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是啥意思?御姐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01:35:05 字數 6076 閱讀 2142

1樓:檸檬心理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16~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上。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她們在acgn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小潔情感專線

高冷就是高貴冷豔的意思。御姐,是來自日本的漢字詞語「御姉」,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18-35歲,特例上也可以放寬至35歲以上),身高通常160cm以上。

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3樓:黎約踐踏徃冷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

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36歲,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2.要有母性。

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如果說羅莉是可以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該正相反,能給人可靠的感覺,被保護的慾望,只有能做到這一點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3.

應該有這個(心理)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比如喜歡喝酒等。 4.要博學智慧。

御姐的從容不迫也是基於認知非常多之上的。面對坎坷,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5.

要有足夠的自信。而自信也是基於認知度較高之上的。可見御姐特徵是環環相扣的。

御姐對自己的一切都充滿自信,身材,性格,頭腦,判斷,身手,氣質…… 6.一般都有強大的後宮。 以上,是基本標準,此外也有許多特徵。

如: 身份神秘 身手矯健 雙面性格(此類御姐相對較少) 能完美地隱藏自己的情緒與想法(較多) 御姐條件 1、蘿莉塔臉的——殺! 2、沒有性格的——殺!

3、沒有實力的——殺! 4、沒有氣魄的——殺! 5、歐巴桑臉的——殺!

所以,御姐與蘿莉是對立的,但是又不屬於歐巴桑。滿意。

4樓:狐狸的小軒

御姐:是用來形容氣質凌厲,做事幹淨利落,毫不拖泥帶水的女生!心智成熟,自信,性格堅定,既身材樣貌於一體!

5樓:阿生哥

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20-36,低於20卻能呈現出強勢姿態的女性可以稱為「有御姐資質」

6樓:歸會肖巨集遠

御姐原意是對姐姐的敬稱,可以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

7樓:運毅鄧茗雪

比自己年齡大的**女性。總的來說就是給人有一種姐姐感覺的女人。喜歡姐弟戀的男生比較喜歡的那種。

8樓:super貝吉特

御姐就是駕馭姐姐。

御姐是什麼意思?

9樓:

日文寫做「御姉」(お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齡稍大,**成熟的女性。御姐是以御姐美德為處世觀念,以御姐禮儀為行為規範的女性形象。

御姐精神是御姐宣言、御姐美德和御姐禮儀所涵蓋的意義的總和。

10樓:極煞風景

一般指動漫里長得成熟,看起來凹凸有致的女性。

御姐是什麼意思?

11樓:君子陶陶

御姐的意思:網路流行語,本義是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的美好女子的敬稱。

源於日語[御姉](お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

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

12樓:義明智

御姐(yù jiě )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或者沒有氣魄過於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她們在acgn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13樓:情感小強強

很簡單所謂御姐,姐姐自然是比你年齡大的女人,但也不是大太多。所謂御,就是駕馭的意思,自然是對於男性。懂。

14樓:廣州譚崢嶸

御姐的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現在時尚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一般低於20卻能呈現出強勢姿態的女性可以稱為有御姐資質,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但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強勢的特質需要從實力上體現,當然最好也能體現在形象上,屬花瓶型別的統統不算數。

15樓:兩個人a精彩

「御姐**於日本,而後來隨著發始用於表示一類人,身高在一米六以上,年齡一般在二十到二十六歲,而則多表現的成熟個性、身材曼妙且外表迷人的年輕女性,御姐是一個褒義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姐一般指的是那種比較高氣質比較好的女生。

17樓:鹿燎

就是滿足你一切了,特別是哪方面,但多數都要錢的。

18樓:網友

是供高檔人,有錢人玩的。

19樓:網友

御姐是什麼意思你還不知道嗎,你能滿足她所需要的就可以在一起。

20樓:仙緣斬

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幼稚的,或者沒有氣魄過於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她們在acgn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21樓:nice粉豬豬

御姐,日文寫做「御姉」(お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引申為指外表、身材和個性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指20歲以上),身高通常160cm以上,c罩杯以上。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能是姐弟戀中的弟弟。

御姐是什麼意思?

