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2023-06-28 03:50:03 字數 5871 閱讀 4943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推薦一,幼師專業, 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

推薦。四、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推薦五,電子競技專業,電競是一個大ip,除了職業選手還有解說,主播,策劃,裁判,資料分析師,運營等多個崗位可以選擇。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想學什麼技術,比如學個廚師什麼的都是可以的,民以食為天,學廚師,中餐、西餐、西點等等都是可以的。

3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作為一門it從業者,我推薦大家學習一門it技術。21世紀是高科技時代,科技在飛速的進步,年輕人學技術就是應該選擇走在時代前沿,而且還要有「錢途」,it行業也是去年各行業中薪資最高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受大環境影響,車輛逐年增加,目前汽車是朝陽產業,汽車分很多種,比如:維修、檢測、美容、二手車、智慧網聯等,如果要學習建議找個實踐多的地方,實地考察瞭解,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下it行業,這是未來的一個趨勢。對於為什麼選擇i t,一般有以下三點理由:

1、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一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一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比拼實現高薪就業,走向人生新的巔峰。

2、尖端科技公司人才需求。

現在的it技術人才與公司對其的需求比例不斷的拉大,各大公司it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一個好的it人才非常搶手的,工資也很可觀。就拿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的學員來說,有的學員剛畢業就可以在西安拿到的高薪資,整體2023年畢業平均薪資高達8000元。工資的差別取決於個人的專業技能,只要勤奮努力學到真技術,北大青鳥給你成才的機會。

3、滲透社會各行各業。

現在新型醫療、**辦公、軍政事物都在不斷的創新,舊行業的創新都離不開電腦技術的支撐。如今電腦技術已經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中國社會的變革一切都要依賴於網際網路,依賴於電腦技術。it技術人才就是變革社會的主要力量,未來社會不可或缺。

6樓:屠芹

男孩子學電腦,因為數學還行,我有個姐姐就是學電腦的,學的工程,現在學了出來都已經在南寧的一個小區裡買了房了(那個小區的房子還很貴)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電腦這方面的人才也比較匱乏,電腦大概分為這幾種吧:動畫,工程,軟體,程式設計等等,有一些學的比較困難的可能就要有點數學優勢了,我覺得女生學技術的話是最好最好不要學幼師,我堂姐學幼師的,月薪才1200,她現在還非常苦惱,想轉行(因為小孩子難帶),男孩子是最好不要學啥汽修,很辛苦的,工資特別低。反正我也是明天就要去報名學技術了,學計算機,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接觸電子產品,而且學精了也很吃香,哪怕我數學不怎麼好,但是隻要努力就行啦,多去記,電腦是最燒腦的,加油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初中生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飯店或者是去酒店當大廚福利待遇都是蠻不錯的。

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技術,選擇好就業,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就業前景好,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對廚師方面的人才需求不斷增加。

9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技術本身沒有好壞之分,關鍵看你從哪方面考慮,如果從愛好考慮,那就根據愛好選擇,如果從就業機會考慮,那就從市場發展規律考慮。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技術有很多,關鍵看學什麼技術。

01.學的技術是否好就業,是否是企業,社會需要的技術人才。

02.學的技術是否會過時,被時代淘汰。

03.技術發展前景怎麼樣。

結合以上幾點,推薦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前景好。

女生可以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好就業,前景好,未來可期。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12樓:藝寳永遠挺你

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的技術,就比如說我覺得現在的汽車修理專業就很好,而且也可以選擇廚師。

13樓:十冥界火麒麟十

我感覺學技術最好學理髮技術是比較好的,現在理髮都非常貴,剪一個卡紙都需要50塊錢的。

14樓:兟我想你了

什麼技術?只有適合自己的,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要自己自己生存之道才是最好的技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瓦工,電工,汽車修理,廚師等嗯可以。

16樓: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7樓:成都優美西點

學個可以增值的技術,比如烘焙、西點類等,有個一技之長自己可以開個工作室,也可以去門店上班。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1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作為一個學過烘焙的人,之前也有了解過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大致分為如下幾點。

1、如果是創業的話,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雖然創業有這麼多好處,但是對於絕大多數來說也不是說說那麼容易的,所以還是更偏向於就業,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

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當然如果是一個女生的話,工作環境也是很重要的,那西點師的工作性質,就保證了她的環境,工作環境舒適。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2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現在是汽車時代了,汽車維修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都是汽車智慧檢測維修。學這門技術以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穩定,積累了經驗還可以自己開店,前景還是不錯的。技能讓生活更美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前景很不錯的。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

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飯店或者是去酒店當大廚前途也是非常不錯的。

24樓:楠航北騎

這個要看自己的經驗多大年齡了,然後適合幹什麼。這個不是一天兩天能定的下來啊,你要看****時候這些簡介。然後看看哪些職業你能做哪些職業,你感興趣?

可以朝著這方面發展,然後慢慢的學習這方面的技術。

25樓:特種的技術

可以學特種維修技術,自己經營創業收入好。

學什麼技術好?

26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7樓:新華學校小白

數字**設計師(從事室內外設計)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更加適合在這個行業,怎麼說呢?女生天生有一顆細膩的心思。做室內設計是個細緻活,女生普遍是比男生細緻的,做事也要有耐心得多。

而且女生對於色彩和元素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對於設計各種色彩元素的搭配要更加得心應手。

2.新**ui設計師(從事網頁及平面設計)女生學習新**ui設計更是不錯的選擇。文印店,廣告公司,網際網路公司設計部門,傳統行業的設計部門都需要大量設計人員。

所以說女生學習新**ui設計也是很好找工作的。ui設計師的薪金待遇處位於國內高收入職位的前十名之列。也有不少學設計的最後選擇創業,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技術,餐飲技術還是比較適合,像中餐、西餐、酒店管理之類的都是不錯的,以後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開店。

30樓:網友

現在做什麼都難呀!個人建議去學養殖好!我就是做養散養土雞的!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技術考慮有 三點 第一 技術學會後,能幹多久,有沒有市場,會不會淘汰。第二 技術學會後自己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單幹當老闆,不能單幹的技術,學會了,後面也會因為收入的原因而放棄。望採納 初中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熱門程度來選擇。從現...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汽修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