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憑什麼能得到眾多前輩的喜愛

2023-06-02 06:05:08 字數 3417 閱讀 3250

1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張藝興長得非常帥氣,看起來特別的乖巧,張藝興也非常的有禮貌,特別的有素質,對前輩也非常的尊重,所以才能得到眾多前輩的喜愛。

2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張藝興是一個特別有禮貌的人,而且比較低調,才華也比較突出,所以能夠受到眾多前輩的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跳舞跳的很好,而且為人特別謙虛,對於很多前輩都是非常有禮貌的。

為什麼喜歡張藝興?

4樓:佔白秋

張藝興對自己的領域的那種堅持,不放棄,術業有專攻,十分打動我,他身上的這種態度是我很喜歡的。

5樓:悟書桃

三觀很正,很帥,跳舞很厲害,唱歌很好聽她就是我心目中的一個。

張藝興的影響力在提高,大家覺得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藝興呢?

6樓:云云說教育

那是因為本身有亮麗的外形,再加上個人的演繹,也就是說個人的技能在電影圈或者是電視劇上面的表演,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7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為張藝興還是比較正能量的,而且他在藝人當中的話也是非常有禮貌的。他的很多做法讓大家特別喜歡他。

8樓:墨寒談世界

因為張藝興出演的角色一般都屬於比較陽光與親切型的。

你喜歡張藝興的原因是什麼

9樓:遺失者

張藝興是一個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但張藝興他就是那種毫不掩飾自己努力的人,我佩服這樣的人。喜歡張藝興這件事很幸運。看了他的成長經歷,看得我熱淚盈眶,從小就參加各種節目、選秀,長大後練習生、出道,他一直在一條路上堅定的走著。

就這一點,他成為我長這麼大粉的第一個明星了。試問,有多少人還記得兒時的夢想?還堅定最初的目標?

能夠十幾年如一日的為夢想狂奔,光是那一腔孤勇就讓我望塵莫及。曾經在看了《爆裂鼓手》流淚滿面,徹夜難眠,看到男主「不瘋魔,不成活」的發狂擊打時,眼淚瞬間湧出,不是為他,而為自己。回想自己,從來沒有堅定堅持的去做一件事,不斷的改變自己的夢想,猶豫和畏縮中耗費掉了熱情與信心。

也沒有不顧一切的去努力爭取與奮鬥過,無論是於學業於感情。

現在看到了張藝興,無論是在被採訪還是實際行動上,他都毫不掩飾的努力著,管它成不成功,就拼命活著當下。反觀自己,不敢用盡全力,太多的顧忌和擔憂未來、旁人的眼光。因為不用盡全力的努力,即便不成功,我還是會說「那是因為我還沒用盡全力嘛」來掩飾自己。

他與那些「陪朋友面試莫名其妙被選」「逛街被星探相中」的幸運兒不同,他的每一步都付出了汗水,事實證明勤能補拙的發狂練習才讓天賦完美髮揮。「 天才=1%的天賦+99%的汗水」這一公式在他身上得到驗證。堅持真的不容易,但是他還是咬牙的做得雲淡風輕。

張藝興是一個有能力又有風骨的人,他相信想成功不一定非要踩著別人,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到最好就可以超越別人。他想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機會和舞臺,卻沒有像別人那樣背信逃跑,而是直面問題想辦法找到一個於自己於公司都有利的方式,他說他要抬著頭走出去,這就是風骨。他有野心,要帶華語**走向世界,他有大格局,一時的得失都不可能讓他迷失,他始終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身上同時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通透和極其不符合年齡的單純固執。他很清楚自己走的是哪條路,碰到問題非常有主觀能動性,會去積極找辦法解決,知道如何平衡,碰到機會不會放過,講話雖然反射弧長,但碰到問題條理清晰,知道什麼該放下,會根據別人的反饋去完善自己。但他又真的單純的要命,夢想著演殺手,最喜歡綠巨人,因為很善良碰到欺負會很厲害,秉持著自己的善良,相信著人還還是有點夢想,發歌會開心的小得瑟,自己偷著樂的說自己的歌好聽。

