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是什麼意思呢 御姐是什麼意思?

2023-06-24 15:25:04 字數 5448 閱讀 5862

1樓:檸檬心理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16~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上。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她們在acgn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

2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御姐指比自己年長的女性,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

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

御姐的型別。

1、溫柔**型:溫柔體貼,成熟穩重,能夠傾聽別人的煩惱並給出意見,給人一種姐姐的感覺,很有包容力。

2、冷酷神秘型:自信,有一定的實力,喜歡做些神秘事情,但總能在關鍵時刻出現解決問題。

3、豪爽不拘型:喜歡喝酒,性格吊兒郎當,偶爾會露出正經的表情。

4、成熟可靠型:性格成熟,具有可靠的實力,十分值得信賴,有很冷靜的頭腦和顧全大局的性格。

御姐是什麼意思?

3樓:

日文寫做「御姉」(お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齡稍大,**成熟的女性。御姐是以御姐美德為處世觀念,以御姐禮儀為行為規範的女性形象。

御姐精神是御姐宣言、御姐美德和御姐禮儀所涵蓋的意義的總和。

4樓:極煞風景

一般指動漫里長得成熟,看起來凹凸有致的女性。

御姐是什麼意思?

5樓:君子陶陶

御姐的意思:網路流行語,本義是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的美好女子的敬稱。

源於日語[御姉](お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

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莉」或「蘿莉塔」作為名詞用以指稱「女孩子」本身,或指稱「穿著蘿莉裝的女性」。日文寫做「御姉」(お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1.

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36,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2.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

如果說羅莉是可以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該正相反,能給人可靠的感覺,被保護的慾望,只有能做到這一點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3.應該有這個(心理)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比如喜歡喝酒等。

4.要博學智慧。御姐的從容不迫也是基於認知非常多之上的。面對坎坷,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5.要有足夠的自信。而自信也是基於認知度較高之上的。可見御姐特徵是環環相扣的。御姐對自己的一切都充滿自信,身材,性格,頭腦,判斷,身手,氣質……

6.一般都有強大的後宮。

以上,是基本標準,此外也有許多特徵。如:

身份神秘。身手矯健。

雙面性格(此類御姐相對較少)

能完美地隱藏自己的情緒與想法(較多)

7樓:義明智

御姐(yù jiě )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或者沒有氣魄過於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她們在acgn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8樓:情感小強強

很簡單所謂御姐,姐姐自然是比你年齡大的女人,但也不是大太多。所謂御,就是駕馭的意思,自然是對於男性。懂。

9樓:廣州譚崢嶸

御姐的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現在時尚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一般低於20卻能呈現出強勢姿態的女性可以稱為有御姐資質,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但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強勢的特質需要從實力上體現,當然最好也能體現在形象上,屬花瓶型別的統統不算數。

10樓:兩個人a精彩

「御姐**於日本,而後來隨著發始用於表示一類人,身高在一米六以上,年齡一般在二十到二十六歲,而則多表現的成熟個性、身材曼妙且外表迷人的年輕女性,御姐是一個褒義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姐一般指的是那種比較高氣質比較好的女生。

12樓:鹿燎

就是滿足你一切了,特別是哪方面,但多數都要錢的。

13樓:網友

是供高檔人,有錢人玩的。

14樓:網友

御姐是什麼意思你還不知道嗎,你能滿足她所需要的就可以在一起。

15樓:仙緣斬

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或者沒有氣魄過於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她們在acgn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御姐是什麼意思?

16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御姐是是一個網路熱詞,用常來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魅力女子,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源於日語[御姉](お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

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御姐是什麼意思?

17樓:

摘要。你好,親親,御姐釋義:是一個網路熱詞的哦,用常來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魅力女子,是對姐姐的敬稱。

御姐詳細劃分指的是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的,或者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你好,親親,御姐釋義:是一個網路熱詞的哦,用常來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魅力女子,是對姐姐的敬稱。御姐詳細劃分指的是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

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的,或者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身高通常160cm以上,c罩杯以上。日漫中第一位御姐型別角色為《魯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

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御姐是什麼意思?

18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御姐」一般是指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專指那些個性鮮明、口才特好、明理潑辣、容貌姣好、型體曲線優美、身高在160cm以上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25~30歲以上)。

御姐型的女生,其實往往是最能讓人感覺到安全感的一種女神,因為他們身上透露著一種成熟,靠譜明事理的感覺,是現下非常流行的一種風格,同時御姐風也是比較好駕馭的一種風格。

御姐的穿衣風格特點。

1、簡約御姐風:其實御姐範兒分為很多種,看你是喜歡哪一種,有的是過了30歲以上的小姐姐們,可能就比較適合這種御姐範兒,看你在什麼樣的工作,所以什麼樣的年齡去穿都是比較適合的,向簡約的御姐範兒,可能就會有一些。簡單的甜美的感覺,一件淺色的背心加白色闊腿褲清爽又幹練,所以這就是簡約的御姐範,適合平時的一個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的。

2、中性御姐風:中性的御姐範兒風格的衣服是給人一種帥氣的,感覺,打破了傳統的那種。職業範兒,如今帥氣又自然的中性打扮可謂是很受歡迎。

穿膩了日常的穿,搭配,不妨可以嘗試一下瀟灑的裝修搭配灰色的t恤,搭配著生活的破洞牛仔褲,簡單又時尚。瞬間提升你的氣質御姐範。

3、**御姐風:其實不同的女性對自己的穿衣品質都有一定的法則,挑選衣服的時候就會格外的注意技巧,根據自己的身材,根據自己喜好的顏色去搭配,特別是這種**的御姐風範,穿搭起來讓人又隨意又大方,可以提升你的女王範,追求創新時尚,所以會讓人所接受和喜歡。

御姐是什麼意思?

19樓:冰蘭瑩綠

這個詞來自日本,御姐原意是對姐姐的敬稱,後來指外表、身材、個性成熟的年輕女性。年齡較小,或幼稚、單純的女生一般不稱為御姐。可以叫蘿莉。

20樓:坂田銀葉

堅強,有理性,有頭腦,給人以姐姐感覺的女性。

21樓:

形容一個小女生不符年齡的成熟穩重。

22樓:金銀金印

1,年紀要夠大,最低比正統的男主角要能顯著看出大,根據目前的一般設定,20歲之上,36之下吧,當然要是外觀不顯老的話再大一丁點也能夠。 2,口氣風度要好勢,所說的「年上攻,弱氣受」嘛,不過這強勢不相同定要表現在進攻性的詞彙或粗野的風度上,而是要在舉手投足間令你有被領導著的感覺。 3,要有母性,這一個年紀的女性,其性格是比較複雜的,不會象羅莉那麼簡單。

一方面演示出其強力攻擊的性狀,另外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 4,應當有這一個年紀所應該有些喜好,第一條就是要會喝酒,還要喜愛泡溫泉,還要會開些大叔玩笑來尋我們可憐的男主角的開心。

「御姐」是什麼意思?御姐是什麼意思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 御姊 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 御姐型角色 指的是在外表 身材 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 通常16 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

御姐是啥意思?御姐是什麼意思?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 御姊 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 御姐型角色 指的是在外表 身材 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 通常16 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

御姐控是什麼意思?請問「御姐控」是什麼意思?

實際就是戀姐情結嚴重的人,廣義上指喜歡御姐的人。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