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特幸運作何感受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2023-06-28 17:35:04 字數 1971 閱讀 3194

1樓:紅向今

吃得飽穿的暖,口袋裡有點零食錢。沒有大病大災,健健康康活到現在。談過幾次戀愛分過幾次手,幸好所遇皆良人。

父母非富非貴家境一般,幸好他們無災無難。有家人愛我,有姑娘愛過我,我也去愛過。即使這些年成長有酸有痛,但是,家人、我還健健康康活著。

所以最起碼,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幸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踩了狗屎運一樣,什麼樣的好事都能掉在自己身上,站著不動錢也能自己到口袋裡面,長的特醜也會有高大帥的男朋友來追,明明什麼都不如別人,但是自己過的就是比別人好,真的是太幸福了。

3樓:軒陌漓

就跟人生開了掛一樣,不論什麼事情都可以逢凶化吉,感覺是上天特別眷顧的人。

4樓:名

我有一個還算幸福的家庭,家裡不算太窮也不算太富。我爸爸媽媽不虐待我,很重視我們,沒有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我妹妹雖然有的時候有點討厭但還算可愛。

我遇到的女孩子,大多性格溫柔善良,不會搞小團體,很少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我的朋友們,大多喜歡素面朝天,不聊八卦,不長舌,沒什麼壞心,也不傲氣和自卑。

5樓:尹朶月

當時的女朋友家裡在小區買了套房,我陪她去物業繳費。小區物業是在一棟樓的一層,右邊有個洗手間。當時我女朋友正在上洗手間,我站在外面等她,突然,她叫了我一聲,我以為有什麼事情,就走向洗手間,剛離開原地幾步,啪,幾個大混凝土塊砸了下來,地點正是我前幾秒站的那個地方!

那力度據我估計十層樓以上,嚇的我趕緊後退了幾步,物業的人也聽到響出來了,嘟囔了幾句就進去了。事後,我問她你為什麼突然叫我啊?她說她聽到我叫她了,可是我明明沒有。

後來她就一直拿這件事情說事,「我看中這件衣服了,你幫我買」,「太貴,不買」「我是你救命恩人」「好好好,買買買」。

6樓:峰佘無敵

初中成績一直中上游,政治在不及格線徘徊,家裡也沒給我很大的壓力,因為可以用我媽的教師子女資格保送去附中。中考發揮超常,又因為軍人子女加了十分,考了全校第二。附中對全校前十有三千的獎學金,我居然也拿到了。

7樓:蜜漠街

從小就生活在無憂無慮的家庭裡,家裡不富裕,但是也沒讓我吃苦,我有一個姐姐,很愛我,她幫我抗下家裡的事,家裡再突如其來的意外,到我這裡都不會是意外,因為姐姐,爸爸媽媽已經處理好。我遇到的都是那麼讓人溫暖的人,讓我都感覺是上輩子攢下的人品。

8樓:石龍愛美食

我感覺人生就像開掛了一樣,上學遇到了懂我的老師,工作了遇到懂我的領導,我慢慢學到了技能,建立了自信,現在生活越來越好。

9樓:樂燕莊

大學申請結果並不是很好,但是很幸運錄取到了我媽很要好的學生,後來成為我人生導師的阿姨所在的城市的大學。在我人生地不熟,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候,教我各種美國生存小技巧,領著我辦入學手續搬家置辦宿舍,帶我慢慢融入習慣這裡。

10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大二考駕照一直沒什麼機會練車,考前一直在撞杆,還以為自己要鐵掛了。預約好的考試那天突然下大雪,考試被延後了一個月於是多練習了幾次。第二次去考,75分過線,考官扣了我26分,但是也讓我過了哈哈。

11樓:阿舞子

大三實習面試準備不夠充分,找工作都被拒了。我媽正好有一個朋友的朋友在紐約有一個小會計事務所,於是安排我去實習了兩個月。在紐約遇見了各種厲害優秀的朋友還挑戰了素食和長跑玩的很開心。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幸運的,我們都幸運的來到地球上。

在自己不幸運的時候,換個角度去看問題,在自己看到一些比自己還要痛苦的人來和自己比比看,為什麼人家的生活是在痛苦裡度過的,而自己卻為件很平常的事而感到自己很抱恨,絕得自己很不幸運。

其實世上很多比自己更不幸運的人存在,只是自己不懂得應該怎樣去看待一個問題而已。

其實自己能來到這個世上,能生存在這世上已經是很幸福了!!

這樣可以麼?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

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有什麼關係,一個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有什麼關係?

一個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沒有必要的聯絡,但也有一定的聯絡,因為當一個人人品很好時,他就會感到身邊的每件事情都非常好,同時也會感到自己很幸運。一個人的人品和幸不幸運有非常大的關係,如果一個人的人品特別好的話,那麼人們就特別喜歡他,有什麼好的事情或者工作都會為他分享,他會越來越幸運。當然有關係,他們之間有...

我喜歡上一個人,我喜歡一個人。

跟你朋友說清楚,大家都公平競爭。或者看看那個女孩喜歡誰,友情比愛情大 你自己看著辦。別傷到和兄弟的感情就是了。放手也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做你內心真正想做的就好,人這一生對不起誰都行,唯獨別對不起自己。吶 真真愛她就追下去 愛情的競爭很慘烈的 愛她就追她 如果你追上了 他真是你哥們 會放手的。1,裝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