張藝興最喜歡什麼

10樓:愛華凱倫

張藝興最喜歡吃小炒肉,最討厭吃魚……藝興還喜歡跑車,當然藝興最愛的還是女孩子了(比如我)(*小可簽到。

11樓:雨中夢幻射手

張藝興喜歡的電影:《盜夢空間》,偏愛動作電影喜歡的顏色:紫色、黑色、藍色。

喜歡的飲品:綠茶。

喜歡的食物:好吃的都喜歡 甜食。

喜歡的運動:籃球。

12樓:邊夢夢

都不對,藝興喜歡喝氣泡水。

13樓:w淺吟囈語

零食,以及各種能吃的甜食。

14樓:保海凡

霸王龍,**,還有xback啦。

15樓:冬季雪飄

飲料是可樂好像……

他最喜歡**!絕對的。

張藝興受前輩喜歡,有禮貌只是其一,還有哪些因素呢?

16樓:大好時光

張藝興本身也是很努力的人,待人謙遜有禮,為人低調,不耍大牌,在這個娛樂圈中能夠不忘初心,同時張藝興是個非常孝順的人,這就證明他是個很善良的人!

17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張藝興受前輩喜歡還有以下幾個因素:1虛心受教,2比較肯學習,3不會頂嘴,4能吃苦耐勞,5不會耍大牌。

18樓:橘生淮南

張藝興本身也是非常的優秀,還很努力。而且他看上去傻傻的特別的可愛,性格也很好,實力各方面都是非常的有實力的。

你喜歡張藝興嗎,為什麼?

19樓:白白賢紫

喜歡。首先,本身我是一個行星飯糰粉,有愛屋及烏的想法。其次,我讀過張藝興的而立24,我看到了張藝興對夢想的熱愛和不懈追求,對我有挺大的鼓勵的。

當初他喊出「要帶領華語**走向世界」這句口號是就讓我震驚無比,在那個圈子,沒有人敢公開地喊出這樣的口號,他卻喊出來了,毫不在意公眾的質疑和嘲笑,以堅定的態度一直向著這個目標前行。我相信他。

然後,儘管我不太吃他的顏,但是這麼多年來,他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也算是看著他從團走出來一直發展到現在,非常佩服他。最後,我最認可的是他的人品,從他不拋棄團隊,作為唯一留在團裡的國人,到他十年如一日的對公益事業的不斷大力支援,我想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20樓:愛姿病人丶

無感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

張藝興適合找什麼樣的女朋友,張藝興有女朋友嗎?

我眼中認為張藝興適合找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兒,比如說像關曉彤這樣的女孩兒,就非常的不錯,因為關曉彤作為國民女孩兒,她長得非常的漂亮,而且有一種東方古典女性的美,一雙大長腿非常適合張藝興。我覺得藝興應該找一個各方面和他一樣優秀,熱愛 有共同話題,性格活潑又不失穩重,熱情又不失內斂,懂事成熟,可以和他共進...

歌詞張藝興我想得到人的愛我想得到人的關懷這是什麼歌

這句歌詞是出自於張藝興演唱的 一個人 正確歌詞是 我想得到一個人的愛,我想得到她的關懷 歌名 一個人 演唱 張藝興 詞 張藝興 曲 張藝興 沒有人在意我,我在一個人的角落 等待中受折磨,不會有人再關心我 燈光照射著我,影子是孤單的夢 一個人的生活,留下痕跡只剩寂寞 眼中的淚在枕邊滑落,裡的你在無心訴...

張藝興為什麼這麼受「極限男人幫」其他成員的喜愛

因為他一直在用最真誠的心對待男人幫的成員們,所以男人幫的成員們也非常的喜歡他,而且他還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成員。所以免不了其他人總是會不自覺的就想幫助他,張藝興回國不久就參加了這檔綜藝節目,本來很多的人都認為他在裡面肯定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角色,但是沒想到他在裡面卻受到了所有人的照顧,我覺得他之所以那麼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