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指的是什麼東西?ld是什麼意思?

2023-06-29 14:05:03 字數 3227 閱讀 2289

1樓:夏日十三天

ld指的是鐳射視盤。光碟機,電腦用來讀寫光碟內容的機器,是桌上型電腦裡比較常見的一個配件。隨著多**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使得光碟機在桌上型電腦諸多配件中的已經成標準配置。

二者區別顯而易見。

光碟的介紹

在實際應用中,讀取和燒錄cd、***、藍光光碟的鐳射是不同的。大家都知道,cd的容量只有700mb左右,而***則可以達到4點7gb,而藍光光碟更是可以達到25gb。它們之間的容量差別,同其相關的鐳射光束的波長密切相關。

對於cd光碟,其鐳射波長為780nm,物鏡的數值孔徑na為0點45,鐳射束會集到一點的距離需要1點2mm,這就決定了cd光碟基板的厚度為1點2mm。不管是cd光碟的基板過厚,還是過薄,鐳射束都不能會集到一點,從而嚴重影響資料的燒錄和讀取。

已經出現了單面雙層的***碟片。單面雙層碟片是利用鐳射聚焦的位置不同,在同一面上製作兩層記錄層,單面雙層碟片在第一層及第二層的鐳射功率相同,反射率也相同,燒錄時,可從第一層連續燒錄到第二層,實現資料燒錄不間斷。

2樓:offercoming留學

id(identity document),是身份證標識號、、唯一編碼、專屬號碼、工業設計、國家簡稱、法律詞彙、通用賬戶、譯碼器、軟體公司等各類專有詞彙的縮寫。

身份標識號碼。也稱為序列號或帳號,是某個體系中相對唯一的編碼,相當於是一種「身份證」在某一具體的事物中,身份標識號一般是不變的,至於用什麼來標識該事物,則由設計者自己制定的規則來確定。

這個規則根據具體的使用環境在設計上有一定的主觀性,如:「員工工號」、「身份證號碼」「計算機**」等。對於計算機主要有兩種運算方式,邏輯運算和算術運算,邏輯運算便關係到數字的id功能。

身份標識號碼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比如將產品的型號,生產號等分別貼在同類的事物上以區分,這個也可以叫id。

ld是什麼意思?

3樓:鄭老師

id有以下3種意思:

1、id是英文identity的縮寫,是身份證,身份識別,是一種身份證明。id是身份標識號、賬號、唯一編碼、專屬號碼、工業設計、國家簡稱、法律詞彙、通用賬戶、譯碼器、軟體公司等,各類專有詞彙縮寫。

2、(id / identifier)是無時無刻都存在著的,如果是計算機類,那麼它就是一個生成過程。在我們的「潛意識下的名稱空間裡,相對的唯一標識」是普遍存在的。

3、手機裡的id就是表示它的產品的型號,生產號。

ld是什麼意思?

4樓:顧小蝦水瓶

身份標識號、賬號、唯一編碼、專屬號碼、工業設計、國家簡稱、法律詞彙、通用賬戶、譯碼器、軟體公司等,各類專有詞彙縮寫。

手機裡的id就是表示它的產品的型號,生產號。

id由來:標識(id / identifier)是無時無刻都存在著的,如果是計算機類,那麼它就是一個生成過程。在我們的「潛意識下的名稱空間裡,相對的唯一標識」是普遍存在的。

5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ld鋼全稱「7cr7mo2v2si」屬於高強韌性冷作模具鋼,執行標準:jb/t 6058-92

ld(7cr7mo2v2si)基體鋼型別的冷作模具鋼,具有較高的強韌性和耐磨性,高的抗彎強度,冷、熱加工的工藝優良,熱處理畸變小,通用性強。

ld(7cr7mo2v2si)鋼的應用:

ld(7cr7mo2v2si)效能優於cr12型高碳和高速鋼6mo5cr4v2,具有更高的強度和韌性,而且有較好的耐磨性,應用日益普遍。可用於製造螺栓冷鐓切邊模、冷鐓光沖模、汽車彈簧衝孔模、自行車中軸冷擠壓模、矽鋼片沖模等幾十餘種模具,使用壽命比原用鋼種(cr12mov、w18cr4v、w6mo5cr4v2、cr12、gcrsicr)成倍甚至十餘倍地提高。

ld(7cr7mo2v2si)化學成分如下圖:

ld是什麼意思?

