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種類的狗,這是什麼狗?

2021-03-19 18:22:26 字數 645 閱讀 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靈緹犬。

靈緹一般指格力犬

格力犬 又名靈緹 ,原產於中東地區。成年犬身高68-76公分,體重27--32公斤,是極難得的純種犬。近代世界公認澳洲靈緹最為優秀,各國賽狗均選自澳洲。

這是什麼狗?

2樓:武學陽陽

土狗。1 哺乳動物土狗

1、農村中常見的狗,也稱唐狗。(學名為中華田園犬、中華原生犬)2、對於現在的人而言,犬種不純的狗也叫土狗,但實際上這是個誤區,土狗是本地的原生犬,沒有長毛和小型的分類,而很多人所指的土狗都是雜交犬。

2 發源地

國際獸犬組織公認的猛犬發源地就是中國的西南、**地區。中國其實是名副其實的產狗大國,歷史悠久。不過由全民族沒有優育犬種的傳統與習慣,造成歷代缺乏保護與繁育機構和組織 ,使絕大部分狗的品種血統混雜,基因不穩定和變異,逐步退化、消亡了許多品種。

以下收錄的是目前國內相對穩定,血統較為純正的有著古老歷史的在一定範圍內為國內犬迷所認定的品種。不過,這些犬種目前也處境堪憂,如果國人再不重視,**再不制定相關保護政策,可能也會逐一滅絕或變異。(不包括己被外國人擁有、培育並己註冊申報為世界名犬的北京犬,西施、八哥、沙皮、鬆獅、拉薩犬、**獒犬、**小獵犬和**梗犬等)

這是什麼種類的狗,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狗?

比較像沙皮犬 是ps過的吧 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 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 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 充滿褶皺。故稱之為沙皮狗。標準外形 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國本土的土狗,生長能力強,適應能力強,適合家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就一條雜交犬 串串 無國內本體衍生犬種 土狗 特點性的表現!會看小狗年齡麼?小狗年齡5月一般是正常比例體重的 一半 而小狗能長到1歲3個月左右 比例肩高和體長無法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