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2-11 02:12:11 字數 5189 閱讀 2874

1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學技術考慮有 三點:

第一:技術學會後,能幹多久,有沒有市場,會不會淘汰。

第二:技術學會後自己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單幹當老闆,不能單幹的技術,學會了,後面也會因為收入的原因而放棄。望採納

2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初中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熱門程度來選擇。

從現在社會發展來看,以後肯定是服務業佔主導,這樣的話,倒是建議你學川菜廚師。現在的川菜廚師是個很熱門的高薪職業,很多高中學生畢業了都在學這個技術,畢竟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好工作的,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廚師的收入也是相當高的。

不論是學廚師還是其他什麼東西,都得一步步的來。

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

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貴陽新東方學廚師。

現在貴陽的川黔菜發展得很好,廚師又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前景比較廣。廚師的工資也是很不錯的,比很多行業都要好。而且以後廚師還能出來自己開個川黔菜館,自己當老闆。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下it行業,這是未來的一個趨勢。對於為什麼選擇i t,一般有以下三點理由:

1、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一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一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比拼實現高薪就業,走向人生新的巔峰。

2、尖端科技公司人才需求

現在的it技術人才與公司對其的需求比例不斷的拉大,各大公司it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一個好的it人才非常搶手的,工資也很可觀。就拿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的學員來說,有的學員剛畢業就可以在西安拿到1.4w的高薪資,整體2023年畢業平均薪資高達8000元。

工資的差別取決於個人的專業技能,只要勤奮努力學到真技術,北大青鳥給你成才的機會。

3、滲透社會各行各業

現在新型醫療、**辦公、軍政事物都在不斷的創新,舊行業的創新都離不開電腦技術的支撐。如今電腦技術已經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中國社會的變革一切都要依賴於網際網路,依賴於電腦技術。it技術人才就是變革社會的主要力量,未來社會不可或缺。

7樓:半島鐵盒

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軟體工程、車輛工程、精算師、職業規劃師、醫學影像學、律師、報關員、物流師、環境工程師、動物醫學。

1、軟體工程

只要使用電腦,就得同各種各樣的軟體打交道。簡單地說,軟體工程的主要任務就是開發升級新軟體、維護原有軟體。

2、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專業涉及的技術面非常廣。除了支援汽車成型的材料技術、支援汽車動力系統的機械技術外,機車車輛、輕軌車輛、軍用車輛及工程車輛等陸上移動機械幾乎無所不包。

3、精算師

我國被世界保險界認可的精算師不足10人,準精算師」40多人,在當今的國內人才市場上,精算師可謂鳳毛麟角。隨著國際保險巨頭在中國開拓市場以及國內企業的需要,精算師是幾年後保險業最炙手可熱的人才,目前在國外的平均年薪達10萬美元,國內目前月薪也在1萬元以上。

4、職業規劃師

隨著就業形勢的嚴峻,全國高校和**組織對職業規劃的意識有了顯著的提高,職業規劃諮詢行業近年來已經無可厚非地成為了朝陽產業,而職業規劃師則晉升成了該行業中的寶貴人才。

5、醫學影像學

高考前,學校都要組織大家去醫院體檢,在名目繁多的體檢專案中,有一項會給你留下很深的印象:醫生讓你站在一個大機器前面,然後有一個巨大的裝置在你胸前移來移去,同時,醫生還提示你吸氣、吐氣,不到半分鐘就完成了一項檢測任務。

6、律師

伴隨經濟的迅速發展,相關的各種經濟糾紛及**摩擦也越來越多。而隨著社會法律體系的完善,人們也越來越意識到通過法律途徑來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的重要性。

7、報關員

「入世」後,我國的對外**的迅速增長使得對報關員的需求增加。有資料顯示,報關員目前的收入每月在5000元至8000元之間,目前在**發達的珠三角地區報關員月薪都在七八千元。未來幾年內,就業市場對報關員的需求將有數十倍的增長,報關員的工資漲幅一般在年10%~20%。

8、物流師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為600餘萬人。相關統計顯示,目前物流從業人員當中擁有大學學歷以上的僅佔21%。許多物流部門的管理人員是半路出家,很少受過專業的培訓。

9、環境工程師

相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環保產業的從業人員僅有13萬餘人,其中技術人員8萬餘人。按照國際通行的慣例計算,我國在環境工程師方面的缺口在42萬人左右。據悉,隨著國內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國內園林設計師、景觀設計師的月薪都在七八千元左右。

據**,年收入應在8萬元至10萬元。

10、動物醫學

這是一門研究動物生命活動規律與疾病發生、診斷、**和預防的學科。近年來,該學科已擴充套件到公共衛生學、環境保護和野生動物保護、基因工程、人類基本模型和醫藥工業等領域。

它研究的物件也逐漸延伸,除了傳統的家禽及寵物外,還包括實驗動物、野生動物、特種經濟動物等,尤其在轉基因動物、克隆動物的操作和動物檢疫等方面更是發展迅速。

8樓:屠芹

男孩子學電腦,因為數學還行,我有個姐姐就是學電腦的,學的工程,現在學了出來都已經在南寧的一個小區裡買了房了(那個小區的房子還很貴)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電腦這方面的人才也比較匱乏,電腦大概分為這幾種吧:動畫,工程,軟體,程式設計等等,有一些學的比較困難的可能就要有點數學優勢了,我覺得女生學技術的話是最好最好不要學幼師,我堂姐學幼師的,月薪才1200,她現在還非常苦惱,想轉行(因為小孩子難帶),男孩子是最好不要學啥汽修,很辛苦的,工資特別低。反正我也是明天就要去報名學技術了,學計算機,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接觸電子產品,而且學精了也很吃香,哪怕我數學不怎麼好,但是隻要努力就行啦,多去記,電腦是最燒腦的,加油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初中生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飯店或者是去酒店當大廚福利待遇都是蠻不錯的。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技術,選擇好就業,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就業前景好,比較實用的技術,現在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對廚師方面的人才需求不斷增加

11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技術本身沒有好壞之分,關鍵看你從哪方面考慮,如果從愛好考慮,那就根據愛好選擇,如果從就業機會考慮,那就從市場發展規律考慮。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技術有很多,關鍵看學什麼技術

01.學的技術是否好就業,是否是企業,社會需要的技術人才。

02.學的技術是否會過時,被時代淘汰。

03.技術發展前景怎麼樣

結合以上幾點,推薦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前景好。

女生可以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好就業,前景好,未來可期。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14樓:藝寳永遠挺你

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的技術,就比如說我覺得現在的汽車修理專業就很好,而且也可以選擇廚師。

15樓:十冥界火麒麟十

我感覺學技術最好學理髮技術是比較好的,現在理髮都非常貴,剪一個卡紙都需要50塊錢的。

16樓:兟我想你了

什麼技術?只有適合自己的,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要自己自己生存之道才是最好的技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瓦工,電工,汽車修理,廚師等嗯可以。

18樓: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推薦一,幼師專業,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推薦。四 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 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汽修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