6樓:小白兔會游泳

1、鐳射影碟(laserdisc),簡稱ld,是種於1980至90年代中流行的影象儲存**,主要用作儲存電影,現在已被***完全代替。

於2023年代相對當時流行的vhs放映是頗昂貴的東西。ld能提供的影象質素接近廣播電視,而且因為是非接觸式的關係,沒有錄影帶放多了會影象會變差的問題。

2、ld : low density(低密度)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運輸膽固醇到肝外組織的主要運載工具。功能缺陷會造成血漿ldl-c的清除能力降低, 最終導致動脈內膜粥樣斑塊形成。因此,ldl-c的含量與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及病變程度相關,被認為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致**子。

7樓:百科夏老師

1、ld一般指鐳射影碟。

2、ld一般也指鐳射二極體,鐳射二極體具有效率高、體積小、壽命長的優點,但其輸出功率小(一般小於2mw),線性差、單色性不太好,使其在有線電視系統中的應用受到很大限制,不能傳輸多頻道,高效能模擬訊號。

3、在遊戲《魔獸世界》中,ld指熊德,在那次劇烈的衝突中,syllabear是他的部族中僅存的一個。當感覺到居住的地方面臨著毀滅的時候,他的族人們將他們的孩子變成一頭熊,並放至山林。

4、ld工業集團是專業生產潤滑系統的國際性企業,其中國生產基地位於河北。成立近十年來,在中國市場佔有了不可取代的地位。

5、ld是一種高強韌性冷作模具鋼,該鋼在保持較高韌性的情況下,其抗壓強度、抗彎強度、耐磨性較65nb優,是ld系列中應用最廣的鋼種。

6、ld是gnu工具鏈中的一個軟體,主要用於將obj檔案連線成可執行檔案。同時你能使用自己的指令碼來控制ld的行為,這是你可以通過-t選項選擇你的指令碼而不是預設的。

ld是什麼意思

8樓:夜青尹影

id是手機的序列號、身份識別號,相當於手機的身份證號,全稱 identity。

每一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一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

手機序列號是imei碼的俗稱,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電子串號",它與每臺移動**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

ld是什麼意思?

9樓:乾萊資訊諮詢

ld 的全稱是laser disc ,中文的意思是鐳射視盤。

鐳射影碟機以鐳射讀取(和cd類似)預先燒錄在碟片上的訊號,並轉換成影像訊號(如pal、ntsc)供電視機**。由於使用類比儲存,鐳射影碟沒有***「馬賽克」、色帶或其他因數碼量化帶來的問題。

耗材指的是什麼,耗材是什麼東西?

耗材,顧名思義,消耗品,損耗的材料,耗材的定義很廣泛的,泛指消耗很頻繁的配件類產品,通常指的是辦公室oa辦公裝置 it和數碼裝置日常運作 維修 維護所需要的材料。用途分類。1 列印耗材。鐳射印表機硒鼓。列印耗材,印表機的消耗品,如鐳射印表機耗材,硒鼓 噴墨印表機耗材,墨盒 針式印表機耗材,色帶。一般...

什麼叫做 JTI是什麼意思,LD香菸JTI跟普通的是什麼意思

約瑟夫趨勢指標 jti 是一動態數 學模型,用以確定市場的趨勢 趨勢的方專向和趨勢的強度。在advancedget的研究中,屬jti具有最複雜的程式和耗費最多的計算時間。jti同樣針對所有的市場和所有的時間結構使用同一演算法 比如日 周和月 jti所計算的趨勢指標的值可以設定為跟蹤短期 中期 通常和...

0ld的漢語是什麼意思,August漢語是什麼意思

老 年老的 舊的 如果在old前面加上the 的話,意思就是老年人,是個整體。求採納 old,老的,年邁的,但如果你想修飾的姐姐,要用elder sister,不能用older sister older是old的比較級,更年邁 adj.老的 古老的 以前的 n.古時 august漢語是什麼意思 ad...