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落戶有什麼條件呢?落戶西安需要什麼條件

2023-06-24 05:20:03 字數 1778 閱讀 3299

1樓:菩提樹下

有資金投資的老闆,有高學歷的大學生,或者是夫妻有一方是西安戶囗的,這幾類都可以落戶西安。

2樓:鑫浪

戶需要什麼條件?在西安落戶,你需要買商品房就可以落戶,另外你要在西安交上三年以上的社保,那麼也可以給你落戶口。

3樓:勿鏡

據瞭解,大中專畢業生落戶,只需提供畢業生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即可前往就近派出所辦理。

此次落戶政策面嚮應屆、往屆畢業生。

本科生45週歲以下(含45歲),中專和大專畢業生35週歲以下(含35歲)都可落戶,有房子的直接落家庭戶,沒有房子的可以落集體戶。

落戶西安需要什麼條件

4樓:劉昱

法律分析:一、學歷落戶:(一)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職業學校(含技校)畢業,或具備國民教育同等學歷的人員及留學回國人員。

二)具有本科(含)以上學歷的,不受年齡限制;具有本科(不含)以下學歷的,年齡在45週歲(含)以下。

二、在校大學生落戶;

三、人才引進落戶;

四、投資創業落戶;

五、投靠直系親屬落戶;

六、安居落戶。

法律依據:《西安市人民**關於印發進一步吸引人才放寬我市部分戶籍准入條件意見的通知》

一、放開普通大中專院校畢業生的落戶限制。

一)放開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學生集體戶口遷移限制。放開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學生集體戶口遷移限制,使學生集體戶與本市居民家庭戶、居民集體戶享有同等權利。2023年3月1日起,戶口在本市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學生集體戶的在校大中專學生,在本市市區擁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進行市內遷移。

沒有合法固定住所的,畢業後可按照就業報到的相關規定,根據本人意願遷往本市市區用人單位集體戶或負責其檔案託管的人才交流服務中心集體戶。

二)放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職業學校(含技工學校),國民教育同等學歷和留學回國人員落戶條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職業學校(含技工學校),國民教育同等學歷和留學回國人員,年齡在35週歲(含35週歲)以下,無論是否在就業擇業期內,願意在我市市區就業、創業並定居生活的,可持相應學歷學位證書、身份證、戶口簿(或集體戶口卡)申請落戶。

二、降低技能人才落戶條件。

依法與本市市區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參加本市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並實際繳費,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技能人才,可遷入本市市區落戶:

一)省級、地市級和行業(部級)技能大獎、技術能手稱號獲得者;

二)具有技師、高階技師技術等級者;

三)具有中級工、高階工等級者,年齡在35週歲(含35週歲)以下;

四)本市無法調劑解決並經省、市人社部門核准的其他特殊技能人才。

以上人員,在本市市區擁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其配偶、未婚子女可以隨遷。

落戶西安需要什麼條件

5樓:南永浩

法律分析:落戶西安需要的條件:

1、學歷落戶,具有本科(含)以上學歷的,不受年齡限制;具有本科(不含)以下學歷的,年齡在45週歲(含)以下;

2、全國高等院校在校學生(教育部學信網在冊人員),均可落戶;

3、符合規定的專業人才可以落戶。

法律依據:《西安市遷入市區人口戶籍准入暫行規定》第八條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科研院所)本科及以上畢業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與本市市區用人單位簽訂聘(招)用協議或依法簽訂勞動合同的,可遷入本市市區非農業戶口。

西安市遷入市區人口戶籍准入暫行規定》第九條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含高職)畢業生,與本市市區用人單位依法簽訂勞動合同並依法參加本市社會保險的,可遷入本市市區非農業戶口。

2019落戶成都需滿足哪些條件,2017落戶成都需滿足哪些條件

落戶成都需要那些條件?以下列了一些出來,辛苦的碼字希望被採納!分別為成都購房落戶,成都學歷落戶,成都技能落戶,投靠親屬落戶 第一,成都購房落戶,2014年7月以後購房的需要滿足房產面積90平以上,取得房產證,成都繳納12個月的社保證明,及即可購房落戶 第二,房子面積不足90平方的,需要成都24個月社...

西安買房有房產證能否落戶口,在西安市購買房子之後,可以落戶嗎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的。具體講戶口西安人才市場託管屬於西安集體戶口,買房可以能辦到房產證 買房後落戶個人房產需要在西安工作滿5年,就是說要交5年社保或者個稅 如果你戶口是西安區縣的,可以落戶到商品房所在區 如果是其他市的,就落不了戶。在西安市購買房子之後,可以落戶嗎 在西安市購買房子之後不可以直接落...

青島落戶需要什麼手續,落戶青島需要什麼條件

青島落戶需要的手續,首先要看你自身情況比較符合哪種落戶方式。如果你家境殷實可以考慮購房落戶 如果你大學剛畢業的話,可以考慮大學生落戶 如果你自身學歷一般但是有青島居住證的話,可以考慮積分落戶 如果你年齡不足50週歲且是碩士 博士等高學歷人才的話,可以考慮人才引進 如果你是平度,膠州,萊西,即墨戶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