22樓:髮梢微卷

具有神秘感,一般不容易征服,而且不管是外貿還是內在都是獨一無二的女人。

23樓:邪御揚

比較強勢和厲害的姐姐咯。

御姐是什麼意思?

24樓:合夥人金林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

她們的形象一般是指的是在外表、身材、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恬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上。

25樓:蘇木槿華

人物標準:

1. 成熟。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

也就是性格上溫柔,穩重,淡定,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溫柔成熟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8-20歲以上,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2. 母性。御姐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如果說蘿莉是可以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該正相反,能給人可靠**的感覺,被保護的慾望,只有能做到這一點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3. 博學智慧。御姐的從容不迫也是基於認知非常多之上的。面對坎坷,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4. 語氣舉止要強勢,所謂「年上攻,弱氣受」嘛,不過這強勢不一定要體現在攻擊性的詞彙或粗野的舉止上,而是要在舉手投足間令你有被領導著的感覺。

5. 應該有這個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第一條就是要會喝酒,還要喜歡泡溫泉,還要會開些大叔玩笑來尋我們可憐的男主角的開心。

26樓:網友

御姐通常指身材比較好,年齡在30歲左右的,有氣質的小姐姐。

27樓:弭枋澤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

28樓:月下墨華

御姐,日文寫做「御姉」(お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指18~20歲以上),身高通常160cm以上,c罩杯以上。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統領性的女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願冬至快樂!優美的風景歡歌笑語朋友伴。

御姐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1,年紀要夠大,最低比正統的男主角要能顯著看出大,根據目前的一般設定,20歲之上,36之下吧,當然要是外觀不顯老的話再大一丁點也能夠。

2,口氣風度要好勢,所說的「年上攻,弱氣受」嘛,不過這強勢不相同定要表現在進攻性的詞彙或粗野的風度上,而是要在舉手投足間令你有被領導著的感覺。

3,要有母性,這一個年紀的女性,其性格是比較複雜的,不會象羅莉那麼簡單。一方面演示出其強力攻擊的性狀,另外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

4,應當有這一個年紀所應該有些喜好,第一條就是要會喝酒,還要喜愛泡溫泉,還要會開些大叔玩笑來尋我們可憐的男主角的開心。

要是說羅莉是能夠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當正相反,能給人可信的感覺,被保護的慾念,僅有能做到這一丁點的,才是符合標準的御姐。

御姐控之於年紀最少大於自己3-5歲御姐是什麼意思成年女性有著心理或生理上的追求。御姐控之於年紀與自己一樣或小於自己的女性有著沒法接受的感覺,覺得這一個年紀段的女性缺乏一樣成熟與沉著。御姐控期望自己能獲得更進一步的長大,他們覺得年長的女效能引導自己的長大,同時御姐控有一定的戀母清結。

母親的形象在御姐控的識下意識識中是沒法代替的存有,可是母親是禁忌,接著在生活中反應出來便成為著年紀稍長的大姐形女性形象。御姐控是視覺美化的追求者。美麗的大齡女性(絕對小於30),是一條美麗的風景線。

合適的化妝,玲瓏的線條,渾身發出出來的那股傾倒大家的氣質,是另御姐控趨之若鶩的。絕對美麗的外觀是御姐心裡美學重大的判斷之一。御姐控是青春期萌動的發展和遺留。

在男性青春期來至時,第一留心的全是比自己年長的女性。由於之於那時的男性來講,成熟的而誘人的女性是神秘而渴望的,這是男性生理發展的必經路程。御姐控將這一個時間的取向完好的保留了下來。

或則說御姐控多半還是這一個年紀段的年青人。他們熱血,有衝勁,熱愛美好的事物。御姐是什麼意思相對loli控而言日光很多。..

什麼是御姐?御姐是啥意思,什麼是御姐?御姐是啥意思?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6歲,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2.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

「御姐」是什麼意思?御姐是什麼意思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 御姊 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 御姐型角色 指的是在外表 身材 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 通常16 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

御姐是什麼意思呢 御姐是什麼意思?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 御姊 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 御姐型角色 指的是在外表 身材 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 通常16 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