的事件),他也不用炒緋聞。所以以後如果沒有當事人承認,有女朋友的這種謠言,親不要相信哦!

20樓:傻的有點缺

估計現在還是沒有的吧,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他官宣之後,會有多少人傷心啊。現在張藝興的事業發展的非常不錯,現在應該不會交女朋友的吧,不管是從那點來看張藝興都非常的不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希望他以後越來越好。

21樓:商工友話說

應該是現在處於事業高峰期沒有時間去談女朋友吧,還有可能是因為太呆萌了不會撩麼?有一次黃渤在被採訪中問道張藝興的情感問題,黃渤回答震驚廣大網友們,說他太優秀了,總之張藝興還是非常優秀的,我們還是好好的關注張藝興的歌曲舞蹈吧。

22樓:英韋本櫻花

藝興最近剛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很忙的,而且再說了藝興這幾年會以事業優先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現在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感覺他是屬於那種很注意避免和別人產生緋聞的一個大男孩,幾乎每次在需要和女孩近距離接觸的時候,我們都可以看到他的紳士手,從來都不會不注意這些細節,感覺對於一個男生來說能夠注意到這些細節已經很不錯了。

至於他為什麼還不考慮處物件這個問題就不知道具體的原因了,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緣分還沒有到,暫時不考慮這些問題,只是一心一意的把自己的經歷放到自己的**和舞蹈上面,感覺他真的是一位只想著自己唱歌的好歌手,一直都是專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因為藝興出國分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的話會官宣的

26樓:一念一淚

應該是沒有,現在娛記這麼厲害,張藝興這樣的小鮮肉有女朋友很難不被爆出來的,就像吳亦凡之前跟秦牛正威在一起就被拍了,昨天看微博上跟另一個女生在籃球場的**也被猜測是新緋聞!

為什麼張藝興沒有女朋友

誰說張藝興沒有女友的呢?他有沒有女友只有他自己最清楚,雖然不算一線但也算走紅,可能只是沒被爆出來罷了 明星那些事我們 知道。阿sa離婚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已經結婚十年了。娛樂圈,水忒深,在裡邊隨時要防備這個防備那個,如履薄冰啊。作為一名演藝人士,那麼其實他們被經紀公司管的是很多的,張藝興沒有女朋友是很正...

如何評價張藝興?為什麼喜歡張藝興?

張藝興是一個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但張藝興他就是那種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我佩服這樣的人。喜歡張藝興這件事很幸運。看了他的成長經歷,看得我熱淚盈眶,從小就參加各種節目 選秀,長大後練習生 出道,他一直在一條路上堅定的走著。就這一點,他成為我長這麼大粉的第一個明星了。試問,有多少人還記得兒時的夢想?還...

張藝興什麼時候出道,張藝興出道時間

張藝興,2012年4月出道。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nt旗下練習生。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